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陷阱(1/2)
作者:落叶润朽木
    牛妹子端着热气腾腾的半只鸡,隔着雾气,任冬华觉得自己此刻简直如坠云端,飘飘欲仙啊。

    “狗蛋哥,我把鸡分了两份,咱们一起吃吧。”伸手递给任冬华一半。

    任冬华本想推让,见牛妹子大眼睛闪啊闪地盯着自己看,像是十分期待自己吃一样。嘿,既然人家姑娘这么期待,咱怎么好意思违了她的意呢。塞嘴里便狼吞虎咽起来。

    这该有多久没吃过荤了。任冬华根本想不起来。

    牛妹子见任冬华狼吞虎咽,似乎大大舒了一口气。捏着自己的那一半鸡,一片一片撕着吃。任冬华见她吃饭都如此恬静,心如化了水,一滴一滴荡漾着心田。

    她这个样子是不是想诱惑我?难道要主动推到我?正意想着,忽觉得脑袋昏沉沉,眼睛看着牛妹子都有些发花。

    “我这是怎么了?”他努力睁开双眼,可眼皮越来越重,脑袋一沉,歪着睡死过去。

    等他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被五花大绑,捆在屋子里。“难道牛妹子有那种癖好?嘿嘿,早说嘛,我自己绑。”

    他歪着脑袋嘿嘿奸笑,眼前闪出一片黑影?来了?他奸笑着抬起头,瞬间傻眼了。

    牛大力握着菜刀,睁着比牛还大的眼睛,恶狠狠地瞪着自己,“好你个狗蛋,老子看你可怜,给你介绍生意,每日给你吃的,你竟然敢动我妹子。”

    “误会,绝对的误会。”任冬华脑袋转的飞快,这牛大力牛一样的脾气,赶紧讨饶要紧。

    况且这牛大力绝对的人如其名,力大如牛,曾经有一次直接把一条野狗的脑袋给拧下来。他要是真生气了,会不会直接拧掉自己的脑袋。

    “大力,你听我说,我就是听你的,来给你妹子送吃的,其他的真什么也没干。”

    “什么也没干?”牛大力举刀拍着任冬华的脸蛋怒道,“什么也没干,那我妹子哭啥。”

    哭?任冬华从昏睡中慢慢缓过神,听得隔壁房间里的确传来断断续续的哭声。靠!老子什么也没干啊,冤枉啊。

    “我真没干,反正我醒着的时候肯定没干。至于睡着了干没干……”

    “你说什么?”牛大力简直暴跳如雷,一刀劈在任冬华旁边的板凳上。

    “大力,你消消火,消消火,我说的都是真的。不然,不然,你想怎么样,难道我娶你妹子?”

    “这可是你说的。”牛大力余火未消,“娶我妹子也行,按照隔壁村赵矮子的标准,拿聘礼来。”

    “靠。我有多大本事你不知道啊,你让我拿赵矮子一样的聘礼,你抢劫啊。”任冬华双手一滩,“你要真这样,干脆砍死我,让你妹子还没出嫁就守寡。”

    任冬华这货,一听说要钱,干脆来了个耍无赖。

    “行,我先砍死你再说。”牛大力可不是那种会死前顾虑的主,举着刀真准备砍。躲在屋里的牛妹子连忙跑出来拉住,哭道,“哥,反正我已经嫁不出去了,你砍死狗蛋,我也死。”

    “妹子你回屋……”牛大力拿他这个妹子一点办法也没有。“这是男人之间的事情。”

    “我不回屋,我不嫁赵矮子。”牛妹子拽着牛大力便嚎啕大哭起来。

    牛妹子一哭,周围的邻居便有的站到门口看热闹。任冬华瞧见看热闹的人多了,闲言碎语十分难听。
三、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