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星极森林(1/2)
作者:偏执纵爱
    那一战,冥凡的名气渐渐在新生中传开,英雄救美杀庄氏,救弟怒断姚一臂,是一个令人钦佩的人,一大早住处就来了十多号人,都称要一览冥凡风采,林流年他们立刻与他们熟络,林寒知道冥凡低调,所以用巧计一一框走,待人走光林寒淡淡道“出来吧,别躲了”搞得冥凡有点不好意思走出。

    “小凡,那天晚上多亏你了”看到冥凡出现林流年立刻冲上去,一把抱住冥凡,对于他来说,冥凡可是救星,那天莫名其妙被抓在一出黑暗,面对着生死台,那人然后又突然说“冥凡不来??你就等着死亡吧”

    正当自己绝望时,冥凡出现了,他不仅出现,还未自己找回一公道,还有那断臂时刻,自己都不敢看,冥凡居然保下自己还狠狠惩罚姚笛,搞得姚笛小弟立马放了自己溜走。

    “呵呵,咱们是兄弟啊,再说你是因为和我有关系才被抓啊”冥凡为此感到十分愧疚,差点就让流年命丧黄泉,“嗯,那天吓死爷了,差点以为死定了,还好你来了” 冥凡十分严肃看着流年“冥凡说什么也不会放弃自己兄弟。

    “小凡,你说怎么不抓寒胖子啊”流年这时突然想到,好奇询问道,冥凡嘿嘿一笑打趣“可能他太重了,提不起”林寒则是立马挽回形象“我境界比流年高,还有就是,我可是以智慧集一身”

    “呵呵,你说的对好了吧,我才不和你争论”冥凡才没有时间说废话,自己做题那一战,可是受尽苦楚,让他深刻知道实力是什么东西,“那你身体没事了吧”林流年则是关心冥凡身体。

    “呵呵,还好啦,昨天已经修复了,皮外伤不碍事”冥凡立即摆动起来,证明自己身体好的很,“那就好,我担心一晚上啊”,冥凡拍了拍流年肩膀。

    “放心啦,我是什么人”这时冥凡突然发现韩夷不见了,立刻询问道“韩夷呢”林流年一拍脑子,“差点忘记了,韩夷现在还在星极森林,要不要去找找”

    “算了吧,我一个人去,你和寒胖子在这里好好提升修为”冥凡拉住正准备行动的流年笑道,“额,那行吧,有你在就放心了”流年微微一笑,知道自己实力不够,也暗自下定决心突破圣者,林寒招了招手“早去早回”

    说完冥凡就走出归海宗,朝着星极森林走去,这时看到远程有一行人,那些人也看到他了,一比较高身着青衫男子走过来对着冥凡询问道。

    “是这样的,我们想要去星极森林猎杀妖兽,想邀请你一起,得到的兽核平分,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青衫青年眼中有点炙热,星极森林是位于归海山脉北面的妖兽森林,极为辽阔,有弟子猜测这星极森林可能比整个归海山脉还要大得多,而归海宗选择在此地建立宗门,很可能也考虑了星极这片妖兽森林在内,毕竟,妖兽森林对武修而言,即可以磨练实力,还可以通过猎杀妖兽获得妖兽皮毛以及兽核换取一些对武者有用的东西。

    “额” 冥凡本来想拒绝,但想到韩夷也在里面爽快就答应了,“可以,反正我也是去星极森林,结伴同行也不是坏事”,青年点点头,“嗯,希望必要的时候出手相助”,冥凡笑了笑“这是自然”

    看了看这一行人一共三人,除了两个男的,还有一少女,少女扎着一个马尾辫,瓜子脸,眼睛夜水灵灵的,十分神气,“介绍一下,在下修则,那是白庭”说完指着那冷淡少年,不等他介绍女孩就跳出来“我是修苓,哥哥叫什么呢”,冥凡没有隐藏道“在下冥凡”

    女孩则是若有所思“好熟悉的名字”那白庭则是陪笑道“苓儿,你想这么多干嘛,还有就是,有我在怕什么”,苓儿看着白庭一脸嫌弃,白庭正是他们当中修为最高最高一位,圣者初级。

    “苓儿你怎么了”白庭感觉冥凡的加人苓儿越来越与他生疏开,看着冥凡就想清楚了“一个小屁孩,有什么用,关键时刻得靠我”。

    修泽也有点不好意思,一把拉开修苓小声告诫“你知不知道白庭是咱们最大依赖啊,不能得罪他,眼前这人和你年纪相仿,应该不会太厉害”苓儿则是十分不情愿看着白庭。

    白庭听到后顿时意气风发,让冥凡有点恶心,他最讨厌自大之人,所以无论白庭怎么说,都没有理他,反倒是少女很喜欢粘着冥凡,让冥凡很无奈。

    但是看了看快气炸的白庭冥凡则是很享受,一个时辰后,四人缓缓深入森林, “五级妖兽清风狼,抓住他。”修泽突然开口,只见不远处的灌木丛中一双幽冷的目光透着丝丝寒芒。

    青衣脚步跨出,背上的长剑瞬息出鞘,剑如月色,倾洒似水银泻地,如风如影,无孔不入,剑法精妙。

    “嗤!”一声轻响,青衣手中长剑没入清风狼脑中,然后一划,一剑结束了这五级妖兽。

    “轻风剑诀对上青风狼,果然是妙。”修泽爽朗笑道,上前帮青衣收取猎物,五级妖兽兽核。

    “五级妖兽而已。”白衣青年白庭声音微有些不屑,淡漠说道。

    冥凡听到这话暗暗摇头,不过是五级妖兽而已,虽比普通武修要优秀些,但还算不得天才,就自傲得目空一切,成就有限,越看越讨厌。

    一路上丰收颇甚,只是冥凡悠哉泡妞, “我们已经进入星极几千米深处了,接下来的妖兽可能会越来越强,要小心点,不行就退。”白庭提醒一声。

    “明白。”修泽应道,不过话音一落他的目光就凝固住了。

    “七级妖兽,暴力猿。”看着前方出现的庞大身躯,修泽喃喃低语,暴力猿身形狂暴,力大无比,能生裂虎豹,算是七级妖兽中极为厉害的。

    “白庭,要靠你了。”修泽看了一眼身旁的青衣青年,七级妖兽,应该奈何不了他吧,白庭可是比他们强多了。

    “呵呵,修泽你着急什么,这里似乎还有一人等着坐享其成、没有出手过吧,真以为有软饭吃吗。”白庭瞥了一眼冥凡,声音刺耳。
十三章 星极森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