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 狼人科多(1/1)
作者:偏执纵爱
    “别轻举妄动,看清楚点”,就当冥凡要出动时,魔圣子赶紧出声提醒,对他来说,这里的气息十分不寻常,压制着他无法出现,“我感觉有几位那圣王境界的存在,微微一动就能感知自己存在,所以得小心”。

    “什么,圣王?那可是传说圣将后面的境界,修炼一途能到那个地步也十分了不起”冥凡激动看着那几顶帐篷,里面可是有一根手指就可以弄死他的人,有点欢喜有点忧。

    “那我还有机会么”想到这,冥凡有点沮丧问道,魔圣子则是淡淡道“有志者事竟成,你愿意就一定可以得到”?冥凡点点头,我知道了,我一定要分一杯羹,魔圣子十分满意笑道“这才是我魔尊的弟子”

    “呵呵,师傅,您敢称尊,是不是更加厉害啊”冥凡深思饶有趣味笑道,魔圣子到现在还没显露实力,对冥凡来说,要么十分强大,要么不堪。

    “等时机到了我一一告知你,你小子现在实力太不够看”魔圣子厉声一道,让冥凡顿时不敢出声,连忙点头,“我知道了”,然后继续观察。

    “你小子啊,好奇会害死你,只希望你快点成长”魔圣子心中飘过一句感叹,现在冥凡实在太弱,而自己笑了笑“欲速则不达,还早呢”

    “老大,你说这次妖族也想来分一杯羹?帐篷里一光头坐在椅子上气呼呼对着首席的中年问道,那中年眼中射过一道寒光,“就他们,不足为据,但是现在是必要时刻,我们得利用他们”,下面一老者缓缓开口道“此事有几成把握”,中年笑了笑,站起来厉声道“五五之分”,那老者疑惑看着他,闻言怒道“五成,你就敢让我们鬼璃去?”

    “鬼璃?”冥凡这时眼神充满怒火,拳头握的发出清脆的骨骼声,缓缓开口,“怎么了”魔圣子因为不知道来由所以问道,“灭族之仇,我一定要报”冥凡想起父亲那时说的话,爷爷的死,族人的死,家族的灭亡,都是它一手造成。

    “哦,那等下抹杀他就行,圣士高级的垃圾,你应该有把握吧”,魔圣士传音到冥凡耳中,冥凡眯了眯眼睛,身上的圣魄若隐若现,露出一股强大杀气,“什么人”这时,帐篷内发出一道声音。

    冥凡赶紧逃窜起来,“该死的,不小心被察觉了”,一路上全是无奈,躲到一树干旁边,看了许久发现没有人跟上才放心,“有人来了”魔圣子突然低声道。

    冥凡赶紧躲好,果然,不一会儿就来了数十人,不对,这些人有着人的躯体,却是兽脸,“这就是传说中的兽人一族,果然不同一般,各个境界在于人类圣士至少,是比妖兽族和魔兽族更加高级的物种”魔圣士解释一声。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对于这种情况,冥凡第一次见,所以有点不知所措,“你先别急,这种兽人视力极差,是靠嗅觉和听觉的,你现在屏气,不要发出声响”,冥凡赶快闭上嘴边,一动不动蹲在草丛,他现在可不敢大意。

    魔圣子缓缓传音道“这群狼人攻击力极强,与之前的金翼魔狼完全不是同一阶段,而且他们灵智也非常高,可能有些超过人类”,“那咱们要不要等下跟过去,反正现在去不了遗迹”冥凡一直盯着快要离开的狼人传音道。

    “嗯,这么一群,肯定有秘密,我们待会跟上去 一探究竟”魔圣子十分同意冥凡的想法,也可能还有意外收获,“快跟上去”看到浪人离开已经有数十丈。

    只见其中一狼人狼眸扫射四周,发现没有任何气息居然口吐人言,“科比特,你的情报准确不准确,为什么绕了这么久,都没有找到那圣将遗迹”

    冥凡笑了,对着魔圣子打趣道“原来他们也不甘与圣士,想达到圣将啊”

    “这时自然,任何人都是贪婪的,不可能一成不变,而且境界高才是这个世界的法则,你也要有圣道之心”魔圣子十分冷漠的声音传出。

    让冥凡纳闷,怎么这老头动不动就一脸深沉叫训我,刚刚都聊的那么欢,现在就一本正经,真是没趣,但是冥凡还是不敢说出来,一脸茫然喃喃道“圣道之心”,“就是你追求境界的心,它可以代办你的录走多远”魔圣子十分耐心为冥凡讲解,让冥凡有点不好意思,刚刚心里还骂了他,但是他还这么认真。

