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 死撑(1/1)
作者:偏执纵爱
    “科多大哥你怎么样了”一处偏僻石林中,冥凡看着额头不停冒冷汗的科多关心问道,旁边的科美则是用湿布轻轻擦拭科多的头【不要在意科多是狼头,他其实已经快蜕化差不多,只是还有狼的模样而已】

    “哥哥他这次真的受了很重的剑伤,火属性的伤口必须要水属性,可是我现在只有风属性啊”科美也有点焦急起来,科多胸口不停流血,怎么也止不住,让众人急昏了头脑,这时冥凡赶紧拿出戒指里一些仅有的疗伤药,一股脑拿出。

    “这是空间戒指,还有水属性疗伤药?你怎么会有,还有这些一品疗伤药,正好够了”科比特看了看那漆黑戒指闪出的光,然后看到大批药品出现顿时震惊。

    “别管这些了,科美,你赶紧看看要服什么药”冥凡把数十瓶丹药递给科美,科美眼中晶莹少了许多,“嗯,这些药都很有用,谢谢你”,然后按数喂科多服下,果然气色好转多了。

    “多谢冥凡兄弟”科多咬牙想起来对冥凡行礼,冥凡赶紧扶起来,连忙道“大哥,快点起来,等你的伤好了再说,你现在伤口还没有敷药,快点躺下”

    科多没有多说,在科美搀扶下缓缓靠在巨石上,然后利落把丹药磨成粉末,为已经清洗伤口的科多敷药,然后用纱布缠好【别问我水哪里来,这些都是生活常识,事先肯定准备好】,“你么这么多东西也有空间戒指?”看到科美居然拿出那么多工具,冥凡疑惑道。

    “嗯,我是家族的炼丹师,同时兼顾药师,必须得有一个十平米空间的空间戒指,所以这些东西我事先会准备好”科美见已经弄好就站起来擦了擦额头的汗珠回答道,“噢噢,看来这空间戒指很珍贵啊”

    “嗯,空间越大,越贵”科美也没有询问冥凡什么,一一解释起来,听完科美介绍完,冥凡不经暗想“那白庭的空间戒指居然也有几十平米,看来可以得笔不绯钱财”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科比特也躺在一旁开口问道,科美则是走向他,扔了了一个瓶子,“里面有些恢复力气的药,你和战斗了的几位兄弟服下”,科比特看了看有点冷漠的科美,不由得摇摇头,“怎么对我越来越冷淡了,难道她知道那件事?”想到这,科比狠狠盯着冥凡不由得在岩石留下五道深深的印记“一定是这小子把她心勾走了”。

    “出去散散心不”冥凡看科美差不多弄完了然后轻声问道,科美点点头就出去了,让科比握着的玉瓶直接暴烈,“居然还敢这样,不要以为你救了族长的命就可以为所欲为,科美是我的,任何人休想从我身边抢走”

    “现在情况有点不明白,我们得小心点了”冥凡也不知道从什么话题说起好,随便说了一声,俏眉紧锁的科美看了冥凡,大大眼睛已有丝丝泪痕,“怎么了”冥凡不经意间发现科美有点不正常然后问道,科美美眸静静看着冥凡,小嘴微启“你愿意挺么”

    冥凡笑了笑,“洗耳恭听”,科美停了下来,然后走到那巨石上面,“咱们去哪里说”,随后就跳上了巨石,然后两只脚放在巨石边缘,十分舒坦躺下,冥凡虽然不懂,但是也效仿了。

    “那年成年礼上科比特对我就表露情意,那时的我拒绝了他,导致他直接想抢走我,还好最后哥哥在旁边制止了他,我那时慌乱极了,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听着科美讲述往事冥凡不经问道“那他还说了什么吗”

    “没”科美小脑袋使劲摇摇,眼神带有一丝慌乱,十分否定道,看着科美有些不正常冥凡就知道其中肯定有故事,“那你继续说说后面发生的事情吧”科美摇摇头,“没什么好讲的了?自从那天我和他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好吧,既然你不愿意说,那我也不多问了,时间不早了,咱们早点回去冥凡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灰尘说道,“好”科美也随即起来了,正当两个人要走时,冥凡突然感觉一道强悍气息朝着两人冲过来。

