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武装(1/2)
作者:劭兴
    那个年轻人差点被吓哭了,一下子惊叫起来,双手捂着脸。其他人也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打傻了,更让他们感到恐惧的是,自己的队友被对方一枪击毙,身体向后一仰,倒在地上,那血液还不停地顺着弹孔散在地面上。

    那些人四肢突然间瘫软了,很显然,他们根本没有料到事情来的这么突然。

    “放下手中武器!”

    刑雲带着嘶哑的声音冲着他们大吼,而对方还有一个人躲在人堆里,面目慌张地打着电话,对电话里的人说着什么。

    “给我把手机扔掉!”刑雲锐利的双眼看到了他的举动,那个人慌忙把手机甩开到了一边。

    “抱头!蹲下!”先知和金雕冲到人堆里,用枪指着他们,命令他们抱头蹲下,刑雲则急忙跑上去将那个年轻人扶起。年轻人脸色惨白,没有一滴血色,看到刑雲他们,脸色更加难看了。

    他双唇不停地打颤,大脑陷已经入了瘫痪,双腿也没有了知觉。看到那一具尸体,他似乎忘记了头顶的伤痛,居然吓得嗷嗷大哭起来。

    “你是什么人?他们为什么要打你?”刑雲问他,而受到惊吓的他却根本听不进去,只是抱头掩面大哭,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当他们的焦点都放在了那个年轻人身上时,那个打电话的人,在金雕和先知没有注意的情况下,缓缓地,将自己的手放到了他的大腿上,两眼还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

    四个人仍然没有注意到他,他的举动太隐蔽了,躲在另一个人身后,凭借他的身体做掩护,缓慢地触碰到了藏在大腿上的手枪。

    “嗯!”

    距离他们近约两百米的洛殇,趴在地上,用草堆和叶片掩饰了自己。在他眼里,那个人的一举一动通过光学瞄准镜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

    洛殇静静地等待,等待对方出手,他早就将镜头的十字准心点在他的手上,手指微微压在扳机上。

    先知转过身去,背对他,那人立马不再犹豫,拔出手上枪,举到空中的那一刻,一枚尖锐的狙击枪子弹头旋转着,在他扣动扳机之前,只是比他快了那么0.2秒,子弹精确无误地击穿了他的手腕,从他的腕骨穿破,打碎了他的骨头,带着血穿出了他的皮肉!

    那个人发出惊悚的尖叫声,脸上写满了痛苦,手掌还连着手枪与他的手里分离,飞溅出的鲜血撒在地上,断开的手掌与枪连着血落到了地上!

    金雕冲上去首先一脚把地上血淋淋的手枪踢到一边,然后将枪口顶在了他的头顶

    那个人面目扭曲,痛苦驱使他在地上来回的扭动。其他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根本不敢直视那团被血所包裹的手掌。

    远处传来卡车驶来的声响,栩尘抬起头来,洛殇也将瞄准镜盯在了河岸对面,所有人的目光也都被这发动机轰鸣声所吸引。

    渐渐的,一辆红色卡车的身影缓缓转过山坡,朝这边驶来。栩尘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他看到的是,那车上运载的是满满一车拿着枪械的人!

    “先知!带着他们押到那边去,刑雲,金雕和我上去守住桥头,其他人等候命令!”栩尘呐喊着,提着枪就跑向河堤的河桥上。他已经感觉到这浓浓的杀气,他也明白这一仗是不可避免的了。

    从人数上看,铭峰小队总人数不过八个人。而对方呢?整整一车的人头,还拿着枪械,这将近三四十个人!

    “青峰,我们遇到大麻烦了,我们将要遭到这里人员的武装袭击,他们手上拿着的现在有很大几率是真枪,我想请求增援。”栩尘目不转睛地盯着这辆卡车,离桥也是越来越近,如果说实在不行的话,他们也就只能炸毁这座桥了。

    “增援部队已经在路上了,务必坚守十分钟。”

    卡车在桥的对面停了下来,车上所有的人都一并迅速冲下来,提着枪就往桥头开火。

    “反击!”栩尘一声怒吼,率先射出几发子弹。弹道穿过空气,扑向对方,猛地穿进站在前面的几个人身上。
四 武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