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见钟情,展开攻势的爱(1/1)
作者:九孽君
    她叫林溪若,一个身高才1米5八,腿部和腰部有点粗,脸部又不胖的女孩。她的兴趣爱好很简单,除了喜欢追言情剧和吃之外,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了。可是,女屌丝也有春天,在转班的那一天,她遇上了她的白马王子……

    她有一个闺蜜叫陈可静,身高比她高出半个头,兴趣爱好和她差不多,当初她就是为了她,才转班的,因为只要转了班,她就可以天天和她一起玩。

    今天,是林溪若转班来的第一天,她被老师安排坐在教室的最后一台,刚好,她的好朋友就坐在前面。

    溪若本想向陈可静打声招呼的,谁知,教室的前排一个好看的身影,一下子吸引了她的目光。溪若一下子定住了,心跳不断的加快……高挑的身材,比女生还要娇嫩的皮肤,一头飘逸的栗色短发,大大的眼睛,浓密的眉毛,那不是……那不是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的最佳人选吗?这一刻,她的心跳得好快哟!

    突然,那个人的目光往她这边看来,她一下子红了脸,心跳得更快了,只见那个人渐渐往这边走来,“咚咚咚!”她仿佛要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似的,有些紧张起来,他是来找自己的吗?顿时,她的脸越来越红,有些不知所措了,等下等下,等他走过来了,她应该怎么对他打招呼?

    就在她正盘算着待会应该对他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那人别过方向去,走向了她前面的那个位置,那不是自己闺蜜陈可静吗?只见他跟可静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关系不错的样子,也就是说,她以后靠近他不就有机会了?这一刻,她不禁欣喜若狂,此刻的她打在心底地下定决心,要把眼前这个帅哥追到手!

    放学中午,溪若约了可静一起吃午饭,顺便借机会打听一下那个帅哥的情况。

    “今天看到你跟那个栗色头发的男同学聊得好像很开心呀!他谁呀?”林溪若边吃饭,边试探性地看向她。

    “栗色头发?哦,你说他呀!他叫楚正男,我一好哥们,嘻嘻。”陈可静笑道又继续吃饭。

    “看你们聊得这么开心,你该不会是喜欢他吧?”溪若又试探性继续追问着,没想到她刚一说完,陈可静的脸一下子通红,一脸尴尬地看向了溪若:“说什么呀你,我……我怎么会喜欢他呢!倒是你,问这么多,你该不会……”

    “别乱猜啦,我就随便问问,吃饭!”溪若立马打断了了她,又继续埋头吃饭了。可静不知道,当她听到了她那句否认喜欢他的时候,甭提心里有多高兴呢,也就是说,她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咯,哈哈!想着,她吃着饭都不禁偷笑了。那一刻,刚好被可静看在眼里,那一刻可静有些不解了,她怎么这么开心?

    “这么巧!”突然一把好听的又熟悉声音闯入看耳朵里,回过神一看,只见楚正男刚好向这边走来。而他身边刚好多了一个人,那个人和正男不相上下,同样是个大帅哥。不过在溪若心里已经有了正男,她的眼里已经容不下其他人,就算那个男人比正男更优秀也一样,她的眼里只有楚正男。

    “嘿,这边!来一起吃饭呀!”陈可静连忙向正男打招呼。此刻,小小的布桌早已围满四个人儿。

    “原来你就是林溪若啊!我经常听可静提起你,你好我是楚正男,初次见面多多指教!”正男笑道伸出手来向她握手。

    “多多指教,我是林溪……若”她有些紧张,慢慢地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当轻触他的手时,她明显感觉到,他的手好温暖哦,不知怎么了,她有一种永远也不松开的冲动,此刻,她真的好想被他在一直握着,一直握着。下一秒,他松开了她的手,她也很不情愿地把手收回,要是那一刻能够永远停留,那该有多好哇?

    “噢,光顾着说溪若,我怎么就忘了这还有个人呢!”陈可静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介绍下这是莫爱君,也是我们班上的。”可静似乎有些急着把正男的好基友莫爱君介绍给溪若似的。溪若不知道,其实当她和正男握手的时候,可静的心上来就是一顿不爽,可不爽的何止陈可静,还有莫爱君。

    就这样四人从此成了班上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每天下课,他们总是打打闹闹的,无论上课还是逃课或者是玩耍他们都在一起,不过爱君到是安分许多,倒是溪若、可静、正男他们三个真是一伙的,三个人经常形影不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们都是正男的女朋友呢!

    每天下课,林溪若都会去逗楚正男玩,可静见了也不甘落后,迫不及待地加入了他们的大闹之中。渐渐地,他们开始混熟了,友情也越来越深了,开始经常拿溪若身材差来开玩笑,于是,才有了一个很好听的小名:肥婆。不过那可是跟溪若很熟的人才有资格叫她肥婆,要是换做别人,她肯定上前一顿破口大骂。

    他们不知道,其实林溪若每一次的挑逗楚正男,都是她的精心安排,目的,就是为了让正男留意自己,关心自己,最后,可以爱上自己。可那些事情都被暗中关注着楚正男和林溪若的陈可静看在眼里看,起初他都有习以为常,觉得朋友之间打打闹闹很正常,倒是有些同学就不禁开玩笑了:“再这么下去,你的楚正男就快要被林溪若那个狐狸精抢走了!”

