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为爱竟成不能回头(1/2)
作者:九孽君
    终于到了晚上,林溪若来到了约好的地点,也就是——楚正男的家里。

    “这是……”溪若看着桌子上那一大叠钱,很不解地看向了正背对着自己的楚正男,“你什么意思?”

    “把孩子打掉,这是给你的补偿。”他转过身来,冷冷地看着她。

    呵……原来如此,这就是他嘴里所说的:关于我们的事?到头来他还是不肯要她!?这一刻,她林溪若不甘心,很不甘心:“补偿?!这就是你说的补偿?把孩子打掉,然后,就当那一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你当我是什么了?!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同意的!”她愤怒着,拿起那叠钱撒向空中。

    瞬间,那一张张漫天飞舞的钱随风下落……

    “不管你同不同意,总之,我已经决定了。”他的嘴微微张开,“我们到此为止吧。”说罢,他再也不看她。

    “你……”溪若一下子怒了,没想到他这么绝情,可下一秒,她又平静下来,可别忘了他可是有把柄在她手上的哇,她开始冷笑,“呵,你就不怕我去警察局告你?”

    “……”见他不语,是害怕了?那么她就更加得逞了。

    “那么你就……”她勾起了他的下巴……突然,还不等她反应过来,他就拑制住了她那恶心的手。什么……她顿时一惊。

    “我,是不会再让你再有机会威胁到我!”正男眼神充满了坚定,下一秒,他甩开了她的手,厌恶的眼神看着她,“你要告就尽管去告吧!”

    “什么……你难道就不怕……”溪若顿时慌了。

    “怕?对于你这种人,我已经没什么好怕。我已经决定了,我要为我所做过的事负责!”冰冷的他却让她越来越慌了。原来,她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牵制住他的理由了。

    “不!”溪若惊慌地喊着,他这是要和她抗争到底吗?宁愿去坐牢也不想再受到自己威胁,就算要去坐牢也不愿意跟自己在一起吗?他就那么讨厌自己,就算是因为有了孩子,也不愿意对自己负责吗?不……不可以,再那样下去,她就什么都没有了。

    渐渐地,她跪了下来,跪到了他的面前,拉着他的手,苦苦哀求着:“正男,我错了,我求求你了,我求求你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呜呜……我知道我下贱,我不应该威胁你的,呜呜……就当我求求你了,不要和我分手了好不?”她抓着他抓得更紧了。

    “你走吧。”他始终冷漠。

    见状,她仍不放弃:“为什么!呜呜……我哪里不好了?!我哪里比不上莫爱君那个男人了?你要这样抛弃我,还有我们的孩子?!呜呜……”她拼命地挤出更多的眼泪,希望这样能够打动他,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他心软下来,那么,她就有机会了。

    可惜了,她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如今的正男早已不想和她再继续这样纠缠下去,这样对双方都是一种祸害,那就只能狠下心了。只见,他一把甩开了她到一边,只丢下来的一句:“你不走我走。”随后,他便不再理她,正打算转身离开。

    可谁知,正男甩她的那个地方,桌子上刚好有一把刀子,那是……瞬间,一个可怕的念头萌生了……溪若的表情也越来越狰狞,呵……她得不到的东西,被人也休想得到!突然,她拿起了那把锋利的尖刀伸向了正要离开的楚正男……

    “滴答!”一会儿鲜血直流,她用那把刀子插进了正男的背部……

    “你……”他转过身惊恐地看着她,好像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瞬间,便轰然倒下。见状,溪若笑了,笑的越来越可怕了……

    此刻的她早已被“恨”从昏了头脑,跑到倒下楚正男面前,又再继续捅上几刀……

    第一刀……

    “今天看到你跟那个栗色头发的男同学聊得好像很开心呀!他谁呀?”

    “栗色头发?哦,你说他呀!他叫楚正男,我一好哥们,嘻嘻。”

    “看你们聊得这么开心,你该不会是喜欢他吧?”

    “说什么呀你,我……我怎么会喜欢他呢!倒是你,问这么多,你该不会……”

    “别乱猜啦,我就随便问问,吃饭!”

    “这么巧!”

    “嘿,这边!来一起吃饭呀!”

    “原来你就是林溪若啊!我经常听可静提起你,你好我是楚正男,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我是林溪……若”

    第二刀……

    “实话告诉你,我已经喜欢上正男了,我打算今天就向他告白!”

    “什么!”

    “可你不是喜欢莫爱君吗?怎么就喜欢上了正男?”

    “额?你怎么这么惊讶?我好像没有说过喜欢莫爱君吧?”

    “倒是你反应这么大,你该不会也喜欢正男吧?”

    “……”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你怎么可能会喜欢正男呢!哎……我肚子痛,我先上个厕所先,巧克力你先帮我看着哈!”

    第三刀……

    “给。”

    “这是……”“肥婆,你送我这个,你什么意思呀?”

    “你说看到的,就是我想的意思咯!”

    “你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对我说啊!用不着这样吧?”

    “什么?什么不满?你什么意思?”

    “你自己看!”

    第四刀……

    “肥婆?!”

    “陈可静!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回答我!”

    “我……”

    “难道你真的喜欢楚正男?!”

    “……”

    “开玩笑的啦!你怎么可能会喜欢正男呢!”

    “对!我就是喜欢楚正男了!怎么着!”

    “陈可静,你……”

    “凭什么!凭什么就你能喜欢正男,我就不能喜欢?我陈可静现在郑重告诉你,我!喜欢楚正男!”

    “你骗人。那天我问你,你说你不喜欢他的呀!为什么现在又说喜欢了?那时候你是骗我的吗?陈可静,你这个大话精!”

    “那是因为……”

    “我知道了,原来你早就策划好了,想要破坏我和正男!陈可静!你怎么可以这样做!你这个可恶的第三者!枉我把你当好姐妹,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第五刀……

    “现在开始,咱们公平竞争,我绝不会把正男然给你!”

    “我也不会把正男让给你!”

    第六……

    “正男,我喜欢你!”

    “陈可静!你好卑鄙!”

    “你……”

    “死肥婆,你存心跟我过不去吧!”

    “你别血口喷人!要不是你,我早就向正男告白了!”

    “你们……”

    “切……也不看看你自己长个什么鸟样,又矮又肥!也配喜欢正男?!”“正男,我也喜欢你,并且比林溪若更早喜欢上你了!”

    “正男,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我……”“对不起。”

    “为什么?”

    “肥婆、可静,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抱歉,我有事先走了。”

    第七……

    “你来了。”

    “我好想你哦……”

    “什么!”

    “谁!?”

    “肥婆!”

    “楚正男,你有种呀!你不接受我就算了,你竟然跟莫爱君搞在一起了!”“你们真恶心!”

    “肥婆你……”

    “我就说怎么了?!你们就是两个搞G!恶心!不要脸!”“都是你,莫爱君!一定是你勾yin正男的!都是你!不然,正男喜欢的一定是……”

    “拍——”

    “你……竟然为了他,打我?!呜呜呜……”

8、为爱竟成不能回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