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火熔岩(1/2)
作者:血影残梦
    风云奕体内神秘力量发生变化的同时,双眼中的噬妖箭突然爆发,从他眼睛里飞了出去,直接朝着深渊底下飞去,但是由于风云奕处于昏迷当中,所以并没有任何感觉。

    呼啸的风声带着一丝冰寒彻骨,白色光芒逐渐收缩,紧紧的贴在风云奕身躯周围,形成一个巨大的白色茧子,以一种恐怖的速度朝着深渊底下坠入。

    赤红的光芒如同愤怒的烈焰,迎着白色的光芒蒸腾而上,一白一红,如同水火不相容,还未接触,就产生了强大的水汽,犹如一锅滚开的沸水,在空气中发出“咕嘟嘟”的怪异声响。

    的温度之高,达到了一个惊人的地步,距离深渊底部还有千丈距离时,周围的雾气已经消失殆尽,空气变得干燥灼热无比,红色的光芒已然开始肆虐。

    那包裹着风云奕的白色光芒却似乎毫不畏惧,依然一往无前的向下冲去,只不过仅仅是再次收缩了一下而已。

    再次下降百丈,红光愈发强烈,温度也再次提升,周围的悬崖绝壁上,就连岩石都泛着一丝红光,所有的植物全部消失,变成光秃秃一片。

    似乎感应到头顶落下了一个东西,赤红的光芒仿佛拥有生命的生灵一般,发出一声愤怒的‘咆哮’,翻滚着冲上来,变幻不定,凝聚成一头凶猛的怪兽,张开血盆大口,似乎要将风云奕连同他身躯周围的白光一同吞下。

    似乎感受到了强烈的威胁和高温,风云奕的眉头微微一皱,但是依然没有苏醒过来的迹象。

    而他身躯周围的白色光芒同样如同有灵性一般,见那发出的高温威胁到风云奕的生命,突然化作一对翅膀,洁白无暇的一双翅膀,散发出迷人的光泽,轻轻的一扇,带着风云奕的躯体,化作一道流光,瞬间离开了那巨口。

    此刻的风云奕,身躯距离深渊底部已经不过百丈,那里有沸腾的,若是他此刻清醒过来,必然会大吃一惊。

    一个巨大的岩浆湖泊,方圆足足有数里,里面翻滚着沸腾的岩浆,不断窜出的火舌带着炙烈的高温,不停的朝着半空飞舞舔舐,将空气都燃烧起来,甚至连出现了完全的火焰空间,没有任何空气的存在,整个空间只有火焰的存在。

    这里简直就是烈焰地狱一样的所在,真难以相信瓮天凡居然能够在这种地方停留,看来地级高手的抵抗力也是相当恐怖的。

    蒸腾的热气就这样将风云奕所存身的白色光茧托起,仿佛热气球一般在空中摇摆不定,却不会轻易落下。

    良久,昏迷中的风云奕似乎醒转过来,手指微微动弹了一下,然后眼睛缓缓睁开,只不过,少了噬妖箭的双眼虽然依旧明亮,却没有了那份凌厉和锋锐。

    “这是哪里?”

    大梦初醒一样的风云奕缓缓的动了一下身体,却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是悬空的,同时,一股灼热的温度正在自己身躯下方不停的炙烤。

    “什么意思?难道我被人抓去烧烤了?”

    风云奕脑中忽然略过这样一个古怪的念头,猛然一回头,整个身躯突然翻转过来,又变成脸朝下的状态,正好面对着湖,一股蒸腾的热气扑面而来,透过白色光芒,虽然无法给他造成伤害,但是那强烈的视觉冲击却让他亡魂皆冒。

    “我的天,我这是到了地狱了吗?”

    面对面前的一切,风云奕只感觉到匪夷所思至极,甚至使劲摇了摇脑袋,结果整个身躯剧烈的摇晃让他瞬间吓得不敢动弹,这才发现了自己的处境。

    “身悬半空,岩浆烧烤,这他妈究竟发生了什么,谁能告诉我?”

    风云奕忍不住爆粗口,他目前的情形的确如同被架在火架上烧烤的乳猪一样,不同的是他是活的,还有完整的意识存在。

    但是正是这完整的意识让他更加的感受深刻,恐惧异常,因为这实在太折磨人了。

    “嗯,不对,我的眼睛怎么了?”

    似乎发现了自己视力的变化,风云奕大吃一惊,噬妖箭的存在让他感受到力量的强大,更加增加了他的信心,让他对于险恶的江湖有着无限的期待和渴望,他根本就没有想过如果失去了噬妖箭的力量他会如何。但是现在的情形下,风云奕心中大为彷徨和茫然。

    “我的眼睛又恢复了从前的普通,虽然比常人略胜一筹,但是没有了噬妖箭相助,恐怕连力量都会降低不少,这可如何是好!”

    仪仗外力作用的弊端此刻显露无疑,一旦失去这仪仗,顷刻之间便被打回原形,风云奕感觉自己目前的境界虽然还是玄级三阶,但是战力恐怕下降了一半,因为他现在既没有相应的功法秘技,更失去了强大的噬妖箭,可以说是雪上加霜,惨不忍睹。

    “看来是我太仪仗那噬妖箭了,导致了现在的这种情况,那噬妖箭来的神秘,此刻又神秘的消失,或许这就是我的缘法命运吧,一味的依靠外力的作用,始终不能成大事,只有自身实力的提升才是王道。”

    想到这,风云奕不由得万分感慨,对于自己的变化感到一丝羞愧,自从神秘得到噬妖箭和神秘力量,他似乎有些太过依赖这两种力量了,导致本身的境界实力被抛至脑后,此刻已经开始露出后患了。

地火熔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