    “敌人?”冥凡低声对着科美说道,科美远远一望还是看不清,“那咱们躲起来?”冥凡看了看岩石这地形还是十分有利,于是点点头,直接跳下去,科美也跳了下去,“快快快,咱们现在赶紧躲好,不要被发现”

    听到冥凡急切的声音,科美也不敢怠慢,立刻就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学冥凡屏气,黑影远远就拉长,沉重的脚步声远远传来,此时刻,让人心跳不由得加快许多。

    冥凡缓缓靠近躲在巨石角落的科美,对她做了一个手势,用食指放在嘴唇,轻轻摇摇头,让科美紧紧捂住自己嘴边,“你们别躲了,出来吧”一道寒冷声音传来,在暗处冥凡微微看清来人的外貌,尖尖的下巴上留有八字胡,眼睛也是贼溜贼溜,但是圣士高级的境界让冥凡不敢动。

    虽说科美是圣士高级,但是她只是区区境界,实力却远远不够,而冥凡也没有净数恢复过来,焰白三弄也无法使用,加上此人十分稳固,捕捉着身边所有信息,一看就知道是老手。

    “你们两个人,我已经发现你们俩了,快点出来不要逼我用狠手段”那人依旧不肯放弃,死死盯着暗处,眼看离冥凡越来越近,冥凡知道死定了,但是他不会放弃逃生意念的,拼死一战也要活着回去见敏儿。

    敏儿是冥凡此时的动力,他可不想让敏儿失望,因为男生对女生承诺是十分重要,看了看远处惊慌的科美,他也有责任站出来保护。

    然后直接走了出去,由于不知道是敌是友所以声音十分柔和,抱拳行礼道,“阁下是何人,为何跟踪在下”,刘通淡淡一笑,“小兄弟,在我面前就别装了,我知道里面还有一人,就她出来吧,我来的目的就是她”冥凡缓缓按一下那符文,然后紧紧攥在手心。

    “呵呵?说笑了,在下怎么会欺骗大人呢”冥凡脸上差异一下,紧接着轻轻一笑道,此时刘通消失原地?居然直接在冥凡面前,然后一把提起冥凡脖子,让冥凡透不过气,十分痛苦的模样,冷声道“你确定不交出来”

    涨红的冥凡咬着牙,依然不依不绕回答“真的,不知道”,刘通大笑一声,然后狠狠一甩,冥凡重重砸在岩石上,噗的一声吐出点鲜血,暗想“这人怎么这么强,与之前认识的对手完全不是同一级别,加上圣气还没有恢复,简直就是得拖到科多派人来”

    又仔细一想,“科多已经受伤,无法来支援,所以来的应该是科比特,科比特如果看在科美的份上应该会快点来,现在就怕科美被发现”

    看着被打成重伤的冥凡,科美眼泪不停的流出,心里不停的自责起来“这都是为了保护我,科美,你怎么这么无用,明明有实力却无法保护自己喜欢的人”,刘通狠狠往地上吐了一口水,“妈的,给你脸不要,今天看看她不出来就是你的死期”

    被拖着冥凡不停摇头,又是一狠狠撞击,科美想不到冥凡居然为了自己如此,心中爱意越来越深了,打了十多分钟,冥凡依然没有吐出一字,让刘通打累了,骂一声“真是硬骨头”

    “冥凡,科美呢!”此时科比特居然赶了过来,然后看着里面只有两道人影,顿时急促起来,刘通缓缓偏过头,看着科比特这圣士高级的狼人不经来了兴趣,一把扔出冥凡,尖尖的声音传遍岩石谷,“冥凡”科美忍不住跑了出来。

    然后把冥凡抱进怀里,“你怎么这么傻”,娇滴滴小美人哽咽起来,而此场景也是羡煞旁人,科比特赶紧跑到冥凡身前,看着凶悍的刘通,转过头低声道“谢谢你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冥凡苦笑一声

    未完待续……

    今天看看有时间不,有就在发一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