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 冥龙战神(1/1)
作者:偏执纵爱
    看着高耸的大殿,冥凡心跳不知不觉已经缓下,那飞龙骑士无视守门巨龙,直接飞入,龙翔也紧跟而上,进入大殿后,飞龙骑士恭敬退下,丝毫没有发出一点声响,大殿已有数十人,各个神采奕奕,唯一不爽就是都穿一模一样的长袍,但是经过龙翔告知,这些都是金龙族的各个元老。

    抬头望去,坐在首位的那人,散发无比强大的气场,俊逸的脸孔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只有微微的八字胡,显得更加成熟,金色盔甲透露王者之气,这时,他看着眼中的少年动了动嘴唇“冥凡,你来了啊”

    听到那人出声龙翔赶紧跪下,然后拉着冥凡,试图一起跪下,嘴里小声念叨“主人啊,那是龙皇大人,快点跪下以示尊敬”,而龙皇只是一笑而过挥一下手掌,“龙翔,他不必如此,本座准他可以站着”,冥凡弯腰行礼“谢龙皇大人”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把你拉到神兽域”,听着如沐春风的声音,冥凡想不到坐在自己面前的龙皇大人和以前那声音有所关联。

    “嗯,为什么选中我”冥凡直言不讳问道,龙皇站了起来,看着台下数十人,有点沉重的眼神看着冥凡“因为我错了,现在想挽回”

    “龙皇大人”那些长袍元老纷纷跪下,让冥凡又是不解,龙皇则是示意他们起来,“各位长老,不必如此”,他们则是没有抬起头,其中一位较靠前老者说话“这不能怪大人,都是老夫们的错”

    龙皇张开手掌,直接把所有人拖起,“这”数十人相视一眼,有点难看神色露出,“好了,不必提此事,现在有大事要办”那数十人纷纷散开,中间空出一条长道。

    龙翔推阻一下冥凡,“主人,你先上前,龙皇大人肯定有话”,冥凡点点头,一步步走上,看着旁边数十人的气势,大气都不敢出。

    龙皇这时手一挥,手心上悬浮着一颗洁白的灵球内,则里面居然静静的匍匐着一个小家伙。

    冥凡仔细一看,它看上去实在是太渺小了,大约只有十厘米长,纤细的还不如孩童的手指,全身呈现为灰色,要特别仔细看,才能分辨出它身上那一块块菱形的细小鳞片。

    “这是什么?”冥凡抬头看向传龙皇,声音中已经充满了不可思议,因为出来没有见过此物,龙皇微微一笑“极品圣魄,融合它就送你”。

    这种细小的生物绝大多数人都不会认识,因为它罕见,,一种奇怪的小动物,看似是蛇类,但是其气息完全不弱于龙,但它十分虚弱,蠕动几下就似乎没有力气。

    龙皇走近冥凡,然后对着冥凡笑道“把手伸入灵球,冥凡当然照做,轻轻触摸着那小小蛇灵,魂蛇灵本身并非实体,尤其是这种含有层次蛇灵,冥凡暗暗一惊“冥神决可以吞噬,他怎么知道”,看了看那淡然的龙皇冥凡沉默了。

    手指轻松的穿过那灰蛇的身体,它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反卷而起,虽然只是虚幻的形态,却缠绕上了冥凡的手指,甚至还亲昵的吐出分叉的小舌头,似乎是要舔舐他似的。

    众人看到后眼中射出奇异的光彩,“居然可以,看来龙族有望了”台下数十人各个十分激动,当然除了那个呆呆的龙翔,完全不知道发生何事。

    将手送到灰蛇面前,冥凡能清晰地看到,灰蛇灵那双金色的小眼睛,它的眼神浑浊无神,有些迷惘,好像也有些恐惧的味道。

    它也是有生命的吧,只是现在好像处于一种出声状态,没有母体的供养,所以只能待在灵球内。

    看着小蛇有点亲昵围着自己手指,冥凡也笑了笑,似乎小家伙很喜欢自己身上的气息,翻转手掌,体内柔和的圣力在意念的调动下运行起来,闪烁着淡淡蓝色光晕的镰刀,从掌心中缓缓钻出,发出九种颜色。

