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黄强(1/2)
作者:血影残梦
    <>就在黄强刚要对风云奕出手的时候,突然从走江湖兵器铺门外,传来一声大喝。雅文言情.

    随后,风云奕就看到门外突然走进来一群兵卫,这让他顿时心中一惊:难道是官门势力发现了自己的踪迹,过来围剿自己了?

    那兵卫中为首的乃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大汉,和那黄强有的一拼了,他满脸横肉,长的凶神恶煞一般,冷冷的盯着在场的几个人,开口问道:“就是你们几个在这里闹事?”

    那店伙中看到有兵卫过来,顿时便有人走到那大汉面前,一脸赔笑的道:“陈统领,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两位客人发生了一点小矛盾而已。”

    大汉眼珠子一瞪:“废话,没有大事旁人会报案吗?一点小矛盾?邀月城比武大会即将开始,任何人都不允许在这里闹事,谁敢不遵守这里的规矩,叫他们永远留在这里好了。”

    黄强听到那陈统领的话,忍不住眉头一皱,冷冷的道:“好大的口气,这邀月城难不成还是什么刀山火海不成?永远留在这里,莫说你一个小小的护卫统领,就算你家城主大人也不敢对老子如此说话,我看你是活腻歪了。”

    “哟,你是何人?口气不小啊,你不过一介江湖武夫而已,哪里有资格提司徒大人的名号,来人,把他带走。”

    陈统领听到黄强嚣张的话语,忍不住勃然大怒,手中长枪一指,吩咐手下就要上前捉拿三人。

    风云奕心中有些焦急,他可不想被这些兵卫真的带到官门中去,看这情况这些人不是来捉拿他的,那么就说明缉拿自己的命令仅限于官门高层,或者说只有琉璃谷的人知道。

    但是万一被带到官门中去,被人认出他就是青麟府的风云奕,恐怕会有无尽的麻烦找上自己。

    此刻看那黄强似乎有些愤怒,风云奕不由得心中一动。

    “你们这些鹰犬,难道不知道面前的是谁吗?他可是来自神木园天风谷的黄强高手,人家乃是前来邀月城参加比武大会的,你们敢捉拿他,难道不怕被上司制裁吗?”

    “嗯!”

    那陈统领闻言就是一愣,他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统领而已,虽然听说过神木园的盛名,但是这天风谷还真的不知道。不过邀月城比武大会在即,无数天才高手前来参加,倒是不好轻易招惹了他们。

    “但是你们在这里闹事,若是惊动了这里的客卿三品炼器师,别说你是参加比武大会,就是你是冠军也不行。”

    他这话似乎已经有些松动的意思了,言下之意就是不想让三人在这走江湖闹事,否则后果很严重。

    那烟萝羽眼神一转,娇笑着上前拉住黄强的手,一边对着那陈统领赔笑,一边道:“这位大人,您放心,我们这就走,绝对不会在这里闹事的。.雅文吧”

    “烟师妹,你……”

    黄强有些疑惑的看了一下烟萝羽,似乎不明白她为何对着几个蝼蚁一般的兵卫服软,甚至还拉上自己。

    要知道凭借他们的身份地位和实力境界,莫说这几个只有黄级五阶左右的兵卫,就算对上那司徒兰芳,恐怕他们也绝对不会有半分退缩。

    因为他们的身份摆在那里。

    神木园本就是整个江湖最大的势力范围,邀月城和怜星城也是神木园中两个超级势力,只不过邀月城被官门势力占据,怜星城却是江湖势力范围。

    “黄师兄,我们还要参加比武大会的,若是真的在这里闹事,被剥夺了参赛资格可就不好了,忍一忍吧。”

    风云奕有些诧异的看着烟萝羽,虽然她此刻已经不是自己的本来面貌,但是她可是控尸一族的幻梦尸姬啊,当初她是多么的傲然,蚀骨血蟧一出,令人闻风丧胆,想不到几天没见,居然连脾气都变好了?

    想到这,风云奕也对着那陈统领笑道:“几位大人辛苦,我们的确只是一点小矛盾而已,既然几位大人来了,这事便就这么解决了,你说呢黄兄?”

    黄强见风云奕如此作态,忍不住眼神中飘过一抹鄙夷和不屑,冷冷的道:“哼,你小子倒是会找台阶,此次便饶你不死,下次不要让老子再看见你。”

    说完,他便随着烟萝羽走出了走江湖的大门,扬长而去。

    风云奕见状不由得微微松了口气,伸手从怀中掏出一张银票,然后递给那陈统领,嘴里笑道:“几位大人辛苦了,区区几个小钱,给几位大人喝茶吧。”

    “你倒是个聪明人。”

    那陈统领一边说着话,一边伸手接过那银票,他做的光明正大,倒是不惧旁人看见,因为他这可是算公差,收钱也是正常的。

    但是当他看到那银票的面额时,顿时就是一惊,随即便震惊的看着风云奕,嘴里喃喃道:“我靠,这位少侠真是出手豪爽啊,这事就过去了。”

    他本来还看风云奕老实,想要故意找点麻烦的,但是看到风云奕递出的银票,顿时将他的嘴堵上了。

    一边笑着,一边招呼着手下:“弟兄们,走,本统领今天请你们去醉花楼乐呵乐呵。”

    “好!”

    这些兵卫一听陈统领的话,顿时纷纷大喜过望,一群人呼啸而去,留下风云奕在后面淡淡一笑。

    出了门,就有兵卫问那陈统领:“陈大哥,那小子给了多少钱啊,您可从来没那么大方过啊?”

    “咳咳,臭小子,说什么呢?本统领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是~”

    一群兵卫阴阳怪气的回答,让陈统领脸色尴尬,瞪着眼珠子就要骂他们。

    “哎呀统领息怒,您就说刚才那个小子到底给了多少钱啊?”

    一边有个机灵的兵卫赶紧岔开话题,让陈统领一口气憋了回去,伸手取出那银票,在几个人面前一晃。

战黄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