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馋嘴小猫咪
    明天中午十二点,本书正式上架。

    首先感谢一下我的编辑麒麟,从发书到上架,一条龙服务,新书期的推荐也一个不落全都有,想写书的朋友,记得认准三组麒麟哈。

    这本书的灵感来源是上本书,对道哥来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上本书的番外,一共三章,当然不看也不受影响,本书完结后会出道哥视角的番外篇。

    上架后,每天还是老时间更新,不过章节会全部换成5000字以上的大章,不写三两千字的小章了,大家能看过瘾,我写起来也更放得开。

    每天一万字,不糊弄。

    明天中午,也就是上架第一天,会连更五章,四章是上架爆更,一章是月票加更,一共两万五千字。

    按照大多数作者两千字的章节来算,这妥妥十几章了。

    再说一下加更哈,因为每天基础更新一万字,所以加更门槛高一些,月票满一千加更一章,盟主打赏加更一章,都是五千字以上的大章,不会用小章来糊弄。

    追上本书的读者应该知道,我一年写四百多万字,手速还凑合,所以不用担心更新量的问题。

    最后再说一句,明天中午,求首订哇!!!!!!!

    《经营民宿,开局接待武松》上架感言!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