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劈腿(1/1)
作者:人心有毒
    A城,傍晚。

    雨仍然淅淅沥沥的下着,欧雨诺护着蓝色波尔卡圆点包包,全身已经湿透了,白色的校服湿塌塌的贴在身上,特别不舒服。

    雨却没有丝毫要小的意思。

    欧雨诺紧紧护着怀里的包,里面装着她花了300元买的德芙巧克力。想送给自己恋爱3年的许慕。结果呢,她推开家里的玻璃门,便看到在皮质沙发前秀恩爱的钱露露和许慕。

    她孤零零的走在大街,脑海里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许慕,这样,对我妹妹不太好吧?”钱露露装作温柔的样子,十分顾忌的问许慕。同时还亲密的挽着许慕的脖子。你俩都靠的那么近了才想起我来啊?钱露露,你这句话,问得好!

    许慕满不在乎的回答:“管她干嘛?年纪轻轻却不会打扮,天天在学校里讨老师欢心,明明挺漂亮,偏偏要遵从老师的规矩,她那张不变的脸,早看腻了!再说,你妈妈也不喜欢她,你爸爸年事已高老来得子,我算着啊,过几年把你爸爸做掉,然后家产我们平分……”

    欧雨诺只觉得气血上涌,自己喜欢了3年的许慕,原来也是个渣男!还说要做掉我爸爸?我欧雨诺在这,我看谁敢动他!

    大步走向许慕,啪的给了他一个耳光。钱艾在楼上听到这个响当当的声音,立即从楼上冲下来,看到挨打的不是钱露露,是自己未来的女婿,也是生气。

    “做什么做什么?欧雨诺你反了啊?趁着你爸爸不在家就无法无天?露露和那许慕是天造地设,天生一对!人家早就不喜欢你了,你还在那死缠烂打,是你的不对!给我滚出去!别打扰了露露和许慕!”

    面对继母钱艾的厉声指责,欧雨诺报以冷笑:“钱艾!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进我们欧家的!你可别忘了,这些家产,那可是爸爸辛辛苦苦挣来的!还有,你别以为钱露露不是我爸爸亲生女儿这件事,我不知道!”

    钱艾恼羞成:“死丫头!我扇你的嘴!讲什么大实话!”

    说罢就要从楼上冲下来。欧雨诺嗤笑道:“莫不是在我家吃我的喝我的,习惯了,主客不分了?你别忘了,我爸爸拼死拼活挣的钱,都TM给谁花了!”

    啪一下,欧雨诺脸上浮现出5个红红的指印。

    是因为,我说了实话么?

    “滚!给我滚!等你爸爸回来好好教训你!”钱艾怒指着大门,也不顾自己的失态,只想将欧雨诺这个眼中钉肉中刺赶出欧家。也不看看谁是外姓,钱艾,你给我等着!欧雨诺冷冷的看着钱艾,多年来她怎样和钱露露欺负自己,她都忍了,但这一次,绝对不行!

    “钱艾,钱露露,还有你许慕!别以为没你的事!我很早以前就说过的吧,侵犯我利益的人,我从来都不会放过,从来都不会手下留情!好,很好,你们三个,都成功的侵犯了我的利益,等着吧!”

    欧雨诺终究没有拿出包里的巧克力,而是转身大踏步的想离开。

    “诺诺……”许慕于心不忍,抓住了雨诺的手。

    “渣男!别碰我!”雨诺大吼出声,那种神情和眼神令许慕害怕。

    “呵呵呵,别忘了,初三早恋,老师和校长会怎么对你们!”留下这句话,欧雨诺转身离去,完了还在想:我的背影一定很潇洒!

    其实,最先早恋的,是她这个老师眼里的好学生。

    但那又怎么样?世态炎凉,老师对她这样的好学生,不过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更多的,谁会相信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额呵呵……

    ————————————

    欧雨诺:献朵花花,点个收藏,据说这样做的人都变得漂酿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