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山盟海誓,下辈子也要在一起(1/2)
作者:九孽君
    “!”怎……怎么会这样?!这……这不是真的吧?!此刻的正男,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不可能哇!昨晚和自己在一起的人不是爱君吗?怎么会是……

    回忆再次:

    “爱君?是你吗?”

    “是我,你醉了,我去给你倒杯水吧。”

    “喝吧。”

    咕噜噜——

    “君……”“怎么是你?爱君呢?”

    “哦,爱君他刚才有事先出去了,正男,你怎么?你怎么满头大汗呀?”“正男,你怎么了?你脸怎么难么红?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水!是那杯水?!是她!?难道,他被算计了?!

    “蹦!”突然一声的巨响,仿佛是谁打烂了东西,眼着声音一看,刚好有个人站在门外,他是莫爱君!只见一个铁盆掉在了地上,地板湿湿的,满地的水,还有毛巾……

    原来,清早的时候,爱君早早地就去给正男,打来一大盘清水,想给他好好洗洗脸,可谁知道一打开门……一床都是惊喜……也难怪他会打翻洗脸水。

    “君!听我解释!”见状,正男刚想要说点什么,连忙起来穿好裤子,可都还没等正男穿好,爱君早已愤怒离去,剩下的只是一脸想要拼命解释的楚正男。见状,一旁溪若倒是暗暗自喜了,“正男啊正男,你终于成为我的男人了。”她心里呐呢着,仔细一看,她身下的白床单早已染红……

    此刻,她脸上早已羞答答的,看了看正男。起初,她本以为正男会对自己说些什么,可谁知道,他居然看也不看她,随便穿好衣服,拿着外套朝着爱君离开的方向追上去……当他快要离开门口的时候,突然,被后面冲上来的人儿给双手环住了。

    “正男,你要去哪里,别忘了,我们已经……”此刻,溪若正紧紧地抱住他,生怕他跑了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她哽咽着,拼命挤出几滴狗泪,“正男,不要追,不要了追好吗?我求你了!呜呜……”

    “放手!”正男冷声,眼看着爱君已经走远,他的心里更是慌了,心底什么也不想了,就只想着要冲上去,想要给他解释……只见,正男狠狠地甩开了溪若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见状,溪若反而抱得更紧了,“正男不要,不要走,呜呜,我爱你呀,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呀!”

    “我再说一遍,放手!”他的声音没有任何温度,她本以为他会对自己负责,谁知道,忽然她就更慌了,“不放!呜呜,我爱你呀!呜呜,正男,为什么你总是看不到我的真心?呜呜……为什么!”

    “放手!”这一次,他没给再她抓住自己的机会,而是狠狠地把她推到一旁,冷声,“我,不想再看见你!”

    如此冷漠的一句话,简直伤透了林溪若的心,随后,他看也没有看她,冷冷的丢下这么一句话,离开了……他朝着莫爱君离开的那个方向追了过去……

    “我爱你,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为什么,你的眼里就是没有我的存在……不!”心疼得撕心裂肺的溪若,她哭了,撕心裂肺地哭了,怒吼着!原本以为得到了楚正男的林溪若,猜中了开头,被没想到,结局……

    另一方面。

    正男终于追上了爱君,他一把抓住了他,他对着他,“君,听我解释,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的!”看着爱君湿润的眼睛,正男的心,像是不知被什么扎了一下,好痛,心怎么辣么疼,是因为看到了自己心爱的人难过,所以自己也跟着开始难过了吗!?

    “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解释就是掩饰!你们都那样了,还是我是亲眼看见的!”爱君的眼神里充满了无奈与不舍,这一刻,他都希望他刚才说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那只是幻觉,幻觉而已呵呵,可泪水就是辣么的不听话,“滴答!”从他的眼角划落。

5、山盟海誓,下辈子也要在一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