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无法改变的事实,永别(1/2)
作者:九孽君
    喘急的步伐,紧张的心跳,她是林溪若,只见她慌张地回到了家里,还好现在才深夜,没有人看见她。

    回到家里后,她很快就跑到了浴室里,洗得干干净净的,随后,她便掩饰着惊慌的心情,换好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又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在电视机前看言情剧了。

    “叮叮!”门铃响了。是谁?她先是吓了一跳,随后又平静下来了。可恶?到底是哪个混蛋打扰了她看言情剧的好兴致?随后,她便走了过去,朝着猫眼向外看了看。

    那个人是——莫爱君!

    他怎么会来找自己?该不会是因为正男的事?她有些紧张了,只见他没什么不妥,她才有点放心,便小心翼翼地开了门,给他进来。她倒要看看,他究竟要干嘛?

    “你来这里做什么?”溪若谨慎地打量着他。

    爱君看着她,缓缓张开了嘴:“有件事情,我一直很好奇,你到底是真怀孕还是假怀孕?”

    什么!被爱君这么一说,溪若霎时一震!

    “说什么呀你,我当然是真怀孕咯,那还有假?”溪若掩饰着紧张,平静地看着他,突然!

    还木等她反应过来,一把锋利的尖刀,狠狠地捅进了她的肚子……那一刀绝对会比她捅进楚正男的,还要狠上十倍,甚至一千倍……瞬间,还木等她反应过来,伤口就直冒血,她——倒在了地上。

    “为什么……”溪若捂着伤口,狠狠地看着他。

    “你不是说你怀孕了么?我现在就帮你饱腹,把孩子生下来呀!”爱君冷冷地看着她,刚好他拿手里的那把刀子正是,她刚才杀了楚正男的那把刀子。

    “笨蛋,哪有人这样生孩子的!”见状,溪若开始冷笑,身体也开始越来越虚弱了,再这样下去,她可能会失血过多而死啊。

    这一刻,爱君眼神冰冷,仿佛是另外一个人,变得她好像都不认识他了。突然,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纸,扔给了她。见状,溪若眼瞳放大了好几倍,那是——她去医院诊断书!

    “你根本就没有怀孕!”爱君冷声道。

    “这个……你是从哪里……得来的?”这一刻,溪若已经越发越虚弱了,她开始喘着气。

    “这你就不用管了。”其实,在溪若去医院的时候,刚好那天爱君也在,起初他也没在意,直到正男把事情通通告诉他,他才开始怀疑起这个女人,并且追查起来。

    “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的你也做得出,你也是蛮拼的。”爱君讽刺地看着她。

    “呵……就算我没有怀孕,那又怎么样?反正我跟正男那一晚都是事实!那是你永远都改变不了的!”溪若说着,伤口好像越来越疼了,她喘息着,好像又想到了什么,忽然嘴角上扬,“啊对了……我忘了你是男人呀,我和正男可以做的事情,你——永远也做不了!”

    “你……”她这话仿佛刺痛了爱君内心深处,最脆弱的部分。对呀,他们可都是男人呀!永远也不可能生孩子,永远。

    “啊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正男已经死了。咳咳……”溪若说着,她笑了,她倒是想看看了,看看爱君那悲痛的表情,会是什么样子?突然,她吐了一口血,渐渐地,她也开始查觉得自己快不行了,但依旧冷笑地看向他,“这样也好,反正,我又可以去找我的正男了。”

    渐渐地,她又吐了一口血,最后,缓缓地,在不知不觉中,她永远地闭上了她的眼睛……

    这一刻,爱君终于笑了,那是悲伤的笑,笑的时候还带满满泪水,只见冷冷地看向了林溪若:“正男,你看见了吗?我终于替你报仇了!”可是,那有用吗?正男已经听不到了,他已经不在了,就算报了仇又如何?

    最后,他扔下那把刀子,离开了林溪若的家。

    回忆:

    “君,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男,你醉了。”

    “男,我也是,认识你真好!”

    ……

    “君,听我解释,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解释就是掩饰!你们都那样了,还是我是亲眼看见的!”

    “滴答!”

    “君,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所爱的人,就只有你一个。就算下辈子,我们也要在一起,这是我对你的山盟海誓!”
9、无法改变的事实,永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