遇见的是什么2(1/2)
作者:想吃柠檬的西瓜
    “接近接近了。”旁边实时播报的田臻让人抓狂。

    “我又不是没长眼睛,用得着你这么,”一句话的鄙视还没说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着叫着的田臻突然之间躲到了我身后,特别是他的一只手还抓着我的衣服。

    “你们好,我迷路了。看见你们这里有我就过来了,没有吓着你们吧?”那个人影出现了,是一个女生。素颜的脸上在夜晚显现出一丝苍白,声音有些虚弱还有一些不好意思。看着她那愧疚的脸,我刚想说没事,就被后面的那个人捷足先登了。

    “怎么没事,你没看出我被你吓的冷汗都出来了吗?”从后面出来,一脸理所应当的田臻的声调都比之前的高了几个分贝。

    “对不起。”

    “田臻,你够了。是你自己胆小怪别人。”

    “没事的,你和我们一起吧。”

    “小七,谁是和你一起的啊,怎么帮外人不帮我啊!?”看着被忽略的自己,田臻有些气急败坏的回答道。

    “你叫什么?”一直安静的哥哥终于开始说话了。

    听见了哥哥的问话,她的眼神跟了过去,

    “我叫许萦。”她回答的很认真,眼神中看到的全是真诚。

    “我叫陈茉,他是我哥,陈禹。田臻,丁霂。”

    “一起吧。”说着回到原来位置的哥哥拿起了一些生的东西开始烤,她坐的很规矩,时不时在我们的谈话中插上一两句。

    夜深了,全都会到帐篷里。她就只能和我睡在一起。

    “陈茉,他们都叫你小七,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可以啊,晚安。”

    “晚安。”

    ------

    清晨,在太阳还没有出来的时候,田臻就把我们都叫起来了。看着所有人对他的幽怨眼神,立马解释的说:

    “日出啊,看日出。”他的话音刚落,太阳就在他的身后露出了一丁点头。看见这,所有人立即跑在山头坐着,太阳很慢很慢的洒出她的第一缕光辉,本是鱼肚白的天空被染成了玫瑰红,露出了三分之一的太阳映衬的天空也有了渐变色。

    “快完了,快完了。”激动如田臻啊,伴着他的声音,太阳露出了她的全部面庞,本在她下面天空是赤红的,也因为她的全部出现开始变浅,到最后,就只剩下唯一的一个火红的圆慢慢的挂着。

    被如此景色震惊的我们,早已忘记了田臻早早叫我们起床的那些幽怨。

    撇下在那里接着感叹的田臻的我们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这时候的许萦开始跟我们告别了。

    “昨晚很感谢你们,我要走了,再次感谢你们。”听着她这么说,我连忙摆手,

    “不用不用。”

    “怎么不用,没有收你的寄宿费都是好的了,赶紧走吧。再见,哦不,再也不见。”从始至终都没有给她好脸色的田臻继续的诠释着他的坏脾气。

遇见的是什么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