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心里苦 但是不说(1/1)
作者:我哎呀
    终于算是雨过天晴,晚上吃完饭没事我也经常陪徐磊去赵小君的理发店里面坐坐,聊聊天。渐渐的我了解了赵小君的内心,用现在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晚上理发店的生意也不是很忙,经常就是赵小君一个人看着孩子,婆婆出去跳广场舞。而她善良的公公就更苦,常常是自身难保,每天躲在家里做家务。其实,我能看出来,赵小君是挺羡慕我们的,羡慕我们的自由,羡慕我们的散漫,羡慕我们的为所欲为。可是,她被落后的观念束缚着,被这个所谓的家庭婚姻束缚着,她不能自拔,也不敢自拔,她很矛盾,无时无刻的在压抑着自己,她有时候也会说起谁家女孩结婚的时候有什么什么,有时候也会打问徐磊的汽车需要多少钱,听后满脸惊奇。她就像是一只落难的凤凰,只要我们给她除去捆绑翅膀的无形力量,她还是很愿意飞翔的。那天我们溜达到理发店门口的时候,正巧赶上她婆婆来给他送孩子。她婆婆倒是很年轻,浑身透着泼辣,下穿黑色丝袜,上穿一件低胸的蕾丝衬衣。浓妆艳抹,怎么看怎么有点像风尘中人。她扔下孩子后,竟然无视我们两个的存在,伸手拉了拉内衣,撩起的衣服让雪白的肚皮显露无遗。然后大摇大摆的推门而去。赵小君显然有些不好意思,她高兴的把我们迎了进去,给我们倒了水,准备听我们给她将一些她前所未闻的事情。这几天每次去的时候,我跟徐磊都尽量穿自己最时髦的衣服,带最夸张的眼镜,如果机会的当,我们还会带几个泼辣豪爽的美眉过去,为的就是刺激赵小君让她心底的念想得以彻底爆发。我们也渐渐看到了赵小君的变化。这就是胜利的开始。晚上我跟徐磊坐在宾馆的窗前看着随着推拉门渐渐下落而消失的赵小君,我重重吸了一口香烟,“你是认真的吗,你不在乎她有过家庭和孩子吗。”徐磊丝毫没有犹豫,很肯定的回答到,“在乎。”我好么没一口烟呛死,徐磊转头坏笑到:“可我更在乎她。”我瞬间有点感动,至少在那一霎那我想哭,徐磊,不管你是爱的勇敢还是爱的任性,你都是好样的,至少你比我强。而我心中的她,你现在过得好吗。

    我这一阵尽全力去讨好赵小君的婆婆,夸她身形好,夸她舞姿妙曼,为的就是打消她对于我和徐磊的敌意。自然我与她的关系也是突飞猛进,她这种人是最禁不住甜言蜜语的,就跟王芳一样,给他点阳光就能灿烂,给他点洪水就能泛滥,他们是属于那种自我感觉超好的人。要是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别说当着我的面拉内衣了就是脱内衣都有可能。饶是这样,我跟徐磊的厄运还是很快地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