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开端(1/2)
作者:劭兴
    冬日·首都国际机场·7:30am

    “嘣!”

    天微微亮,一声爆炸声毫无预兆之下突然间切进人们的耳朦,玻璃瞬间化为碎片,从顶层的窗户上稀稀拉拉地飞溅而出。一时间,火焰喷出了整栋大楼,烈火如同一只蛟龙穿梭在顶楼,爆发出令人胆怯的威力,将一切吞噬在火海之中。无数人尖叫着纷纷涌向大门,想逃出这个黑暗的烈火之源。恐慌,惊恐,场面陷入混乱,不计其数的人死于这场爆炸袭击。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知道爆炸的源头,人们只知道的仅仅是逃出机场。

    那些还没来得及逃出的人一下子被这火光所吞没,爆炸而腾起的滚滚黑烟冲上云霄。爆炸发出惊吼的那一瞬间,将整个世界带入极限恐慌之中。

    军部·7:40am

    “看新闻了么。”一个中年人的声音通过对讲机传进一个年轻人的耳朵。这个身高一米八的年轻人坐在食堂当中,一双黑呦呦的瞳孔盯着食堂正中的电视机,屏幕上出现了机场爆炸后的惨状。他所看到的是被爆炸撕裂成两半的机场,从两段间的间隙中还依旧腾起滚滚浓烟。

    “我看到了。”年轻人翘起嘴唇,消瘦的脸颊瞬间肌肤收紧了他的皮肉,两眼同样也散发出不可思议。

    “什么感觉。”中年人继续问他。

    “不可思议。”

    “立马到指挥部报道。”

    年轻人走进指挥部,此时这里的每个人都在忙碌着。电脑前坐满了人,大屏幕上还显示着整座城市的的军事部署情况以及受损机场周围的状态。年轻人走到一个中年人身边,紧张的气氛一下子蔓延开来。

    “报告首长,峰铭小队队长栩尘前来报道。”栩尘朝对方敬了个军礼,中年人转过脸来,一副严肃的表情盯着栩尘,这位就是风铭特战队的最高指挥官青峰。

    青峰硕大的脸庞上挂有几道深浅不一的皱纹,这道道由岁月冲刷而成的深坳相互挤压,将他的眉头几成两道半圆。

    “很明显,这是一场恐怖袭击,但是我们不知道对方的意图何在。”青峰紧锁眉头,将手指在平面作战虚拟图像上指指点点。

    “但是碰巧的是,我们有一枚弹头原本是打算通过机场将它运输到南方,结果机场被炸了。”青峰若有所思的样子,对着栩尘介绍情况,自己时不时地点点头,似乎在考虑什么。

    “那我觉得长官应该封锁火车站。”栩尘突然冒出一句,打断了青峰。

    “我觉得他们很有可能就是冲着弹头来的,炸掉机场就是因为我们会从机场把弹头运走。如果是我的话,下一步肯定是封锁所有的出入口,然后再实施抢夺弹头。”栩尘说得头头是道,青峰也点头表示赞同。

    “这正是我要你做的事,只是有一点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在我们运输过程中实施抢夺呢。”青峰再次陷入沉思,两眼在栩尘脸上来回扫视,期待得到答案。

    栩尘想了想,毕竟青峰的眼神让他感觉到有些不自在。思考片刻,他才继续开口:“那样做危险性比较高,把我们逼到走旱路再在半路上偷袭这样不是更好么。”

    青峰耳朵听着栩尘的陈述,双眼继续回到模拟平面上,将焦点落在了火车站上。

    对身边的栩尘轻言道:“我命令你即刻出发,此次行动代号:幽灵。”

    楼顶,一名被伪装网伪装起来的狙击手趴在潮湿的水泥地上一动不动。他两手端着一把重型狙击枪,将枪口对准了对面的火车站,用狙击枪的瞄准镜缓缓地扫视。

    他只露出半个头盔,其余部分都被伪装网所覆盖,宽实的手掌被手套紧紧地包裹着,面部给人以严谨的感觉。他的一只眼睛紧盯着瞄准镜,另一只眼睛前挂着一块显示镜片,上面刻画着整次行动的部署。

    “洛殇准备完毕,没有发现异常。”洛殇的一只手放在瞄准镜上方,缓缓调节瞄准镜的视野,以便观察火车站所发生的一切。

    “继续盯着。”

    栩尘带着四个人站在车站的对面,大步朝车站这边走来,手里拿着枪,面无表情地朝四周张望。

    “嘭!”

    又是一阵爆炸声,从火车站内部爆发出来,打破了这原有的次序。一时间,所有的人立马慌乱起来,尖叫声再次响起,周围的警察以及特警立马掏出枪械,一边疏散人群,一边逆着人群往里冲。

    “怎么回事!”
一 开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