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有人遮住我的眼(1/2)
作者:劭兴
    就在这里周围不到一公里处,一群人手里持着枪械,分散着围成圈向外张望着警戒。层层护卫间,一个年轻人,泛黄的皮肤参杂着黑呦。他翘了翘嘴皮,鼻尖微微向上翘起,老练的动作显示出他的灵敏,锐利的双眼表现出他的警觉。

    “你的人就这么不经打?”他喃喃地说着,话语颇有几分轻蔑,使人听了难免感觉到很不爽。

    另一个人,光着头,嘴下一把淅沥沥的碎胡子也跟着他厚厚的嘴唇晃动。他脸上戴着一副墨绿色的眼镜,以一副高傲的姿态站在他面前,嘴里还夹着一支香烟。他缓缓取下眼镜,一双深凹陷下去的眼中里闪现出灵敏。他将目光移向一边,朝出事地点的方向放眼望去,猛地吸了一口烟。他沧桑的脸上显出几道拗纹,浓浓的杀气彰显出他毫无隐藏的霸气。

    “我闻到了警察的味道”警惕毫无隐藏地暴露在脸上。

    “朋友,今天交易我看就先这样了吧,要不然你我不但人没了,钱和货也要没了。”年轻人说着,也点上一根烟,插到嘴边,漫不经心地说着。然后手一挥,身后几个人把几个铁箱搬上一辆大货车,然后从对方手中接过几个箱子。

    要知道,箱子里装的是满满的货币,而被抬上车的箱子里装着的算是毒品!

    “你就开着车直接出山,路上有人帮着你,你只管放心。”年轻人说着,然后回头示意那几个人把钱抬上车。

    “黑桃,今天来捣乱的不仅仅只有那几个士兵那么简单,还有警察。我觉得你最好也赶快走吧。”光头把嘴里烟往地上一扔,又用脚踩了踩。

    “魔方,祝我们合作愉快。”黑桃却丝毫不理睬他,转头就上了车,透过车窗示意所有人收兵。

    魔方就这么望着几辆车轰隆隆地驶去,然后自己又回头望了望那边……

    “我们也走。”

    “这帮人千方百计地抢弹头,是为了什么?”

    从河坝上撤出来,那帮人连同年轻人一同被警车给带走。简单了解情况后,栩尘带着队伍继续赶路。可是一想到对方训练有素,装备精良,在顷刻间迅速夺走目标,他们冷不丁打了个冷战。

    “这弹头只是实验品。”先知喃喃地回答着他。

    “这个弹头是一种次声波装置,它和核武器比起来,核武器算个鸟。”先知的语气还略带几丝高傲。

    “次声波装置?”栩尘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妙“按理这种武器不应该被随便运送出来。”

    “有一批技术人员原计划是在西北地区某个研究所研制这种武器,但由于那里有了眼线,所以把武器运到这里来秘密研制,结果还是被夺走了。”先知的话语似乎带了分嘲讽。

    “这种装置可以远距离操控,其杀伤力足以让方园十公里内的所有人毙命。它的最大范围已经被提高到了十五公里,曾经就有人研制出一种类似武器,被人们称叫做‘次声波武器’。但是,这一次他们所研制的弹头使其杀伤力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两到三倍。”先知的眼里充满了火花,闪现出激情的光彩。“弹头在启动时根本没有明显的现象发生。在短短不到十秒中之内,次声波就能与人体内脏发生共振,同时装置还会释放出一种强大的能量,从而破坏人体内部结构,让人因为大量内出血死亡。这样一来,就能达到‘杀人不见血’的目的。就算没有死亡的人也会造成神经系统的损坏,极有可能造成神经以及肌肉上的破损。”先知津津有味地说着,头一扬一扬的,嘴角还列出一副浅浅的微笑。

    “那还打个鸟啊,直接杀人不眨眼,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死不瞑目啊。”刑雲忍不住喊了声。

    栩尘也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迫感,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那……”栩尘又嘀咕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我们的行动的?”

    “这个我也解释不清楚。”先知收敛了原有的得意,开始思索起来。对于走机场,走火车站,走公路这几件事都是军部对外的绝对保密。但还是被外界所截获,这一点也是所有人都想不通的。
五 有人遮住我的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