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意外突破(1/1)
作者:偏执纵爱
    漆黑的夜无一丝光芒,隐隐之间闪烁淡淡星光,给夜添了一抹安静祥和的模样,“咱们下去吧”,冥凡看着没有降落的龙翔开口问道,龙翔点点头随后稳稳落下,冥凡轻轻一跃,落在龙啸崖崖口,龙翔则是抖了抖巨大的翅膀然后收起,冥凡伸出手从储物戒指拿出火把笑道“好暗,快点用你火球点个火”

    听到这话,让龙翔净是无语,自己堂堂神兽吐火能力,居然用来点火,但是谁叫冥凡是龙皇指定的主人,没办法,张开虎嘴,一个火球直接喷涌而出,稳稳落下火把上,然后燃起火光,那个瞬间冥凡发现龙翔准确度还挺好,没有溅出一丝火花。

    然后走人龙啸崖,环视四周残寰,让龙翔有点不耐烦出声“你确定龙皇会在这里么”龙翔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变成人形,张望四处,发现没有一道人影,冥凡慎重点点头,“这种事,我会开玩笑么,我的的确确听到”

    “那怎么现在什么都没有”龙翔照了照四周,努力搜索龙皇身影,依旧没有结果,冥凡坐了下来,闭上眼睛呼喊脑海的那道声音,“有么”龙翔在身旁不停干着急,让冥凡摇摇头,“一直没有,不知道怎么回事”

    “诶,真搞不懂龙皇大人怎么回事,明明叫我们来龙啸崖,结果自己不在,现在应该如何”龙翔自顾点燃火堆,然后不停埋怨起来。

    “孩子,往前走”冥凡努力冥想的时候突然那久违的声音传来,让冥凡立刻退出冥想状态,听到那声音立刻回复,“龙皇,谁您么”,龙翔听到后出奇的没有出声,而是竖起耳朵仔细听。

    “孩子,路是隐藏着的,唤为义之门,当你真正理解,自然就可以知道”那声音不紧不慢道,让冥凡纳闷了,扬起火把照亮前方发现只有残梗石壁,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走过去不停寻找结果还是没有出口,然后纳闷的呼喊龙皇“龙皇大人,前面什么都没有啊”

    而龙皇声音没有响起,留下的是以往的空寂,破风声吹打冥凡的脸,让冥凡陷入沉思,“龙皇到底什么意思,莫须有的地方,如何找到”

    天空远远数十道星光缓缓靠近两人,龙翔由于是神兽,所以听觉非常好,而冥凡感知也不差,所以两人一同知道不妙了“它们居然追来了”,冥凡低声道,龙翔苦笑一声“可能是咱们留下味道了”果然,空中传来一道奸诈的笑声“桀桀,你们原来逃到这里来了,受死吧”嘴中吐出几颗火球就紧紧而来。

    冥凡抬头一望,瞳孔中一个个火球滚滚而来,炙热的温度在下面就可以体会到,可想而知,砸上后果有多严重,第一个火球快速射过,就差那么一点就砸到龙翔,还好距离不是太近,冥凡也吃力躲过一个,可是,天空不停射下,让两人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几道下来就龙翔直接软下来。

    看到攻势丝毫没有减弱,而且各个目标都是龙翔,冥凡就知道赤妖想报仇,刹那间一个火球一分为二,高速飞逝着,冥凡瞬间就反应过来,看到龙翔这时还不停喘着粗气着,也管不了这么多,奋力将龙翔一推,这时龙翔吓得直冒冷汗,这才看到火球重重砸到冥凡身体,紧接着火焰蔓延全身。

    “主人……”龙翔缓过神才发现自己居然让冥凡受伤,连忙吐出水柱熄灭火光,可是火势十分凶猛,经管吐出龙族克火的水柱 ,这时候龙翔突然抖了一下耳朵,震惊看着火势汹涌的冥凡,停止了吐水。

    穷奇则是倍感差异,“龙翔,你怎么不救人了”,龙翔则是悲痛一笑,“穷奇之火本就非同寻常,经过多少时间都没用,就不想浪费时间了,穷奇听到后桀桀的笑声响起“丝毫,你叫他主人”

