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怎么玩2(1/1)
作者:想吃柠檬的西瓜
    看着许萦落寞离开的背影,只觉得十分的对不起她,每次来找我的时候都被田臻用话语进行人身攻击,在看着一脸无畏的田臻,感觉就像许萦是只得被他这样对待似的。可当时的我并不清楚许萦是一个什么样的人,e而且我看不见转过身后的许萦眼中的狠厉。或许当时的我知道了,就不会这么的同情她,更还为了她去鄙视和我一直要好的田臻。

    “田臻,你没有必要每次都这样对待许萦吧,她又没有吃你家的饭。”

    “小七,我这是为你好,大半夜的找到我们,而且还经常找你,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不要和她走得太近了。”

    “可是田臻,”

    “好了,先说说为什么你们两个圣诞出去玩这回事没有我怎么说!?”他啃着他的手,应该有很久都没有见过他的这个小动作了,或许说从他知道装酷开始。正在为他的动作所疑惑的我,没有听清他的问题,况且他的眼神一直盯着丁霂,那强度仿佛要看出一个洞才会满意。

    可回答他的只是丁霂的无视,感觉他的头顶有乌鸦飞过,如果这是在拍电视的话,屏幕上应该就有冷风吹和乌鸦飞过后留下的无数的省略号。

    见丁霂根本不理他说的话,只好转过头来质问我,

    “小七,为什么你们出去玩没有我?”语气很平淡,但我清楚的感觉到气压不是特别的对,而且他的头上应该是要冒烟的节奏了吧?

    “我不知道。”

    “田臻,小七放假和谁出去玩和你有什么关系呢?”淡淡抬起眼皮的丁霂回盯着他,被丁霂的问题突然呛到的田臻一时愣在了那里,然后用他的标准姿势挠着头,最后又演变成了咬着指甲,默默的杵在课桌上面的样子就像在进行无尽的思考。

    忘记了前因后果的我看着他们,不知道该问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问。直到丁霂从后面传来了一个纸条。

    ‘小七,圣诞一起好吗?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看着这莫名的字条,突然之间就想起了那个想问的问题是什么。

    ‘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呢?不能让田臻跟我们一起吗?’

    我快速的传到了后面去,偷偷摸摸的样子就像怕被其他的同学看见,特别是我旁边的这位。但瞥着他依旧深刻思考的样子,或许根本就没有心思注意我这边吧?

    ‘就只是我们两个,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不要跟他说了,好吗?’

    皱着眉头思考的我或许并不能理解为什么不能让田臻和我们一起,我所知道的,或者说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我更不知道的是,我在字条上写上‘好’的时候的想法到底是怎样的。是太久的三人行带来了一丝厌倦吗?又或者是,对那未知的圣诞时的二人行的一丝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