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架啦(1/1)
作者:食人玩具
    明天上架了,早上9点左右开通,到时候我会五连发,免费的公众章节就到131章这里了。

    说说吞天的成绩吧,在别人眼里,肯定是差得一塌糊涂,已经扑街,可是在我眼里却是在进步,至少比上本九天好得不是一两点,吞天开书至此,只上过一次推荐,还是试水推,有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开心了。

    至少在我写书三年来,写得最好,最快的一本书,一天写一万字也是常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让我这样毫无收入的情况下坚持了三年。

    上架对很多作者来说是十分忐忑的,有的书没上架前,成绩好的让人瞠目结舌,可一上架,那寥寥可数的几百订阅却能让人发疯。

    不过对我来说,上架,只是奔着全谨去的而已,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没有所谓的忐忑与紧张,1000的收藏能有几个书友花钱订阅呢?

    我之所以申请1号上架,就是为了那600块全谨费,600块对我来说,是除了一份死工资以外,凭自己本事拿到的收入,很迫切需要的收入,对我来说,600块能给家里那两个嗷嗷待哺的小家伙买两瓶奶粉了。

    所以,我还是看得挺开的,谁不想除了全谨之外,还有书友的订阅打赏收入呢,我当然也不例外,只是没有那个能力能让你们心甘情愿的给我打赏,订阅,推荐,收藏。

    无论如何,我非常感谢你们,感谢每一位书友,尤其是天天投推荐的那几位。

    下面说说吞天这本书吧,我签的合同是400万字封顶,至于能不能写到那时候,我也无法斩钉截铁,不过200多万字是不会少的,九天均订4,我都写了100万字。

    有人说主角拥有至尊骨却没有天赋,这不合理,如果我说至尊骨原本就不是他的呢?

    有人说父亲挖亲生儿子的骨让人觉得残忍,不合常理,如果我说这父亲与最后的大有关系呢?

    有人说一个十几岁年轻人为什么能杀人家修炼了几十年的老人,人家的努力就这么不堪一击?我想说,王老公一生下来就家财万贯,超越某些努力拼搏的父辈不是分分秒秒的事?

    其实我挖的坑没到填的时候而已,有些地方认真看的话,你会细思恐极,刘秀就是一个大坑,她关系到地野后期的剧情,你又想到了么?

    就这样吧,无论成绩如何,明天开始,每天保底四更,特殊情况除外。

    如果你喜欢吞天这本书,看得爽了,请推荐收藏一下,以及订阅,当然,我还是很渴望打赏的,一毛也行。

    打个小广告,书友群:欢迎加入吞天骨帝,群号码:64863090,几个老司机带你去兜风,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