    出于本能,小灰蛇立刻就感受到了镰刀的存在,延着冥凡的手指攀爬,很快就爬到了那些狼首图案上,然而奇怪的是,狼首扭曲一下就直接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龙首。

    九绝灭天镰上原本柔和的光芒瞬间变得强盛起来,化为一道道蓝色光线缠扰而上,而那小灰蛇身上也散发出淡淡的灰色光晕与其交相辉映。

    这是冥凡第一次发现这种情况,但是,看着无比欣喜的众人,心中也没有什么忐忑,只是唯一不舍就是帮了自己一次的狼首,居然被霸道挤出去了。

    一个微弱的意念传入冥凡脑海之中,那是一种带着些亲切和恐惧,却又充满依赖的感觉。

    冥凡敞开心扉,接纳了它。顿时,他掌心之中的九绝灭天镰开始飞快的出现了变化,灰色的光芒突然大震,镰刀的外观出现明显变化,刀锋上面有一个龙爪,刀的中心居然是一个咆哮的龙头,体内圣力也随之涌动起来。

    闭合双目,默默进入冥想状态。融合,似乎正式开始了。

    小灰蛇在他掌心之中轻微的扭动着,除了最初那一瞬的意念之外,并没有再传出任何其他的情绪出现。这是最完美的圣魄表现,越是强大的圣魄就越具有高等智慧,金色级以上的圣魄,甚至有能够和宿主相互沟通的能力。传说中更高层次的魂灵甚至有可能直接帮宿主战斗。

    但对于现在的冥凡来说,那些,也就只是传说罢了,哦忘了介绍圣魄也有等级,分别是白色,绿色,紫色,金色,黄色,其他的都是变异,显然灰蛇就是变异里面的一种。

    小灰蛇身上的灰色渐渐渲染上一抹蓝意,而那一根根开始快速生长的蓝银草也随之发生着变化。

    灰蛇长角突出一点,身体也略微变长了几分,涨到了大约二十厘米左右,身上的鳞片也多了一抹蓝色,融合的很顺利。

    灰蛇的精神力太强了,根本就不可能出现任何抗拒的情况,镰刀虽然是神级圣魄,但是小灰蛇丝毫不示弱,但冥凡已经是人级高级境的精神力在融合中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

    冥凡自身圣力波动也开始变得剧烈起来,刚刚达到的瓶颈悄然开启了一道裂缝,魂力奔涌而出,在圣魄进化的同时,冲破阻隔。

    冥凡只觉得全身一轻,丹田内凝聚的那一团圣力瞬间化为无数丝线钻遍全身每一个角落,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瞬间被唤醒了似的,充满活力。轻盈与舒畅的感觉总算让他胸臆间的郁闷纾解了许多。

    正在这时,冥凡突然感觉到,自己胸口微微一热,紧接着,一股灼热的感觉瞬间从脚传遍整个腿部,然后再蔓延向全身。他身上的气息也是微微一变。

    原本已经进化完成的九绝灭天镰和那小灰蛇都是一僵,就像是凝固在了那里。

    淡蓝色的网格状纹路又一次出现,从冥凡额头处迅速向下延伸,而在他衣服内部,一道细细的金线从腹部迅速向上攀升起来,一直到颈椎顶部,与他头部上向下延伸的蓝色网格会聚在一起。

    这一次出现的蓝色,明显要比上一次清晰几分,那蓝色网格不只是蔓延在冥凡身上,同时也向他手上刚刚进化完成的九绝灭天镰以及那小灰蛇身上蔓延了过去。

    原本黯淡无光的小灰蛇,尾部开始出现一根根细细的蓝线,然后一直蔓延到尖端,在这蓝色纹路的影响下,它居然开始出现了二次变化。

    原本黯淡无光的细小身体,就像是被注入了骨骼一般,变得坚韧起来,而且,鳞片表面的暗淡也渐渐变得莹润,若隐若现的蓝色光晕和灰色细纹交相呼应,看上去份外的醒目。

    咔嚓的一声清脆,自己,突破了圣士,达到圣将,感应全身那无比强大的力量,自己,终于可以挑战问鼎新生大赛,龙皇则是静静看着冥凡,“今天,你就是我龙族的冥龙战神”

    未完待续……

    补上的第(2),继续恳求兄弟们支持,您的高贵手指轻轻的一点,收藏,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