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出城(1/2)
作者:血影残梦
    <>若月客栈。

    风云奕神情冰冷,伸手从床底取出五音五色弓,一脸的森然。

    尽管他境界比黄强和烟萝羽低,但是飘零燕舞真正展开,速度却绝非两人所能及,他此刻感觉,两人似乎已经被他甩出去几公里路。

    但是他知道,不过片刻后,两人便会追来,所以他只能选择再次离开。

    悄无声息的离开若月客栈,甚至连马匹都没有带走,这长弓烟萝羽也曾经见过,此刻还不宜暴露,所以他并没有拆掉上面的布包。

    背着长弓,风云奕来到街上,往人群里一钻,浑身气息收敛,尽量做的低调一点。

    此刻的风云奕有着说不出的纠结,他还没有开始打听封不怒的消息,就遇到这种事情,对于他的计划直接造成巨大的影响,恐怕接下来他将寸步难行。

    只是他不明白的是,为何控尸一族的烟萝羽和那天风谷的黄强走到一起,如果说这个还有原因解释的话说那么对于烟萝羽居然如此光明正大的进入邀月城,还在官门势力的眼皮子底下活动,风云奕心中十分的疑惑。

    难道控尸一族与琉璃谷达成了某种不可告人的协议?

    唯一的解释就是控尸一族和琉璃谷同时得到了他和封不怒安然出入龙头山深渊的秘密,所以他们为了得到风云奕的秘密,这才达成一致,互相之间恐怕也早有预谋。

    如此一来,风云奕在这邀月城,或者进入这江湖,似乎充满了艰难险阻。

    不过这些正是能够磨砺意志和力量的所在,所以风云奕无所畏惧。

    四处打量了一下,风云奕决定先出城,然后再谋对策。

    他忽然想起了玄冰异人,自从他将玄冰异人安排去打探一下安如愿和封不怒的消息以后,似乎他便再也没有出现过,难道事情发生了什么变化?

    而且现在风云奕根本无法感应到关于玄冰异人的任何气息或者感觉,就好像玄冰异人根本从未见过一样。

    难道是距离太远的原因?或者说自己已经失去了对于玄冰异人的控制?

    这种想法让风云奕顿时有些紧张起来。

    他虽然也没有打算长时间控制玄冰异人,但是玄冰异人对他图谋不轨,若是不能将其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恐怕会成为一个超级恐怖的敌人。

    如此一来,以后的日子岂不是更加的难熬?

    风云奕突然发现,自己从进入江湖以后,几乎处处受阻,似乎麻烦无时无刻不伴随在他身边,让他无数次感觉,自己好像就是一个扫把星一样,任何麻烦都上赶着找到自己,让他到处遇到敌人,几乎寸步难行。

    不过片刻,风云奕就来到了城门口,他刚要就此走过去,突然神情一冷,蓦然发现那城门口似乎有些异常。

    原本因为比武大会的原因,这城门口的兵力强大,几乎足足有十几个城卫军守着城门,但是此刻却又增加了许多人手,整个城门口,足足有数十人之多,而且风云奕目光如炬,赫然发现人群中更是隐藏着许多高手,他们神情冷峻,目光炯炯的盯着进出城门的每一个人,似乎在寻找什么。

    难道他们在寻找我?还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了?

    他不敢太过靠近城门,于是便顺势进入城门口的一家店铺,这是一家茶馆,风云奕随意的点了一壶茶,几个点心,悠闲的坐下,假装淡定的开始喝起茶来。

    “小二哥,那城门口聚集了这么多人,似乎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了啊。”

    他随口对着端茶的小厮顺口问了一句。

    那小厮有些紧张的看着风云奕道:“这位客官有所不知啊,方才城主府突然下了命令,说是城内混入了一个超级高手,将天牢中的犯人给劫持了,此刻正在搜城呢。”

    “哦,什么犯人?居然有人如此大胆,在这比武大会在即的关头,竟然敢到天牢拿人,真是胆大包天啊!”

    风云奕一脸的震惊和疑惑,当然这种表情真假参半,他心中也自疑惑不解,原来不是为了捉拿他的。

    “咳咳,据说犯人乃是从青麟府那里抓来的,似乎是一个地级高手,和曾经的青麟府府尹一同违抗了邀月城的命令,所以邀月城才下令捉拿他们的。没想到那青麟府府尹乃是一个高手,所以就抓了一个,那个府尹好像是什么安如愿大人,被他跑了。”

    小厮左右看了一下,周围客人极少,他压低了声音对着风云奕神秘的说道:“可是方才据说又出现了一个超级高手,将那个被抓的犯人救走了,而且好多天牢的看守都被杀了,死的可惨了,听说被冻结成冰棒,被人一掌拍碎成冰渣了。”

    “哦,原来如此,难怪这里戒备森严,看来这邀月城内部也出事了啊。”

    风云奕表面不动声色,其实内心早就泛起惊涛骇浪来。

    这一切描述的,岂不就是安如愿和封不怒吗?那救走封不怒的,恐怕就是玄冰异人了,可是他为何不来找自己会和?难道他真的背叛了自己不成?

    想到这,风云奕忍不住心急如焚,他恨不得马上就找到那玄冰异人,看看封大哥究竟发生了什么,问一问他为何会被邀月城缉拿?

    但是此刻好像最大的麻烦就是自己了,这里戒备如此森严,恐怕出城真的成了一件麻烦事。

    “怎么办?”
第121:出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