    只听了这话,陈可静倒只是笑笑罢了,并没有太多在意,毕竟溪若是自己的好闺蜜,而正男刚好是自己蓝颜,怎么想他们也不可能怎么样吧?何况,正男怎么可能会喜欢像溪若这么丑的女孩?这一点陈可静到倒是很自信了,她认为,溪若又矮又肥,肯定不会是正男喜欢的类型,他喜欢的,应该是那些公主类的女孩吧?比如自己,嘿嘿。

    可是,好景不长,林溪若和楚正男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好像比自己还多,每次陈可静想靠近正男,都会被林溪若的各种巧合给支开,这真的是巧合吗?不知怎么了,陈可静突然有种引狼入室的压迫感。

    他们不知道,起初,陈可静本想把林溪若介绍给莫爱君当女朋友的,可是,看溪若和爱君双方似乎都没有太多交集,难道他们都对对方不感兴趣?到是她和正男却是天天在一起玩。难道……可静不禁有些猜测了,这个溪若,她的目标该不会是正男吧?这一刻,可静不禁眉头紧锁,她实在不敢想接下来的事情会如何发展。

    过几天就是双十一,每一个心有所属的女孩都会在今天先自己心仪的男孩告白,当然,林溪若也不例外,她早早地亲手做了一大盒心形巧克力,打算今天送人,出于好奇,陈可静凑上前去,问她送谁呢?

    “那还有谁?当然是……楚正男啦!”溪若说着,脸不禁红了,“实话告诉你,我已经喜欢上正男了,我打算今天就向他告白!”

    “什么!”陈可静眼瞳放大了好几倍,下意识后退了几步。她有些不敢相信,“可你不是喜欢莫爱君吗?怎么就喜欢上了正男?”

    “额?你怎么这么惊讶?我好像没有说过喜欢莫爱君吧?”溪若挑了挑眉,开起了玩笑,“倒是你反应这么大,你该不会也喜欢正男吧?”

    “……”可静没有说话,冷冷地看着她,溪若好像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连忙打破了尴尬:“好了好了,开玩笑的,你怎么可能会喜欢正男呢!哎……我肚子痛,我先上个厕所先,巧克力你先帮我看着哈!”溪若看了可静,似乎没发现她有什么异样,就连忙捂着肚子,急匆匆地冲进了厕所。此刻,偌大的地方,就只剩下可静还有那一盒精致的巧克力。

    双十一那天,林溪若把楚正男约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起初,正男还以为她会叫上可静还有爱君的,可来到了才知道,就他们两个,二人世界呀?只见,溪若穿上了她一辈子没有穿过的裙子,放下了一直扎着马尾的长发。因为正男说过,他喜欢穿着白裙长发飘飘女孩,这话一直记在溪若心里,她发誓自己一定要成为楚正男心仪的女孩。

    “给。”溪若把一直藏在身后的礼物递给了正男,直到送到正男手里,还一脸幸福的看着对方,心里想着,待会他会不会接受自己呢?自己都这么努力了,他应该会收到自己的心意吧?

    “这是……”正男打开礼物一看,突然脸色一黑,又合上了,“肥婆,你送我这个,你什么意思呀?”

    “你说看到的,就是我想的意思咯!”溪若不禁害羞了,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懂了自己的心意,等下自己该怎么做呀?

    “你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对我说啊!用不着这样吧?”楚正男没好气看向了她,溪若顿时一惊:“什么?什么不满?你什么意思?”按照表白的常规流程,他不是应该给自己一个答复吗?怎么会这样?

    “你自己看!”正男瞬间把那礼物扔回给了她,她接过打开一看,明明是一大块心形的巧克力,如今竟然变成了一坨便便状的物体!这一刻,溪若瞬间石化了,只见正男气冲冲的走了,她本想上去解释,可惜,他已经走远了。完了完了,这下子,正男肯定气死了,别说原谅自己了!可这好好地巧克力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奇怪,这东西就自己碰过哇!怎么会这样?等等……自己碰过?她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有一段时间是离开,有一个人是可以动手脚的,那是……溪若连忙跑回去找可静,此刻,她希望自己的猜测,不是真的!

    回到那里,她刚好撞见了可静手里正拿着一样东西,人在了地上,正用力的踩碎着,拿地上的东西,那不就是自己一早尽心准备好的巧克力吗?怎么会在可静手里?

    溪若心里一震,手里拿着的那装着便便状物体的盒子掉在了地上,刚好滚到了陈可静旁边,可静回过神来,只见溪若正在呆呆地看着自己,“肥婆?!”陈可静有些惊讶,她没想到她会在这里。

    “陈可静!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溪若有些生气地看向她,就是她,就是她吗?把自己进行准备好的浪漫告白给破坏带的人,就是眼前这个自称是自己闺蜜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她要这么做?这一刻,她突然感觉到,此刻眼前的她是这么的陌生,她还是那一个,无论如何都会陪在自己身边的好闺蜜吗?此刻,她多么想陈可静会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可事实就在眼前,她不得不相信。林溪若深吸了一口气,看向了她:“回答我!”

    “我……”陈可静有些说不出话,她不知怎么回答,因为她还想继续维持和溪若的闺蜜关系,可她又不想溪若和正男在一起呀!怎么办?她要怎么做才能解释着一切?

    “难道你真的喜欢楚正男?!”溪若这一说,陈可静顿时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