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不要相信任何人(1/2)
作者:劭兴
    大屏幕上显示着牧乾,以及他的手下的资料,千寻就坐在会议室的一角,静静地看着牧乾,面无表情。

    “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确定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军事行动。”青峰愤愤敲击着桌子,大声吼着。“根据我们手上所掌握的情报,东南亚一个巨型军事武装贩毒集团由昊天带领,联合了携带有弹头的不明军事武装团伙已经入境,并且也对一些城镇进行了军事洗礼。目前已经有连续三座城市遭到了他们不同程度的打击。中央特地命令我们,全力配合军区,务必在两天之内将这支部队彻底歼灭。”

    千寻默默地点了一根香烟,面无表情地看着青峰,他脸上的忧郁在隐隐中暴露了他心里所隐瞒的什么。其他的军官都坐在两侧,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文件,桌子上也堆积了大片大片的文件名单,整个会议室被紧张的气息所充斥着,仿佛有一场大战即将打响。青峰的助手也来不及整理散乱的文件,手忙脚乱地一把抓起一摊文件,然后胡乱地抽出一份名单递给青峰。

    此时他们早已顾不上许多,显示屏上各种人员的信息资料如走马灯一样闪现,那些军官一边翻阅着手中的文件,眼球还时不时朝大屏幕扫上一眼,然后又立马低下头整理手中的资料。

    唯一清闲的,恐怕只有千寻,这位唯一幸存下来的博士。

    “千博士,很抱歉这里不能吸烟。”一位士兵走过来,站在千寻面前恭恭敬敬地说着,示意他灭掉手中的烟头。

    “不好意思,我给忘了。”千寻笑着将手中的烟一头倒插进垃圾桶里,拍了拍手站起身来。青峰那边还在忙碌着,每个人头顶的那根筋都被大脑锁死了,他们皱着眉头,无奈地摇摇头,然后又一头栽进资料之中。

    “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青峰说着,他第一次感觉到这种压迫感,比弹头的失踪还要紧迫。他面临的不仅仅是一枚危险弹头这么简单,他面对的极有可能是一场战争。

    “我们还不知道敌人的目的何在,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现在对我们国家的安危已经严重危险。通过他们进军城市就可以视他们为侵略行为,因此所有人一旦发现目标,全部清扫干净!”

    “还有件事。”苏北突然打断了青峰,这看似不礼貌的行为并没有让青峰感觉到厌恶,此时紧张的局势已经让他顾不上这些了。“我估计,栩尘一定是去找他们了,而且也离他的目标不远了。”青峰一愣,又低下头冷静思考起来。

    澄嫣憔悴地望着苏北,像是在自言自语:“我们必须在他找到牧乾之前找到他。”

    青峰头一转,看向一名少尉:“有特工组的消息么?”

    “报告首长,七爷他们还是联系不上。”

    青峰无奈地摇摇头,现在他站在这里,感觉到心里是无比的压抑。既要找到这支部队的基地,还要在栩尘发现之前找到他,这无非是给任务增添了许多难度。此时整个会议室的眼睛齐刷刷地看着他,等待他的命令,唯有千寻一个人还靠在椅子边望着屏幕上那些人的资料。

    “命令峰铭战队所有人员,全体进入战争状态,同时放出所有的无人机,所有可携带监控探头的战机侦察机全部起飞,我要把栩尘和那伙武装组织全部找出来!”

    坐在车上,栩尘和七爷一言不发,可怕的沉默已经持续了数小时,跟在跑车后面的三个人也为他们感到有些担心。七爷强装镇定地盯着前方,不表露出任何心境。她总是能够在任何时候都保持着原有的表情,使其他人捉摸不定。不知道她心里所想,也不知道她内心的情绪,这一点不得不说她是位佼佼者。她从来不会喜形于色,也从不会把内心的恐惧表现在脸上,甚至她呼吸的频率,眨眼睛的速度以及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不会出卖她自己。

    栩尘偷看她一眼,发现她还是原有的表情,脸上至始至终都挂着神秘的微笑,但仔细一看,那种笑却又不见了。她表情的神秘就像是蒙娜丽莎一样令人捉摸不透,使人惊异,又使人有些迷惑。他还是猜不透她心里所想,或许是内疚?或许是惭愧?或许一点也不后悔?还是说她根本没有告诉我事实的打算?他不知道,从她的脸上他得到的只有疑问。

    “什么时候的事?”他长叹一口气,首先打破了着可怕的沉默。

    七爷没有回答,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动。

    “我知道,加入峰铭是你的秘密行动,但你为什么还要收留我?”

    得到的还是沉默。

    “你加入峰铭,我不拦着你,说实话我真为你感到高兴。但既然这样我来的时候你就应该告诉我。”

    “如果说我告诉了你,你还会留下来么?”七爷终于开口,这一句话像一把刀捅进栩尘的嘴里,将他的舌头割下,仿佛是一瓶麻醉剂,又像是一把芥末,涂在嘴里,他突然间说不出话了。

    七爷的眼神没有改变,空气里转眼又恢复了沉默的气息,车里凝固了冰冷的空气,冰冻了他的唇,冰封了他的嘴。
二十二 不要相信任何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