    龙翔大笑几声,“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他现在已经死透了,没有利用价值”,赤妖瞳孔中还是不相信龙翔会这样放弃他主人,但是望了望此时只是一具黑漆漆尸体没有生机趴在地上的冥凡,且放松警惕下来。

    “主人……你怎么这么傻呢,为什么叫我停止救你呢”龙翔看着已经面目全非的冥凡立刻痛哭起来,瞬间,仇恨弥漫了整个山涧,那赤穷奇嘴角漏出一抹凶残,“嘿嘿,真不愧是穷奇之火,威力如此强悍,但是唯一遗憾就是居然让人类体会,可怜的人啊”

    “赤妖,你找死”龙翔不知不觉已经幻化成龙型,然后一飞冲天,赤妖则是奸笑道“龙翔,你自己找死,可怪不得我”,欲张开嘴巴,龙翔立刻做好防御措施,可是等了几分钟,发现赤妖嘴里没有火球吐出,周围穷奇戛然而止尴尬出声“好像,穷奇之火用光了”

    龙翔脸色笑意甚浓,冷冷讥讽一声,“原来,是有限的,看来我真的高估你了”,赤妖抽搐一下,“混蛋,竟敢小看我,兄弟们,上”,其他穷奇立刻投入战斗,毕竟猛虎斗不过群狼,但是龙翔想到一件事,咬着牙坚持。

    一刻钟后,冥凡此时身体发出淡淡蓝光,龙翔立刻察觉连忙降落守候冥凡身边,虎眸闪过喜悦神色,“主人,您还活着?” 冥凡没有回应,身体的烧焦部位缓缓脱落,黑块掉落后露出泛红的皮肤,还不停冒出热气,头发竟然丝毫未损,但是衣服却烧的差不多,私密部位立刻被龙翔遮住。

    而穷奇也感觉一丝异常,“被穷奇之火烧成这样,居然差不多丝毫未损,到底怎么回事”,旁边穷奇都摇摇头,“这也太奇怪,从来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啊,匪夷所思”

    “主人,您真的没事?”龙翔知道赤妖不会轻举妄动,所以抱起冥凡晃了晃,试图摇醒冥凡,可是冥凡眼睛依然紧紧闭着,身体皮肤也掉落差不多了,时不时发出淡赤色红晕。

    龙翔那厚重爪子居然感到一丝灼烧感,身为神兽的他第一次忍受不了,或许实在太烫了,龙翔不得不放下冥凡,然后看着自己已经烫伤的爪子,不经感到差异,天空的赤妖果然不敢下来,悬浮在空中不停看着下面的冥凡,旁边穷奇张开嘴出声“那个人类,不经没事,丝毫还领会一种神通”

    这时龙翔看到冥凡小指微微动了一下,立刻面露喜色出声道“主人?您没事了啊”,冥凡缓缓睁开眼眸“”,一道火焰直接浮现与空中,让赤妖大惊失色,差点没有躲过,但是可怜了后面穷奇,直接变成灰烬。

    直冒冷汗的赤妖看着灰烬为自己机智感到庆幸,下面的冥凡身体覆盖着若隐若现的火色铠甲,气势也时而高时而低,然后嘴唇轻轻蠕动“龙翔,你放心,我没事”。

    慢慢的冥凡身体好像变成正常温度,龙翔刚想说什么,冥凡止住他并且摇摇头,冥凡缓缓站了起来,**上身的他,全是精致的肌肉流动火光,感觉气势渐渐恢复成圣士中级,然后突然增幅一下,到达高级巅峰。

    龙翔激动的说不出话,当时差点没把他吓坏,还一直深深自责,轻轻拍了拍龙翔肩膀,“龙翔,谢谢你一直守候我”,龙翔擦了擦眼角晶莹,抽泣道“主人,您吓死我了。

    冥凡笑了笑“放心,你主人没这么容易死,有什么事待会说,现在,该感谢它们了”伸开手掌,掌心缓缓浮现火丝,“这冥神决终于进入第二阶段了,真多亏了你的穷奇之火”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重新支持,偏执一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