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17张 火云邪神出关(1/1)
作者:倾城蓝夜
    “李维,我们已经来了,说说你找我们想做什么?不然这顿饭做得再好我也吃不下。”包租婆一屁股坐了下来说道。

    “我想,你们消息灵通的话,应该已经听说了警察局门口的冰封街道,鳄鱼帮大佬和斧头帮大佬被干掉的消息把?”李维也坐了下来,对着众人说道。

    包租公包租婆对视一眼,他们两人虽然已经不问世事,但对上海滩中的一些大事还是知道的,斧头帮和鳄鱼帮两大帮会的大佬被干掉,而对方还冰封了整个街道,让警察花了不少的时间才清理掉了。

    这么大的事情怎么可能瞒得过整个上海滩,所有包租公和包租婆都知道了,一想到这个情况,在想想小龙女随手一挥就释放出一道气劲冰墙的实力,他们如何不知道是李维两人做的?

    “你干掉了那两个人,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包租公问道。

    虽然知道了李维两人干掉了鳄鱼帮以及斧头帮的大佬,但是包租公等人都不知道李维到底想做什么?按照他们的想法,干掉这两个帮会的大佬之后,事情不就完了吗?

    “没有了斧头帮和鳄鱼帮,那么谁知道会出现什么帮会?我想现在肯定已经有不少帮会已经在争夺地盘了,所有我要建立一个全新的帮会,而建立帮会需要人手,你们5人就是我想要的人手。”李维看向了包租公等人说道。

    “我拒绝,我们已经不问世事,所有不会加入什么帮会。”包租婆直截了当的说道。

    “包租婆,等我把话说完。”看着包租婆拒绝之后准备离开,包租公等人也是如此。

    他们若是想要过上好日子或者加入什么帮会的话,以着他们的能耐哪里还用在这里过日子,包租公等人都是有着一些伤心的历史的,正是因为如此,所有他们才隐居在了这里。

    而李维强行将他们拦下,让包租婆等人都很不满,不过李维说还有话没有说完,让包租婆等人不得不继续听李维的话。

    “我要打造的帮会可不是现在这些帮会,而是帮助老百姓的帮会。”李维开始将他对帮会的设想说了出来。

    一统整个上海滩的地下帮会,然后以着帮会的力量制定规矩,让黑帮无法扰民,同时还帮助民众。

    而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李维对时势的关注,李维将国外的形势说了一遍,特别是听到国外列强准备对华夏动手的可能,所有李维要聚集一批力量应对可能再次入侵的列强国家,让包租公等人都沉默了。

    若是按照李维的说法,他们还真的觉得李维建立起帮会是为了华夏做着想,可他们不懂得这些时势,听着李维说的非常的动听,但是他们都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答应,害怕答应了会让自己沦为李维的手中的枪。

    “不说长远的,就单单说上海滩这里,你们可以等帮会建立起来之后看看效果如何就知道了。”李维对着包租公等人说道。

    “好,如果你骗我们,那么我们就是死也会离开你所说的帮会。”包租婆最后沉声说道。

    包租婆一答应,包租公自然没话说,而包租公都答应了,苦力强3人想了想,最后也是答应了,同包租公2夫妻同进退。

    事情谈完了,自然开始大吃大喝了,有了李维准备的美食和美酒,包租公等人都吃得很欢,特别是包租公最后都喝醉了,被包租婆拖着离开。

    有了包租公5人的加入,第二天李维就开始组建帮会了,斧头帮和鳄鱼帮留下的人不少,虽然群龙无首而被其他帮会攻击,但是帮会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一时间上海滩风起云涌,而李维7人的加入,顿时在上海滩一下子就打出了名声。

    李维和小龙女两人冰封街道的力量震慑了整个上海滩,再加上包租公5人的帮助,顿时就收拢了不少的帮会弟子,同时把不服的都赶出了上海滩,宁死不屈的都被干掉了。

    血腥的屠杀,震慑了不少人,而李维一统整个上海滩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帮会一统之后,帮规自然制定了出来,以着副帮主包租婆带领下,包租婆5人严厉的整顿起了帮会的风气。

    上海滩的百姓们都想不到,短短的一段时间内,麒麟帮就这么一统了整个上海滩,而且还帮助百姓平时遇上的困难。

    这样的帮会绝对是所有人都想不到的,再加上严厉的帮规,犯错的帮众都受到了最深刻的惩罚,让他们都不敢妄动,最后李维收拢来的各大帮会产业中分出了不少的红包,让这些帮众都不敢闹事了。

    在上海滩恢复平静之后,李维也清晰的感受到了和氏璧中传来的力量,和氏璧吸收整个上海滩的气运,让和氏璧有了不少的升华,同时李维也得到了不少的好处,至少灵元没有提升也得到了一番的锤炼。

    被麒麟帮赶出上海滩的帮会自然不甘心,龙哥此时带着几名心腹手下悄悄的来到了一处精神病院内。

    李维等人武功高强,普通人根本就不是对手,哪怕用上了枪械以及人海战术也一样,最后都被李维等武林高手打败,龙哥怎么可能甘心。

    “你们是说外面出现了一名绝顶武林高手?”精神院中的一处昏暗房间内,一名秃顶老头看着龙哥说道。

    龙哥觉得自己已经很大胆了,而且什么凶残的人物没有遇见过?可在被秃顶老头盯上的时候,龙哥感觉自己的腿突然有些发软了。

    “是……是的,那个人非常的厉害,听说他一出手,整条街都被冰封了。”龙哥都有些控制不住了,声音都出现了颤抖。

    “是吗?能冰封一条街?这是什么武功?”火云邪神从马桶上站了起来,来到了龙哥的面前说道。

    李维估计也想不到,没有了探哥却是出现了一个龙哥,火云邪神还是被邀请了出来。

    “我……我也不知道。”龙哥摇头道。

    “既然如此,我倒要去会一会这位绝顶高手了。”火云邪神推开了龙哥向着精神病院外走去,龙哥等人都看到了火云邪神的脚下,一个个脚印出现在了坚硬的地板上,让他们都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