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 下(1/1)
作者:偏执纵爱
    “你……”一个刚刚喝的迷迷糊糊的大汉看到一群人突然涌过来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离开了这个世界,那眼睛睁大真大,“大屠杀,开始”为首的黑衣人看着喜庆的红布一把扯下,狰狞笑声传遍城外,夜,北冥城外围弥漫着让人恶心的血腥味让人有点瑟瑟发抖,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在缓慢进入。

    黑衣人的速度很快,同时很稳定慢慢的渗入,浑然不知已经到城主府了,可是并没有立刻出动,而是静静地守在外面,城主府内,一卫兵慌慌张张跑进来跑到冥天耳边说了几句,冥天听完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叫卫兵退下,自己站起来招呼道“感谢各位同僚出席冥某小儿满月席,先干为敬“仰头一饮而尽,下面的人掌声响起。

    然后一齐回礼,但是有个人没有喝,角落里不知不觉涌现几道气息,当然只有一些强者知道,觉得不以为然,偌大北冥城还会怕几个圣卫,可是,他们都想不到结果,这顿酒席,就是他们人生中最后一次喝酒。

    突然,酒席上有人看着酒杯,吐出黑血“酒里有毒”然后许许多多的人相继倒下,冥天捂住自己肚子,看着西门寒额头青筋爆,“你……”然后倒下,西门寒一脚踢飞桌子大笑起来“哈哈,碎圣丹果然厉害,不失为我重金,你们今天谁也别想走”冥宵修为较高立刻反应过来,然后盘腿运功”快运气逼毒”西门寒则是笑的更加猖狂。

    “不好,修为没了”运功十几人突然有人说道,冥宵也发现自己修为全无,“哈哈,散气丹的药效发作了”西门寒吹了一个口哨,几百黑衣人落入院内,齐声道“护法”西门寒招招手示意他们退下一点,走向冥天一把提起冷声道“别装死了,我知道你现在还有意识”

    冥天果然缓缓睁眼,“为什么”声音十分细小,也是,现在这么虚弱了,应该是运功了,“冥天,想起来真是搞笑,和你斗了这么多年,现在你要死了,真是有点遗憾,若你不是今天有人买你命,我也不得不这样,不能怪我啊”

    “你对得起思思么”冥天用尽全身力气一推,撕声力竭大声道,听到这西门寒笑容立刻凝结,浮现的则是阴冷,一个碎步抓起冥天一砸,又一跃,又是一脚,可是冥天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你是恨我抢了思思吧”西门寒不知道为什么情绪越来越激动了“你还说”

    听完后一阵恍惚,冥天一跃而起,吞下一枚白色丹药,吼了一声“就是现在”然后冥宵几人立刻冲向西门寒,“你们……”还没说出口,冥宵的拳头砸中他的胸口,顿时噗”一声吐出鲜血,旁边的黑衣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那几人打的无还手之力,局面一下反转。

    按住西门寒的冥宵冷笑一声,“你这小把戏,我会上当?”西门寒顿时差异,“怎么会,教主是骗我的?”冥天缓缓从地上爬起,扯下身上套着的内甲,走向西门寒淡淡道“你一来我就知道没好事,还好我城内冥卫发现城外大量没有穿衣服的死尸,当然还有那若有若无的气压”?西门寒听完后大笑,“看来我自作聪明,但是我相信,教主会杀了你们”

    说完拍一下天灵盖,吐血身亡,“别”冥天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情况还没反应,西门寒就死了,看着瞪大眼睛的西门寒,冥天无奈的摇摇头,“诶,为何执意如此,当年的事,无法让你释怀么”冥宵蹲了下来,搜出西门寒身上的一封信,看完大惊。

    递给冥天后,两人都不敢相信里面的内容“原来都是鬼璃宗搞得鬼”旁边的冥家十几人也不由得差异,“居然是七煞宗第五的鬼璃”,原来北冥城只是属于圣乐国的管辖的城市之一,而除了皇室还有一盟,三殿,四阁,七宗总共十五大势力,鬼璃只是七宗的末尾。

    但是实力不容小觑,起码排上了名号的实力,通常都是有大能坐镇,对于冥宵实力还是不够看的,可能对方有圣将强者,那可是鸡蛋碰石头。看了看现在家族的精英也只有十三位,看着另外几位别族的人,冥宵挥挥手,“各位请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冥家今日遭灭顶之灾,或许是定数”那几人也点点头,自己得赶快离开,要不然惹火上身。

    “对了,思思还在房里”冥天突然想到外面的局势已经稳定,却忘了妻子,赶紧冲进房中,看着镇定自若的妻子问道“刚才,你都看到了吧”龙若思点点头,“还好你没事,我们是不是应该走了”冥天把妻子揽入怀中,哽咽道“抱歉,让你跟着我受苦”

    龙若思摇摇头,“没事,这点苦不算什么”美丽的脸颊还带有泪痕,看来是看到所有过程,忍不住哭吧,想到这,冥天眼睛通红,鬼璃,你们给我留下的,我必定至死方休,“凡儿呢”冥天看着房内没有儿子的身影立刻询问道,龙若思走到烛台,轻轻扭动蜡烛的圆环,里面豁然开朗,一个婴儿正在熟睡,冥天释怀的笑了笑,然后抱出。

    冥天看着仅剩数十位家族血脉,面临鬼璃的追杀,“为今之计,得逃,想到以后再召集冥家外族之人,然后重整旗鼓,下面数十人满腔热血的回答“一切遵循家主大人”冥宵走到冥天面前,从手指上拿下一枚戒指,“天儿,这个你拿着”冥天看着这戒指就知道意思了。

    也没推迟,接过家族族长信物,下面的人立刻单膝跪下,“族长,这时冥宵有点哆嗦,粗糙的手掌颤抖一下“这封信给你的”说完就闭上眼就缓缓倒下了,众人立刻上前搀扶?,冥宵抱着怀中的父亲,痛苦失声,“爹”……

    看着手中的信封,龙若思走冥天安慰道“天,不要太伤心,爹走的时候很开心”冥天紧紧握着龙若思的手?看了看妻子坚毅的表情,刮了刮才满月冥凡小鼻子“儿啊,此仇不报非君子”简单埋葬一下家族之人,就离开了。

    北冥城,一夜之间,无人生还,尸横遍野,甚是悲烈,当然,地处偏僻的北冥屠城传遍邻边城市,也到处传送各种版本,?一处黑影闪过,“呵呵,居然还有人留下来了,西门寒果然是个垃圾,连教主交代的任务都没完成,真是让人失望”然后一闪消失不见。

    一席白衣男子飘飘道“区区七宗之末,竟敢做事如此跋扈,诶,如此小事也不关我事,希望冥家不要被灭了,在下还有事相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