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1/2)
作者:宁静苏远
    B市,医院,“爸爸,妈妈会死吗?”小男孩红着眼问旁边憔悴的男人。“胡说什么,你妈妈怎么可能死?你妈妈会好起来。”说着望像躺在病床上的妻子眼里满是柔情。“蕊不会死的”“不可能会死的”“琛儿你先出去,我想和你妈妈说说话”小男孩看着自己的愈发憔悴的父亲,虽然今年才正值壮年两鬓却有几丝白发。男孩走在街上心里无味杂粮。“妈妈一定会好的!”……

    “蕊,你要好起来,我怕,我真的好怕,我们有很多的事没有做,琛儿还这么小,醒过来看看我好吗?我爱

    我真的好爱你。看见你从我面前到下去的时候我真的的真的要死了”男人紧紧的抓住女人的手。机器滴的一声男人看到一排直线愈发疯狂“蕊”“蕊”“呵,原来我这么爱你”女人的呼吸越来越慢心跳越来越慢滴…。男人眼里绝望后悔不甘,就这么走了?呵!男人看着妻子静静的看着,那个哄他开心的人,为他担心的人,在家里等他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男孩一个人走在街上,身后有几个大汉跟着,“大哥,是这个人吗?”“照片上是这个人”

    “雇主怎么会邀我们绑架一个小孩?”某大哥:“笨蛋,你管他是大人小孩只要人对的绑走就是”某小弟:“大哥威武”哥:“是这个人没错了走绑了”一群小弟吼道:“是大哥!”大哥被吓到一个机灵,吼:“特么你们小声点,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是绑匪是吧”

    众人“……”

    “唔”小男孩使劲踢着。这是绑架?好害怕。谁来救救我。小男孩抓一人手臂使劲咬下去。某绑匪:“呦呵!还会咬人”说着一个手刀。小男孩被装进车里往郊区走去。

    ——

    男人等了好久也不见儿子回来。“把琛儿找回来”

    “是,总裁”

    过了一会儿,精英男急忙跑来“总裁,小少爷出车祸了”

    男人急火攻心加上这几天的压力昏了过去。某精英男:总裁你怎么晕了?

    2小时前,“大哥,这笔钱我们可以花好久啊”某大哥“好好开车,这笔做完了我们去快活一阵。”某小弟开心了满足了死死的抱住老大完全忘了自己还在开车。抬头看见一张张惊恐脸时懵了:“你们怎么了?”

    碰!车撞向护栏。

    男孩头部受到重创,渐渐失去意识,陷入一一片黑暗。

    “让开,医生,医生!”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大声吼道,有不少的女孩偷偷看他。“把他推到急救室”一个医生沉稳的说。……

    “爸爸,他会不会死?”男人:“不会的,他只是累了休息一会就醒了”。“恩,他长的这么好看肯定不会死的”。

    ——

    某精英男:“总裁,小少爷在A市第一医院里。”某总裁:“去医院。”某精英男:“总裁,还有一件事。”某总裁:“有什么事比我儿子重要?等等在说清楚”某精英男:“可是总裁,小少爷头部受重伤还在医院抢救也不重要吗?”“什么?你怎么不早说”男人一把提起精英男的领子暴怒道。呜呜不是你让我等等说的吗?总裁生气好恐怖怎么破?在线等。“备车”某精英男:“嘎?某总裁踹了某男一脚吼:”还不快去!“…

    ——

    男人怀里依偎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嘴唇微微嘟起吐着泡泡,男子眼里愈发柔和。”妈妈“女孩梦呓一声。男子全身僵直轻叹”落,你在哪?“眼里布满悲伤忧郁。

    ”唔!这是哪儿?“声音打乱了男人的思绪回头。”这里是医院。“男人眼里带着未退去的忧郁英俊刚毅的脸让人脸红心跳。乔琛看着这个帅叔叔问到。”帅叔叔你是谁?“”我叫唐铭,这是我女儿唐菲,你的恩人“乔琛看向男人怀里的女孩心跳漏了一拍。嘴唇嘟起,脸蛋粉嫩。嗷嗷,好可爱怎么办?好想摸摸她的脸。好喜欢怎么破?唐铭看着发呆的乔琛轻笑,微微失神:和落有几分相似,眼里愈发深沉。”发现你的时候你脑部大出血,血糊了满张脸,没想到脑部受到重创还能活下来,不错!真是个顽强的小家伙,你的家人呢?“乔琛眼里布满水雾哽咽道:”我的爸爸在医院照顾妈妈,我妈妈病的很重,我走在街上突然有几个人把我塞上车后面就出了车祸。“唐铭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个小家伙只能轻轻拍他肩膀。叮!唐铭打开门来不及说话,乔昇一把抓住男孩的手一通乱摸:琛儿你怎么样?头疼不疼,饿不饿。

    爹地我没事妈妈呢?乔昇:……过了一会儿说:妈妈去了很远的地方。现在你只剩爸爸了。男孩:”……“某总裁着急了:没了妈妈还有爹地乖。

    乔琛:……

    一旁的唐铭:有你这么说的吗!

    刚睡醒的唐菲:哇哇哇,好多帅叔叔啊

    某精英男:总裁是你吗

    ”你好,我是乔昇“

    ”唐铭“

    ”非常感谢你救了我儿子“

    ”你太客气了。“

    一个男人在唐铭耳边说了几句话。

    ”不好意思,我还有事你们慢慢聊,菲菲!走吧“……

    ”查到了?“看向一旁的秘书。

    幕后的人做的很保密,与总裁夫人有点关系。

    ”这件事不要查了,既然他想玩,我们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

    20年后

    唐家,”菲菲啊,今年你都25了,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也没见你往家里带什么人。“

    ”爸,你就别念叨了,不是我不想,只是没遇到,我也没办法。“某女吃着零食,看着电视漫不经心道。

    ”不能在拖了,你都成老姑娘了,以后还有谁要你?明天去相亲,我看那赵总的儿子不错,跟你挺塔的,要不你们约出去聊聊?“”爹地,你这是要我守活寡啊,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他就一弯的,你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啊。“”那小子是gay?果然好男人都搞基了“”所以啊,爹地你就不要操心了,你女儿这等美貌怎么会没人要?“

    ”菲菲啊,你要是在没那什么,我到死都见不到我外孙了。明天给我去相亲!我就不信,你还没一个钟意的,对了!把唐果也带上,明天要是没带回来个男人你也不用回来了。“爸”“没用,明天好好打扮要是敷衍我,呵呵”

    唐菲郁闷了,自己才23怎么就被逼去相亲?看了看,自己绝美的脸,自恋了一把。管他什么相亲,明天再说!说着贴上面膜,睡觉去了,笑话,就我这容貌,还怕找不到男朋友?……

    ——

    “唐菲!给我起来,现在都几点了!”

初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