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来做饭 还是来**(1/1)
作者:我哎呀
    因为我需要去医院包扎,也防止那些小流氓再找回来,在说了几句话后,我们帮小姑娘收了摊位,各自离开。在从医院回来的路上,徐磊一边开车,一边张牙舞爪说的唾沫横飞,“怎么样,孟伟,你小子还有害羞的时候,还偷偷的看我呢,你小子一蹲下我就知道要拉几坨屎,手机号给你要到了吧,这事情给你办得怎么样。”孟伟一说起这事情来还是有些脸红,“谁让你要手机号了,我可没那个意思,我看是你自己的意思吧。”徐磊眼睛一瞪,扯着嗓子说道:“你这么说可没意思了,我早已跪倒在我赵大女神石榴裙下,我心已平静如水。”我看着争论的脸红脖子粗的徐磊,从兜里掏出一颗香烟,给孟伟递了一颗,“唉,怎么说你们这都是有主的人了吧,可怜的我啊,单身不说还成了残疾人,我杨过需要姑姑啊。”说完,我深深叹了口气。徐磊斜眼看着我,一把夺过我手里的烟卷,嘿嘿冷笑两声:“恩,我看也是,要不这样吧,你还是去找那个韩威的妈吧,这年龄当姑姑也正合适。”哈哈哈一阵震耳欲聋的笑声过后,一阵惨绝人寰的叫声再传来,因为我的双手狠狠掐住了徐磊的大腿里肉。

    今天是王芳来工地的日子,我要和徐磊去车站接她。因为她作为徐磊“介绍”来的人,徐磊去接理所当然。第二呢,对于王芳这种大仙级别的人物,我必须用徐磊这“富二代”灭灭她的锐气。我跟徐磊一路疾驰到了车站,可是等了半小时还是没见她的身影。徐磊饮料都喝了好几瓶了,显然有些不耐烦,:“你说,她是不是耍我们。”因为我不能喝冷饮,此时更是口干舌燥,“难不成她还想报复,不对不对,再等等,我在发消息问问她。”

    正说着,一个打扮夸张的身影出现在了车站出口。我定睛一看,正是王芳。她全副武装,带着一顶很大的遮阳帽,一副黑超墨镜几乎占据了大半张脸,上穿一件深蓝色的丝绸衬衣,下穿短裙丝袜外带一双反正很高的高跟鞋。这一打扮就像上世纪欧洲的贵妇。她在门口站定,一边用手扇着风一边四处张望着。徐磊显然也已经看到她了,狠狠的喝了一口水,在推门下车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这是来做饭啊还是zuoai啊。”我跟徐磊慢条斯理的走到她的面前,“你怎么才来啊。”王芳娇嗔着,听得我身上瞬间一层鸡皮。当她发现旁边站着徐磊的时候,丝毫没有半点不好意思,眼神妩媚的笑道:“这是你朋友吧。”此举一出,好吧,我的鸡皮掉了,咱们能不能好好说话。我赶忙上前拖着箱子,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正在挠鸡皮疙瘩的徐磊,向着停在路边的霸道走去。

    “这是汉兰达吧,前两天我一个朋友开车带我出去玩过,不过,他的车可比你的新多了。”徐磊一愣,直接改挠头了,心里暗想到,你这厉害,一玩给我玩没二十多万,汉兰达得管它叫爷爷。我看着还在滔滔不绝的王芳,实在不好意思揭穿,:“恩,对,这个是老款的那个时候它还叫霸道。你朋友那个是新款。”说着朝徐磊伸了伸舌头。王芳这一番话,不由的让人想起了前几年那个辉腾与帕萨特的笑话了。上车坐好后,王芳显然还是被宽大的内饰小小震惊了一下,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徐磊想出一下王芳的丑,打开前置冰箱,取出一瓶冰镇饮料递了过去,“来,我这破车比不上那汉兰达,姐姐你就将就着吧。”王芳看着车载冰箱,再次陷入好奇当中。我想此刻王芳肯定想迫不及待的掏出手机来自拍一番,但介于我和徐磊在车上还是要矜持一点。车子发动了,一路上王芳的嘴就没停过。她总是把旧闻当新闻,而我和徐磊只能恩恩的附和着。为了防止她再说出其他让人瞠目的言论,徐磊把车顶的车载电视给她打开,瞬间她就刘姥姥进大观园——只顾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