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 终于来临(1/1)
作者:偏执纵爱
    龙皇殿,少年近近观望此殿的构造,那硕大的巨门上画着两只飞舞的神龙图案,共有七个巨大朝天柱子?稳稳把殿中心的威风神龙石像拖起,石像上的巨龙神采奕奕,别有一番庄重的味道,龙翔则是凝重看着石像,“龙皇大人,您还好么”,看到石像的冥凡轻轻用手触摸一下,“这就是龙皇?”指尖闪烁一下,感觉有股熟悉的声音引导他。

    “咱们进去吧”拍了拍正呆滞的龙翔,冥凡露出一抹自然的笑容,腰间长袍微微飘起,正欲进去,龙翔变成巨龙,提了提巨爪对着冥凡提醒一声,“主人,这里会有危险,你上来”

    “也行,刚刚我也发现略有不详的感觉”冥凡轻轻一跃,坐在龙翔脊背,虽然,虽然再次体会那硌人的感觉,但还是觉得无碍。

    虎眸微微一亮,踏步而入,轻轻一推,巨门缓缓打开,眼前一幕净数收入眼中,脸上本有些愉快,顿时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替代的是不敢相信,“怎么回事,龙皇殿居然变成废墟”龙翔呆滞看着四周,野草已经有人高,废墟上爬满了青苔,看着地上断成数截的青石牌匾,龙翔跪了下来,历历在目的心酸顿时喷涌而出。

    仰头一声龙吟虎啸,把冥凡着实吓到,蹲下来“物是人非事事休,别太伤心,一切都会有结果”,这时,天空黑影缓缓压过两人头顶,冥凡立刻感觉到一股股气势的到来,抬头出声“有人来了”,龙翔则是看着天空黑压压的,铮铮咬出穷奇二字,“你们欺龙太甚”

    “数量太多咱们先走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冥凡发现这一群穷奇都是有备而来,而且各个十分凶悍看着自己,连忙对龙翔劝告一声,在他看来,这有硬拼不值得。

    可是龙翔根本拉不住,赤色的瞳孔一凝,张开上颚露出两排锋利的牙齿,“来的好,我要报仇”,冥凡不得不摇摇头叹息一声,“诶,谁叫我是你主人,打不赢也要和你一起,大不了等下逃”

    龙翔征了一下,对着冥凡露出感激的目光,又随即低头沉吟一声,“主人,你,真不知道该怎么谢你才好”,冥凡抽出长枪,一挑,“自家兄弟,谈什么谢不谢”,龙翔则是沉思,喃喃道“兄弟,似乎自己是第一次被人称呼”

    “呵呵,管不了这么多了,上吧”冥凡空中不知凝结大量冰霜,徐徐透出晶莹,龙翔也做好准备,化为兽性的他不断增幅境界,冥凡也不好问,也知道龙翔是有分寸的,一人一兽,对战约百头的穷奇,一战触发。

    “人类,我又回来了”那天空穷奇得意的大笑几声,让冥凡暗想这穷奇刚刚不是逃走了么,怎么现在又回来了,随即讥讽笑道“不是放了你一马么,又回来讨打么”

    穷奇听到这里,脸色顿时大变,旁边穷奇疑问道“赤妖,这人类什么意思,放你一马,不是被你打的不行了么,怎么回事”,那赤妖狠狠对冥凡大吼一声,“闭上你的破嘴巴,居然还敢提这件事,我现在带了大部队,你就后悔放了我吧”,冥凡则是慢悠悠笑了,“赤妖,吃药?是不是出来没吃药”

    听到冥凡一个小小人类居然再次藐视他,赤妖实在忍不住,连忙发号施令,“上,都特么给我上,谁杀了这人类我重重有赏”,看着恼羞成怒的赤妖冥凡慢慢正式起来。

    “杀”,为首的穷奇纷纷张开翅膀,一拥而上冲向冥凡两人,龙翔也毫不示弱,全身射出金色的光芒,让前面一波根本无法睁开眼睛,这让冥凡有了机会,长枪一挥,血溅当场。

    “孩子,你听得到么,听得到吗么”就在冥凡准备再次出枪的时候,那久违的声音出现,让冥凡停了下来,对着铁片不停呼喊“是龙皇前辈么”,那铁片丝毫没有反应,但是声音没有停下。

    “呵呵,铁片已经没有用了,里面残余能量全用到传输上面去了,现在我离你只有千里,所以我是传音”冥凡脚微微一动,一只穷奇就躲避过去,然而前面的穷奇也紧接而至,一道抓痕深深在青石板上出现。

    远处龙翔口里居然吐出火球,熊熊的烈焰不停灼烧穷奇,凌厉的攻势让两个有点?吃不消,龙皇传来一声“我差不多感觉到龙翔的气息,你让他带你来龙啸崖,我在告诉你们详细情况就这样”然后就没声了。

    “龙翔,龙皇他没有出事,在龙啸崖等我们”冥凡踏步而空,飞到龙翔后背,挡住那一波黑手,听到龙皇还活着的消息,龙翔立刻镇静下来,“那龙皇大人还说了什么”

    冥凡使劲摇摇头,“他只要我们快点去”,看着紧密的穷奇,龙翔感觉有点力不从心,狠狠挡出那穷奇尖刺后退数十步停下身体,“可是现在脱不了身”

    “放心,有我了,咱们速度快点”冥凡露出一个轻松的表情,对着龙翔低声道,戒指一闪,出现一个小瓶子,龙翔看到这么危机的时刻,冥凡还这漫不经心,也有点着急了“这是什么”

    冥凡则是打开瓶子,嘿嘿一笑,“好东西,”,然后对着穷奇们大声吼了一声,“送你们一个见面礼”,那瓶口突然涌出清水,然后粘在数十只穷奇身体上,“冰封千里”,一道道寒气冲向穷奇,然后清脆的结冰声出现。

    快速的就出现数十道冰雕,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这是怎么回事”龙翔对这水顿时惊讶不已,而穷奇那边更是惊呆,“这是怎么回事”,可是冥凡没有时间多说,又是一泼。

    出现数十座冰雕,对于这上次寒池装的水正愁没有用,这下用来限制穷奇行动,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赤妖顿时知道那水有古怪,立刻冲向冥凡,只见龙翔快速飞到冥凡身前,使劲一挡。

    把赤妖撞飞,就在倒飞的时候,冥凡当然不会放过机会,这不,四只脚加上寒冰枷锁,然后由于失重狠狠摔下去,只听到咔嚓的骨骼声响起,“大人,您没事吧”

    几只穷奇赶紧飞了下来,看着痛苦**的赤妖着急起来,赤妖紧紧咬着牙关,“你们几个给我追,其他人留下来照顾冰冻的兄弟”,那几头穷奇则是无奈看着赤妖,对视几眼,“大人,连您都不是对手,我们几个还不是找死”

    赤妖深深吸了一口冷气,狠狠往旁边的穷奇拍几下头,开口就破骂起来“废物,废物,都是废物”,然后那为首的穷奇飞下来,“??赤妖,你好意思说别人么,现在该怎么办”

    赤妖看着远处已经消失不见的冥凡,怨毒长吼一声“人类,你给我记住,不得好死,我会让你加倍奉还”,然而正在努力逃跑的冥凡突然打了一个喷嚏,“是谁在骂我”,龙翔激动看着远处,“快到龙啸崖了”

    冥凡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终于,可以见到那龙皇了,还有自己来到这里的原因,所有的一切,迎刃而解,黄昏欲离,夜幕将临,满怀期待

    未完待续

    PS还是不忍心支持我的兄弟,诶,没怎么加就算了,继续这样吧,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