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要出逃(1/1)
作者:人心有毒
    面对童心未泯的欧雨诺,苏凌漠质问自己怎么不把游乐园搬回家。

    雨诺天天嚷着要出门逛街,在他家一味地待着也不是什么好事。

    再加上苏凌漠要上班,雨诺整天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手机,也懒得上街玩。

    吕彤也不打个电话过来,雨诺那是无聊的啊,于是她要主动出击!

    “嘟——嘟嘟——”

    电话打了一遍又一遍,吕彤接到电话就挂了,用脚趾头也知道她是故意的,于是雨诺悄悄地躲开仆人们的视线,再一次从栅栏跨过,逃狱了。

    吕彤在街上筋疲力尽的回到家,发现自己满冰箱的零食几乎都被老鼠啃过了,地上还有脏兮兮的爪印,吕彤火大。

    “小宝!欧呆子!!”

    一只萌翻了天的哈士奇立刻乖乖地跑了出来,嘴里还叼着瓶可乐,“咔嚓咔嚓。”雨诺则是一边啃着嘴里的薯片,一边懒洋洋的走了出来。

    “不和你的苏大叔玩了?这些天我可是无聊死了,处心积虑给你和苏凌漠创造独处的机会!”

    吕彤一说起这个,激动得两眼放光。

    而此时的苏凌漠正在给许泽浩打电话。

    “建议你买一本宠物手册好好看看……”

    许泽浩在电话那头懒洋洋的说道,还传来田琪腻死人的声音:“哈尼,不要跟别人打电话啦!”

    宠物手册?

    他的确是跟许泽浩说他不知道怎么养乖乖滴萌萌滴生物,许泽浩就建议给他买一本宠物手册?

    宠物……

    三思的结果是苏凌漠跑到A城最大的宠物连锁中心买了一本《哈士奇驯养手册》。

    他的确是想把那个萌萌滴乖乖滴生物养的很可爱很听话,虽然带有攻击性,于是美腻(脱线)的店主就给他推荐了一本《哈士奇驯养手册》。

    不知道,用在雨诺身上合不合适……

    “好盆友~就在你这住着呗,我也刚好以此要挟苏凌漠给我把小宝带回去,它在你这的时候没有受虐吧?”

    望着雨诺“楚楚动人”的眼睛,吕彤忍不住轻叹。

    “得得得,那么会勾人!看你眼睛我都受不了。”

    苏凌漠的小宠物逃狱啦!

    ————————————

    禾:献朵花,收个藏,大喊“禾苗快快长”并输入到评论里面,作者就会给我加戏~T^T

    苏凌漠:我长得帅吗?

    吕彤:帅!

    苏凌漠:那就给我献花吧!

    作者:抢花的快给我滚下去!

    苏凌漠: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