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凝魂天术(1/2)
作者:偏执纵爱
    自己的灵魂力量,要比同级别的人,强很多。

    就在此时,这片虚幻的世界突然闪烁了下,竟在短瞬间变得模糊,不过随后又恢复正常。

    “看来我时间不多了。”

    那强者的声音当中有一丝怅然,随即又对着冥凡道:“我不多说什么了,总之,你要记住,拥有强大的灵魂,可以让你更快的提升境界、更完美的利用自己的能力并控制圣魄、还有借助*控外物为你战斗、另外,强大的灵魂力量,可以助你布阵、炼制神兵利器、还有炼制丹药。”

    这强者一次说了许多好处,让冥凡听得有些心惊,这些,都是强大灵魂之人拥有的好处。

    “接下来,我传你一些记忆,这记忆被我分裂成了三段,这样你可以更好的接纳,然后消化掉为自己所用,这第一段记忆,是我的一些事迹,还有我认为好的功法武技,我不忍心就这样抹掉,因此遗留了下来,这样,我在这世界上至少还有人知道,不算白来。”

    “这第二段记忆,是我对阵法、炼丹还有炼器的体悟,也都留给你。”

    “这三段记忆,是最简单的记忆,、但却是最重要的记忆,修炼灵魂之法,也是我无意中得到,成就了我,这?修炼灵魂之法,为凝魂天术,修炼残魂,成就天术,我便是因为这残魂天术,才得以让这一缕残魂保留到现在。而且,这残魂天术,我没有传承给过任何其他人,你要好好珍惜。”

    这人的话音越来越低落,说道最后,这片世界直接破碎,随即三缕光芒,带着记忆的光芒直接钻入了冥凡的太阳穴,刻入他的脑海,印入他的灵魂当中。

    “轰!”

    冥凡只感觉脑海猛的震颤了下,一股撕裂的痛苦传来,让他瞬间生出了冷汗,要将外来的记忆融入他的脑海记忆当中,是一种入侵,怎么不痛苦。

    脑袋天旋地转,冥凡只觉澎湃的记忆开始疯狂的涌入他的脑海,让他的脑海都几乎要炸裂。

    刚才那强者何等的存在,即便只是三缕残魂记忆,依旧强大无比,携带着大量的信息。

    伴随着脑海中的一声炸响,直接晕倒了过去,静静的躺在地面之上,无法知晓时间的流逝。

    …………

    三天后,龙皇带领众人前来探望,龙冢之门外,人群依旧安静在等待着,?而冥凡的脑海当中,则多出了更多信息,也正是那强者所说的三段记忆,每一段记忆,都蕴含了无比庞大的信息量,冥凡,正在不断的消化着。

    还好那强者在将记忆传递给他的时候就已经将记忆分成了三段,让这些记忆到他脑海后也没有混乱不堪,非常的清晰,很好理顺。

    端坐在那良久,冥凡才将这三段记忆消化,睁开眼睛,他的眼眸很平静。

    “凝魂天术!”

    冥凡自语一声,这凝魂天术,是专门修炼灵魂之法,而且剑走偏锋,竟然是要自残,重新凝结自己的魂魄。

    将完整的魂魄,用凝魂天术中的手段分裂开,分裂成无数缕残魂,然后单独修炼这一缕缕残魂,让每一缕残魂都变得不再脆弱、变得强大,可以独当一面。

    当残魂再凝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将发挥可怕的能力,而且,即便凝魂分开来,也可以各自发挥自己的作用,每一缕残魂都发挥作用,那么如果残魂有千万缕,会有多么的恐怖。

    自残灵魂,这重凝灵魂,分裂自己的灵魂会有多痛苦?这凝魂天术很强,但也太过霸道了,让人不敢想象。

    除了凝魂天术让冥凡心惊外,那强者的其它记忆同样震撼着冥凡的心。

    有了对方生平的一些记忆,他也知道了对方的实力。

    圣王境,圣道王者!
三十五章 凝魂天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