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奇境(2)(1/1)
作者:偏执纵爱
    异兽眼睛真诚看着冥凡,巨大的翅翼缓缓收起,然后落地,那阵阵强风渐渐消散,天空已经变回原来那雪白,没有一丝毁灭的痕迹,感觉与刚才没有联系似得,吐出一声“请听我慢慢跟您说”

    冥凡收起长枪,慵懒的目光看着异兽,随地一坐,“说说看前因后果”淡淡道,?异兽点了点头,收起翅膀,沉默了片刻,然后闭上那血色的眼睛,似乎在回忆,“远古大战那会,我才刚刚出生,身为神龙族一员的我,没有感到自豪,因为我不是最纯种的神龙血脉,半龙半虎,简直是怪物,所以总是遭人歧视,成年后也不幸被挑选进入军队,参加那远古大战,之后就被卷入永无止境的战争,神兽族里面的同胞看我是变异神龙的神兽,从小就用异样眼光看待我,加上我无父无母,被说成野龙,更是天天有人欺负我。

    二十三岁那年 ,我刚刚成年,然后就被投入战斗,我原本以为是普通的战斗,结果居然是最前线最残酷的死斗,为了求生,我苦苦抵抗,好几次濒临死亡,我还是顽强活了下来,因为我不想这么早就离开世界,伤痕累累回到族内,依稀记得回来的当天那个夜晚。

    天空不停的打雷闪电,巨大的风吹断很多树,雨直接喷涌而下,整个龙堡没有一个龙影,拖着疲惫的身体路过宗祠,发现聚集所有神龙在此,悄悄一听有议会,所以族人全部聚集宗祠,没有通知的我不得已偷偷去宗祠。

    他们闲聊时不小心偷听到一些大秘密,但是突然提到了我,派我出战只是因为我给神兽龙族丢脸,是想要我去做炮灰,好让我消失这个世界,更重要的是远古大战更是它们挑起,添油加醋,导致现在这样惨绝人寰。

    对于大事,我不想多管,但是对于我自己,我怒了,我辛辛苦苦为他们打拼 没有丝毫怨言,却总是想害死我,随后听完后我悄悄回到破旧山洞,以雷霆为誓言,用暴雨作决心,我决定要报复他们,修炼的时候,总是很难,但是我没有放弃,由于我是异类所以他们刻意没有教我怎么样修炼,只是教一些废物东西,敷衍了大好时光。

    但是事后我都会偷偷去学龙族校场战龙修炼之法,冒着被杀掉的危险偷学,那刻,别人练一遍,我练十遍,别人十遍,我就百遍,每次都小心翼翼的,这种感觉让我非常不自在,夜以继日的修炼,让我气势越来越强大,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关于我奇怪的特质,修炼速度特别快,是正常的四倍以上。

    三年后,我打败族内第一天才,我想证明自己,狠狠出了一口恶气,可是最后没有料到它们居然气急败坏,说我偷学大逆不道,族内同期强者居然蜂拥而至,我真的暴怒了,凭什么说我不是神兽龙族的人,凭什么从小就歧视我,凭什么我不能修炼,那一刻,我入魔了,身上覆盖黑色鳞片。

    听着异兽讲着身世,冥凡不经意间湿润了眼眶,轻轻拍了拍巨龙头颅 想不到异兽还有这样一段过去,从小受人歧视,应该很痛苦,不能修炼,冥凡自身体会很痛彻,目光也变得柔和“想不到你居然这么苦,同情你,还有么”

    异兽点点头没有回答,继续吐出声音,“入魔,就意味着永远不是神兽,所以它们更加有了剥夺我资格,我也想不到会这样,恼羞成怒它们更加想抹杀与我,我力竭不敌,一路逃亡,它们穷追不舍,流的血染红全身,远远望去,石碑上有鲜红二字 禁地 我咬了咬牙迫不得已的我然后进入龙族禁地”

    禁地,就意味着真正不是龙族之人,它们也没有追,而是守在外面不敢进来一般,我没有选择的权利,我不想这么早死,我还要知道父母的死因,身处绝境的我发现一个天大秘密。

    所谓的禁地,就是关了所有被剥夺龙族身份的神兽,它们不甘,它们狂暴,都被厚厚的铁链锁住,慢慢消磨所有,我看到与自己一样可怜遭遇的神兽,我答应了它们请求放出了它们,它们十分感谢我,或许是因为年迈,虽有报仇之志,但是无行动之力,所以,它们把自身所学通通传授与我。

    十年后,经过不眠不休的努力,我直接战力堪比龙皇,而那一些关在这禁地几百年的前辈,一一含笑而终,它们只有一个愿望,为自己讨回公道,死后也不想背上异类的名字。

    “我把众龙安葬后,踏出禁地,看着翻滚的雷云,仰天一吼,露出那强大气势,把所有神龙引出,一些老家伙看我气势汹汹,立刻露出杀机,毕竟它们在外面等了十年,本以为我早已死了,却看到我存活于世,又加上当年的事情,对我耿耿于怀,这次,我给了它们满满的惊喜,一一被我击伤,纷纷联手,依旧不是我的对手,重伤倒地,静静看着天空“龙皇大人,你可以出来了”

    只见一金色巨龙,龙吟震天,散发那王者的龙威,无比强大气场让我微微动容,龙皇看着狼狈的数十人无奈道,“你又何必这样”,“公道,只求公道”

    “你现在打伤这么多人,解恨了没有”龙皇十分平淡看着我 让我微微一征,点点头,“若有公道,岂会如此”我虽然有着抗衡的资格,但是我不想动手,龙皇居然露出一丝淡笑。

    “公道,我给你,今天你做的事情,你一力承担?”,我听到后顿时爽朗答应,“当然” 龙皇懊恼看着众龙,龙爪一指,“你们从今天开始不得歧视他人,向它道歉,并且我赐予它龙族战魂称号,并赐名 龙翔”

    “那后来呢”看到龙翔说到这里居然哭了,对冥凡更加有吸引力了,龙翔微微一笑,虽然那虎脸看不出什么,但是还是感觉得到龙翔的喜悦,它做错了,被原谅了,也是值得庆幸,虽然不知道惩罚多重但是还是释怀。

    “那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就这样赐名了,有了自己名字,不是从前那个无名无姓的怪物,有了自己神龙的身份,可是龙皇龙眸一凝,缓缓开口“一年后,囚禁千年,直到一个姓冥的少年来临,将你释放就获得自由”

    我没有反驳,我知道自己入魔时做了什么,心甘情愿被囚禁,想到一个疑惑连忙问道,“龙皇大人,我想知道我父母尚在人世么”,经管没有抱有太大希望,但是我还是问了,龙皇摇摇头“有些事,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从那以后,重新回到禁地,每天等待那人到来。

    “那就是我?”冥凡感觉自己受到莫大荣誉,这条巨龙等待居然是我,龙翔激动开口,我已在此等候九百九十九年,还有最后一年,如果没有来我就会死在禁地”冥凡渐渐感到了话题有些沉重,也知道了这个地方的名字,神龙族,禁地。

    未完待续

    虽然有点晚,但是抱歉了兄弟们,是我不对,章节还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