    “不可能,我的消息绝对正确,这圣将遗迹就在这个森林”那科比特点狼人立刻反驳起来,这个消息可是它费了那么久的精力才打听到的,怎么会错,同时又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被误导了。

    咔嚓,冥凡不小心踩到一树枝,那声音,立刻被狼人们发现,似为首领的狼人赶紧用鼻子嗅了嗅,然后眼睛盯着发出声响的树干,刚刚听到的是不是那位置,科比特点点头,那首领做了一个手势,那数十头狼人纷纷散开。

    形成一个包围圈靠近冥凡,让冥凡大惊失色,“怎么办,怎么办 它们过来了,是不是会吃掉我”,魔圣子则是没好气骂道“都怪你自己,现在已经逃不了,出去吧,可能留有生机”

    “别,我出来”冥凡赶紧举起手走出来,那首领看着出来居然是一个十六岁左右的少年不经疑惑,“人类,你躲那里干嘛,是不是间谍”然后沉重胶布走过来,冥凡赶紧装傻“不知道啊,你们是什么东西”,说到这赶紧装害怕,退倒在地,让旁边的狼人轰然大笑。

    “人类,真胆小”那狼人首领淡淡一笑,然后伸出狼爪子,“放心,我们不随意杀人类”,冥凡呆滞一下也伸出手,“我叫科多,是科尔森部落族长”狼人眼睛居然眯起来,而且声音也变得柔和起来,没有刚才的冷漠和嗜血。

    “我是冥凡,附近小镇道一名村民,刚刚由于看到你们,吓得腿软了,所以一直躲在那里”冥凡也随便介绍自己,但是当然不会暴露自己真实身份,魔圣子语重心长对他说“狼人智商虽然比较高,但是是直肠子,不会转弯,随便忽悠吧”冥凡就随便编编。

    冥凡咧嘴一笑“那各位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吗”那科比特走到科多耳边小声说了什么,让科多狠狠盯着冥凡,让冥凡暗自一惊,“难道那头狼发现我是骗人的?”但是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科多沉声道“你知不知道这森林来了很多人啊,知道他们在哪里么”,冥凡心想“原来是想找我问路,吓死宝宝了”

    冥凡十分诚恳点点头,“好像看到一次,他们很坏,还看我不顺眼,打了我一顿”说着露出手臂的淤青,对于这淤青冥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正好用来污蔑他们。

    “可以带我们去么”科多有点恳求的眼神看着冥凡问道,冥凡点了点头,“答应我一个条件”,科比特这时有点不乐意“臭小子,你想死啊,跟我们讲条件,不杀你就对你够客气了”,可是科多示意他不要说话。

    “什么条件,不过分就答应”科多还是那么平淡看着冥凡,冥凡伸出手臂,“我这里好痛,帮我治疗”,科多疑惑看着冥凡,发现他没有丝毫修为,然后警惕就下来了,拿出一粒白色丹药,扔给冥凡“这是二品疗伤圣药,吃完带我们去你看到的地方”

    冥凡看了看,刚想说什么,魔圣子传音道“没有骗你,确实是二品丹药,看来它挺有意思”,冥凡一口吞下,一股温暖就在自己手臂上蔓延,感觉很舒服,科比特好像有点心痛,但是科多丝毫不以为然,让冥凡有点暗暗庆幸。

    “果然好了,谢谢”冥凡露出一个可爱笑容,科多也微微一笑,“现在可以带我们去了吧”,冥凡点点头,“嗯嗯,你们跟我来,就是那里有七八个和你差不多吓人的人”

    “居然有七八个圣士,看来都在卡壳中”科多暗暗一惊,他以为这圣将遗迹就几个,没想到引来这么多,然后看了看自己身后那数十族人,除了科比特和自己一样高级 才五个圣士中级,三个初级,其他圣者巅峰。

    “呵呵,谢谢你提醒,快带我去”科多有点迫不及待对冥凡笑道,然后对科比特使了一个眼神,科比特点点头就立刻了。

    “好,我们现在去”,冥凡说完就按照逃跑的路线走回,一路上科多都没有说什么,只是一直盯着冥凡,“到了”冥凡一声把科多惊醒,连忙抬头看着远处,狼嘴微微翘起“果然是”,冥凡就刚刚要离开,科多突然吩咐手下人拦住他“你们干什么,不是带你们来这了么,想干嘛”

    科多笑了笑“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只希望你不要离开这里,跟我们一起进去,出来的时候自然放你离开”,冥凡和魔圣士异口同声“奸诈”

    未完待续

    诶,好少人支持,要不点击四百就四章,求收藏支持,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