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章 挂神再现(1/2)
作者:南天篱落
    “你!!”对于南天篱落的回答,白衣女子为之气结,这都什么人啊,让你送我过去你不乐意,现在我送你过去竟然还不乐意。

    尽管白衣女子气的牙痒痒,但却毫无办法,只好站在一旁生闷气。

    “菇凉!我叫南天篱落,你叫什么名字?”南天篱落扭头笑嘻嘻的问道。

    “洛雪!”白衣女子没好气的回道。

    “洛雪?好名字!有没有道侣呀?”

    “没有!”

    “不如咱俩凑合凑合?”

    “神经病!!”

    “喂!!你都被我看光了,我这是负责好么?”

    “你还提!!我咬死你!!”

    洛雪怒了,愤怒让她忘记了淑女仪态,张牙舞爪的扑向南天篱落。

    湖对岸的众人则满头黑线,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打情骂俏,这是入门考核不是游山玩水好不好?

    落雪刚扑过来,就被南天篱落一把揽进怀里,右手一抄,一个公主抱顺利完成。

    “臭流氓你放开我!!”落雪剧烈的挣扎着,想要挣脱南天篱落的怀抱。

    “别吵!!”南天篱落抬手便将一根银针扎在了她后颈除,整个世界就安静了。

    “臭流氓,你若敢对我师姐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待我考核完毕,必将你碎尸万段!!”湖对面的青衣女子见到这一幕忽然想起那天的事,急忙出声威胁道。

    “他要干什么!?”忽然有人惊呼一声指着湖对岸大喊道:“兄弟你可千万别想不开啊!!以你的资质完全可以进其他门派干嘛非要寻死?!”

    小书生赶忙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扔向南天篱落,后者头一偏躲了过去,前者不依不饶的骂道:“你神经病还是脑残啊?那是九重重水啊!!”

    南天篱落翻了翻白眼懒得搭理他们,走到湖边抬腿就要下湖。

    “呜哇……臭流氓!!你混蛋!!你死就死,带我世界干嘛!!”青衣女子已经被吓哭了,哭的梨花带雨好不悲伤。

    “你也觉得我这是在自杀?”南天篱落看着怀里的落雪泪水已经在眼睛中打转“哈哈……不过有你这种美女一起,死也值了!哈哈……”

    南天篱落大笑一声,毫不犹豫的踏入湖中,这是湖对岸的人有些已经别过头去,不敢再看。

    “卧槽!!这都行??”

    忽然有一人惊呼一声,那些别过头去的纷纷转过头来,看向九重重水湖,只见南天篱落脚下的湖水竟然以他未中心开始结冰并迅速向四周蔓延而去。

    “啊哈!!果然没猜错!!”南天篱落开心的笑道,随后便将落雪放了下来,将她后劲的银针拔去。

    “啪!!”
第 16 章 挂神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