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倒霉(1/2)
作者:落叶润朽木
    这事怎么特么的就惊动了县衙?任冬华躲在人群中根本不敢现身。如今牛大力和牛妹子被赵小鬼赵师爷带去了县衙,不管青红皂白,有罪没罪,肯定要遭罪的。

    他一个县衙的师爷赵庸为什么偏偏被人叫赵小鬼?正所谓阎王好见,小鬼难缠,每一个进了县衙的人,都得在这赵师爷身上脱层皮。

    任冬华如今是无论如何都要救牛家兄妹的,怎么说,他和牛妹子也算是成了亲的。

    他急得团团转,关系到县衙,那使银子找乞丐那种低级手段肯定没法解决。如果直接往赵小鬼手里塞银子,也不是不行,可那赵矮子的老爹偏偏死了,如果被抓住这点讹上任冬华,他就是再有个千儿八百两的,也塞不了那小鬼的嘴。何况,县衙里又岂止赵小鬼这一只吸人血的鬼!

    去张府,对,去找张御史张老爷帮忙!对对对,在这腾云城能制得住县衙这帮混蛋的,只怕只有张御史了。

    任冬华急忙往张府跑。到了张府门口,门边站了四个精干的小厮,见任冬华闷头闷脑直接往里冲,一把推出来骂道,“不长眼的东西,看清楚这里是哪了没就往里冲。”

    “各位大爷,我叫任冬华,来找张御史张老爷。”

    “呦,口气倒是不小,开口就是找咱们家的老爷啊。是……我特么还想找我们家的老爷呢。赶紧给我滚,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任冬华一愣,不是说张府随他进出的吗!这可真是阎王好见,小鬼难缠。任冬华赶忙换了个神态,从兜里拿出剩下的四枚银子递给四人道,“各位大哥行行好,帮我进去说一声,张老爷真的认识我,说让我随时可以来找他。”

    四个小厮见任冬华态度友善,这行为嘛,也很友善,将银子分了塞怀里,这才温言道,“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的?”

    “任冬华。”

    “等着,我给你通传去。”

    一个小厮进去良久,出来突然变了脸色,指着任冬华便骂道,“狗东西,害我一顿臭骂,赶紧给我滚远远的。”

    其他小厮听了这话,立即会意,一起上来,像撵狗一般将任冬华撵得远远的。

    玛德!这有钱人真他妈一会一个样,这才两天,叫特么翻脸不认人了,那一日还什么“我是他的左上宾。”我呸,老子才特么不稀罕给这种人家做左上宾。

    一阵吐槽。可见不着张御史张老头,这牛家两兄妹的事情怎么解决?难道,真的要我用那几百两银子往水坑里砸!

    任冬华甩开袖子离了张府。

    他前脚刚走,从大门里探出个脑袋,那进入报信的小厮哈着腰凑过去,“桐少爷,人被我撵走了。”

    原来是这个桐少爷在暗中搅乱,“给我记住这小子,不准他踏进张府一步。”

    任冬华从张府出来,真是热锅上的蚂蚁,虽急的团团转,可实在是没法子了。如今之计,也只有拿银子砸一砸看看。

    打定主意,他悄悄摸进牛大力家的厨房,见自己买银子的地方竟然已经被人挖开了一个洞。卧槽!屋漏偏逢连夜雨。

十、倒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