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猎物(1/2)
作者:钟离轩
    序章:猎物

    “吼~”

    “嗷~”

    密林深处,一只身高六米的熊象兽,正在和一只体长五米的母狮子搏斗。

    饿急眼的熊象兽,为了一具动物的残骸,正和母狮子争斗中。而母狮子也为了能让自己的孩子,有一顿丰盛的晚餐,同样不肯放弃。

    这两只动物,本都是林中之王,平时很少会因为食物,而搏杀。但因为已经进入了深秋,他们必须抓紧时间,猎杀所能捕食到的任何猎物。

    在距离他们不远的一颗大树上,火静静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这具动物的残骸,本是他放在这里的诱饵。可是没有想到,只准备了一桌菜,结果来了两拨客人。这让火,也同时陷入了险境之中。

    虽然他是方圆数十公里内,最有名的猎手。可面对眼前任何一只凶兽,他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更何况,他现在要面对的,是两只这样的凶兽呢。

    不过,经验丰富的火,此时并不着急。他知道,这两只凶兽,拼到最后,总会有一只主动退却的。等到一只凶兽自动退却,就是他该出手的时候了。

    因此,他尽量让自己潜伏在大树上,不露出一丝一毫的气息。

    果然,在经过半个小时的拼杀后,母狮子主动退却,将这堆残骸,让给了熊象兽。

    熊象兽虽然战胜,但此时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此时,它正蹲在残骸边上,大口大口的啃咬着上面残留的血肉。

    十几分钟后,熊象兽换了个姿势,继续啃咬着残骸上的血肉。

    而这时,火眼皮一动,他发现了机会。熊象兽体型巨大,随便一动,便将自己的后背,转向了他所在的方向。而此刻,火只要从树上跳下,便能直接落在熊象兽的身上。

    他并没有急着动,而是继续在等待,他的双眼,死死的盯着熊象兽后颈下方一尺的地方。那里是熊象兽身体上最脆弱的地方,也是它的致命之处。

    熊象兽懒散的咬住一块血肉,奋力是撕咬了一下,由于它的动作不较大,这一个轻微的动作,却刚好给火,留下了一丝契机。

    “嗖~”

    火从隐藏的大树上直接跳下,落下来的时候,刚好落在了熊象兽的身上。他双手高举,将手中的石枪高高举起,奋力的朝下扎了下去。

    随着“噗”的一声,石枪直接刺入了熊象兽的体内。而这时,刚刚经过一场大战的熊象兽,才反应了过来。它发出一声沉重的嘶吼,便将两只前爪,高高的抬了起来。

    它这一动作,让它的身体顿时直立了起来。火却在石枪刺入熊象兽体内的时候,已经躬身蓄势,就在熊象兽两只前爪抬起的瞬间,他却再次“嗖”的一声,窜了出去。

    落地之后,火没有丝毫的停留,而是三转两转,便消失在丛林之内。

    熊象兽生命力极为强悍,即便是被石枪刺中要害,一时三刻之间,也不会毙命。经验丰富的火,深知这一点,所以他现在要做的,不是和熊象兽搏杀,而是躲起来,静静的等待熊象兽体力耗尽而亡。

    同一时刻。

序章:猎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