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愤怒拆不散,誓不罢休(1/2)
作者:九孽君
    “楚正男,你是我的,谁都别想把你从我身边抢走!”林溪若自语道,愤怒地咬紧了紧下唇。

    忽然,一个可怕的念头从她的脑海里闪过……

    今天,是同学晓丽的生日,于是她就请了全班的同学一起到自己家酒店开派对。此刻,场面十分的热闹,大伙儿都是有说有笑,嘻嘻哈哈的,直到十二点,他们才开始吹蜡烛,唱生日歌,紧接着就是一顿疯狂畅饮……

    “同学们,咱们今天不醉无归!”晓丽站在舞台的正中央,举着啤酒高声呼喊着,紧接着就迎来童鞋们的一顿起哄,“好!”

    一阵摇滚的音乐响起。

    “来!来!干!”一大群玩得疯癫的年轻人正在派对上,疯狂嗨歌唱跳,可以说是:疯到老爸是谁,都忘了。

    “正男,上次的事情实在抱歉,来这杯酒是我敬你的。”溪若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正男身边,一副很惭愧的样子。见状,正男并没有说话,而是犹豫了一下,看样子他是不相信自己?随后,她便继续,“你不喝,就是不原谅我了?”

    “好吧,都过去了。”正男犹豫了一下,毕竟他和她之前也是比较聊得来的朋友,一下子撕破脸恐怕不好吧?虽然,发生了那天的事,不过她女孩子都开口了请求自己原谅,自己为何不能放下面子,继续与她友好相处呢?

    正男接过溪若敬过去的酒,“干!”说罢,就“咕噜咕噜”把酒喝了下去。

    “来,继续,咱们继续喝!不醉无归!”见状,溪若微微一笑,又继续敬酒。

    “好。”正男回应又喝了一杯,喝完,溪若又继续敬酒,紧接着,他一下子连续喝了十几杯,脸瞬间红了好几倍,红通通的像打了腮红,十分可爱。见状,溪若又继续敬酒,不料,不知哪里来的一个人挡住了,是莫爱君!他是什么时候?

    “正男,你醉了,别喝。”爱君来到了正男身边,双手扶着他,看得一旁的林溪若很不爽,“哼,又是你,臭莫爱君。”溪若心里呐呢着,凶狠地看了爱君一眼,当他看过来的时候,她又恢复了刚才友好的样子。

    “额。”也许是喝得实在太多,再加上正男酒力本来就不好,看样子他是真的醉了,连看人都看成了两个,“嘿?爱君呀?你怎么多了个一模一样的兄弟?”他笑道,汗,说得爱君好无语哦。

    “爱君,正男怕是醉了,要不我送他上房去休息吧?”说罢,溪若正要上去扶呢,不料却被爱君抢先一步,拒绝了,“不用,我来就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出于警惕,还是什么的,他总觉得眼前这个林溪若,好像是那么的不怀好意,从她不停地灌酒给正男就可以知道了,她到底有什么目的?

    见状,爱君只是瞪了溪若一眼,还不给她说话的机会,他就已经扶着正男上二楼去了。看着他俩离去的背影,溪若只是冷笑。

    在二楼的房间里。

    爱君把正男放到了床,帮他脱掉了外套……随知,正男突然一个大手“偷袭”,瞬间把爱君给拽到了怀里……

    “君,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他搂着他,语气是辣么的温柔。

    “男,你醉了。”被扑倒的爱君慢慢回应道,可脸蛋早就红成了熟鸡蛋,可心里还是乐开了花,“男,我也是,认识你真好!”随后,他便依恋地离开了正男的怀抱,他抚摸着他的脸,柔情的眼神,“好好休息吧。”

    渐渐地,正男眼睛缓缓闭上,便安心地睡了。

    随后,爱君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房间,回头还不禁多看几眼,才安心地关上门。随后便环视四周,见溪若没在,才安心走了。林溪若,难道是自己多心了?随后,他便加快脚步下了楼。

    其实,当爱君下楼的时候,刚好不远处就出现了个人,那人是不是谁,正是一直等了已久的林溪若,见爱君走远了,她才偷偷地跑进了正男的房间。

    看着正男睡得迷迷糊糊、半醉半醒的样子,十分诱人,溪若不禁咽了咽口水,躺在他的身边抚摸着他那俊美的脸庞,“真不愧是我林溪若看上的男人……可为什么,你偏偏要喜欢莫爱君那个臭男人?”说道后半句,溪若不禁有些暗自神伤,只要一想到他们那天一起亲昵的场景,她就一阵愤怒。

    好好的女人他不喜欢,干嘛非要喜欢男人,要是输给陈可静那个臭女人还好,可自己却输给了莫爱君那个野男人,她,绝不接受!

    “爱君?是你吗?”正男忽然缓缓地睁开眼睛,呐呢着。

4、愤怒拆不散,誓不罢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