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无法改变的事实,永别(2/2)
作者:九孽君

    ……

    “哇塞,重大新闻,重大新闻呀!咱们班的肥婆和头号帅哥楚正男在一起了!”

    “神马,你哪里来的消息?我怎么没听说过?”

    “真的,比珍珠还要真,他们都牵手了,据说当事人还承认了!”

    “神马不会吧?正男的品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何况,像林溪若这种又矮又肥的‘丑女’也能泡到帅哥?”

    “哎,时代变了,我们都老了。”

    “嘿,你倒是说说看,那个死肥婆到底是怎么泡到正男的?”

    ……

    “君!”“君,我好想你。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为什么要答应和肥婆交往?”

    “对不起,是肥婆拿孩子和我们的事情来要挟我,所以,我不得不这么做。”

    “笨蛋!”

    “爱君……”

    “楚正男你这个大笨蛋!不是说好的一起面对的吗?为什么要一个人扛着?”“正男,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不……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呀!”“君,那你呢?你会不会,像我爱你一样爱我?”

    “我会!”

    就算全世界都反对,我们也要在一起!

    十年后。

    “后来呢?后来怎么样啦?”一个刚刚考完大学的大学生小敏,此刻正在双手拖着脸,一脸兴奋地看向了对面正在喝茶的陈可静学姐。

    “后来呀?!我就再也没有见过莫爱君和楚正男了。”可静放下茶,笑道。

    “什么嘛!又卖关子了!”小敏嘟嘟嘴,往嘴里塞了块曲奇,随后,好像想到了什么,看向了她,“那你有没有后悔过认识林溪若?”

    “不知道呢。”可静又继续喝她的茶。

    “哎哟!没劲!”小敏小眼一下子冒出三根黑线,又继续吃她的曲奇了。

    其实那一晚上。陈可静是看到的,她是在无语中看见了。

    莫爱君抱着楚正男离开了这座城市,他们这是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也许他们再也不会再见面了吧?

    直到到了第二天早上,溪若死在自己家里的新闻也被爆出,结果因证据不足,警方断定其为自杀,就这样,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而她的遗体,也被乡下的父母带回去安葬了。虽然,溪若生前做了许多为爱执着的错事,可那也是因为她太爱那个人了,反而更不想失去吧!

    但愿,她下辈子真的能够找到一个她爱的,一个也爱她的人出现吧!

    直到后来的后来,大家也都高三毕业了,大家似乎都忘了,当初在教室里,还有那么几个打打闹闹的人儿,一直在嘻嘻哈哈,渲染着整个教室的氛围。

    如今,他们都走了,就只剩下陈可静一个人。其实到她最后还是不懂到底自己是喜欢正男是错的?还是自己介绍溪若给正男认识是错?不过一切都过去了,那都是一切无法改变的事实,只是自己没有在对的时间里,遇上对的人,就这样吧……永别了,那一年的青春。

    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陈可静依然都会相信,她会真的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而那个人说不定就在附近呢。

    其实吧,她早就发现了,在晓丽生日那天派对,她就知道了,是爱君喝醉了酒,说了疯话,她知道,她都知道了。

    不过有一点她陈可静也就学会了,这个年头——防火防盗防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