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奇境(1)(1/1)
作者:偏执纵爱
    “孩子,你还在睡吗,快点醒醒啊,你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做,怎么能像现在这样”昏迷的冥凡脑海一直回荡这个声音,冥凡感觉自己没有一丝力气,而身体一直被什么包裹似得,缓缓睁开眼睛,看着这到处雪白的空间,震惊的喃喃道“这是什么地方”

    然后揉了揉眼睛爬了起来,四处张望,没有一丝人影,然后叫唤几声,到最后无论怎么呐喊,都是自己的回音,“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冥凡感觉自己与外界完全的隔离起来,无法与外界联系,低下头一看,顿时就下意识跳了起来,踩得居然是十分光滑的水面,怎么不会惊讶。

    落下的时候冥凡就意味着自己一定会掉入水中,可是,惊奇的一幕发生,自己脚尖刚刚挨到水面,仅仅是溅起一丝丝波澜,水纹缓缓扩散,自己居然被水拖起。

    “这是什么情况?师傅,师傅,您听得到么”看到这现象的冥凡有点慌张了,拿起黯淡的戒指不停的询问,可是似乎还是没有联系,望眼看去,空荡荡的只有自己一人。

    这种情况雷人了,必须得找到出口,要不然以后都得困在这里,冥凡想了想,直接朝一个方向就跑了起来,可是几个时辰过去了,发现自己依然没有动,自己还是在原地,没有动过一般,无力软下来的冥凡不停的喘气“这到底怎么回事”

    这时又是那道声音传来,“孩子,你闭上眼睛,冥凡也由不得闭上眼睛了,低声问道“前辈,您是?”,那个声音回答了一下冥凡“孩子,我是铁片里的魂魄,你忘记了么”

    “铁片?难道是寒池捡到的那块?”冥凡突然想起那时候意外获得的铁片,以为没什么用然后放在戒指里,现在居然说话了,让冥凡差异好一会,但是想起魔圣子就没什么好说的。

    “前辈,那您现在把我带到这里有什么事么”冥凡大概猜到一二,然后恭恭敬敬对四周问道,“孩子,你很聪明,而且很勇敢,所以我找到了你”那个声音很苍老,丝毫和自己师傅同一级别似得,所以不能得罪,而是得摸清情况再说,“那前辈想要晚辈做什么,如果力所能及,一定会去做”

    “呵呵,有魄力,放心,这件事只有你可以完成,而且很简单,到时候我会告知你的”老者的声音不容置疑,让冥凡微微一笑“那前辈到时候怎么通知我”,老者大笑了几声,好像十分满意冥凡所说的问题,“孩子,其实我一直并不是在铁片,而是一处分身的传音,时候到了你自然会知道”

    “那晚辈现在正昏迷,怎么醒啊”冥凡依稀还记得自己受了重伤,然后昏迷不醒,最后又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你别急,你在这里还有一个任务”老者淡淡一声,让冥凡郁闷起来,“孩子,别着急,很简单的,你去找金山,那里会有人告诉你该怎么做”

    “什么?金山,这里怎么会有”无论冥凡怎么寻找都没有金山踪影,别说金山,连金色都没有,“前辈,前辈,您说句话啊”,似乎那道声音没有响起,留给冥凡一个巨大的问题,而且关系到自己回到原来那个空间。

    “咦,好像直觉驱使我走那边”冥凡感觉自己心里有个声音,不停引导冥凡方向,冥凡也管不了这么多,朝着那个方向快速移动,刚开始在水面上多少有点害怕,怕突然掉到水里,那可是一个灾难,远远望去,发现有一个黑色的影子,冥凡抓紧时间就狂奔起来。

    “居然是个岛,看看有什么事物充饥”冥凡离黑影越来越近,一个小岛的轮廓渐渐浮现,和一个普通的岛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冥凡感觉声音引导的就是这里,冥凡这时发现脚下有一道金色影子然后趴下眼睛一直盯着水下,那道金色影子正高速向他移动。

    “有杀气”冥凡赶紧站起来,毕竟这个地方自己释放不出一丝丝圣气,所以先跑为妙,可是尽管自己跑的更快,下面移动的影子更快,一直跟在后面,穷追不舍,眼看就要上岛了。

    金色影子渐渐映入眼帘,“握草 这是什么鬼东西,吓死宝宝”,只见那奇怪东西有一张虎脸,虎头上顶着尖尖的长角,身体似蛇,且十分巨大,肚子下只有两只爪子,可是那巨大龙翼上居然还有两只虎爪,眼睛是血红色,那金色居然是它身上鳞片发出的。

    一阵阵龙吟响起,但是又好似虎啸,砰的一声巨响从水里钻出,巨大的水花把冥凡震开,直接落到岛上,那数百丈的翅膀打开,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冥凡不停咆哮,龙威震天,苍穹居然从白色变成黑色雷炎,不停的翻滚,毁灭风暴席卷这片空间。

    “nnd,似龙似虎,什么杂交物种啊”瘫倒在地的冥凡说不出话,许久才出声,那怪物一直盯着冥凡,好像有深仇大恨一般,紧紧逼近,让冥凡身体一僵,不停颤抖,龙虎昂起长头,口吐人言,“人类,这里岂是你能进来的”

    “在下不小心误入,请多多包涵”对于这种未知情况,冥凡十分冷静没有激怒异兽,心里不停的默念“快快快,我的圣气”,异兽冷哼了一声摆了一下尾巴,那数十丈巨尾轰然一扫,冥凡看到目标是自己连忙闪开。

    “居然如此卑鄙,以强欺弱算什么好汉”冥凡这时突然发现自己圣气居然瞬间回归,所以有了些底气,对着异兽淡淡道,异兽龙眸微微一凝,“人类,我是神兽不是好汉, 还有你不怕我吗”,冥凡缓缓站起,淡淡笑道“神兽这般,我也是长见识了?怕又如何,不怕又如何,要打我也奉陪”

    异兽冷声道“有骨气,居然敢侮辱本神兽,看来是不怕死的”,而冥凡则是默默看着异兽,沉吟一声“看它应该是刚刚突破圣士,但是感觉气势不是一般的强大,又加上它自称神兽,所以得小心应对,不能马虎”

    “人类,你受死吧”异兽好像十分愤怒,直接俯冲下来,气势直接巨增,直接突破到达中级,冥凡也不好再退缩了,“冰封千里”直接在上空凝出一座台阶,然后踏空而行,九绝灭天镰发出异样的光芒,一人一兽,在天空狠狠撞击,发出刺耳的声音。

    “人类,你是何人”异兽语气顿时有点柔软许多,对着冥凡问道,在冥凡看来是知道冥凡的手段,所以想退缩,冥凡当然把握机会狠狠一击,同时大吼一声“冥凡是也”,异兽举爪一挡,居然轻松挡下,“冥凡?”异兽闪过一丝难看神色,连忙后退起飞。

    “休想走”冥凡看到异兽企图升空,连忙追上,“青光纵欲”一掌轰出,带起掌风,打到那巨大身体,而异兽只是微微一震,好像没什么痛苦,这让冥凡差异看着巨兽,“这皮怎么这么厚,打都打不入”巨兽又是一摆尾,让冥凡一个翻身躲过,然后稳稳落地。

    “看来得用武器了”冥凡沉思一会,发现那柄石枪威力不一般,上次使用后就没用过,这次用来屠龙正好,然后戒指一闪,一杆长枪出现,冥凡紧紧握着长枪,划出破空一声。

    “接下来,让你见识我真正实力”冥大喝一声,一跃而起,脚尖轻轻一点台阶,瞬间变成冰晶,枪尖散发无比杀气,让巨龙停止了飞行,冥凡看着离自己咫尺之距的巨龙嘴角露出冷笑。

    突然那异兽微微一吼,“主人,别打了”,让冥凡赶紧停下,看着异兽,疑惑不解道“什么情况,临阵倒戈也不是这样吧”

    未完待续

    第二更献上,希望大家支持,和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