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我买的手机(1/1)
作者:我哎呀
    孟伟跟独眼约定的那一天还是马不停蹄的很快到了。那天刚好是周末。一大早我就跟徐磊赶往了孟伟的住处。上车后,我给了徐磊一个眼神,徐磊微微一笑,我知道那事情他已经办妥了。我们到时孟伟家已经聚集了六七个人,我们也都彼此见过,基本都是孟伟的战友还有老乡,知根知底并且也无一不是打架好手。大家有站有坐,有说有笑,丝毫没有半点的紧张。我跟徐磊对他们一一点头示意,便走进屋里找孟伟去了。咱们再说到独眼崔光辉这边。崔光辉这里也是及其热闹的。几个光着膀子的小青年站在茶室的门口,正叼着烟张牙舞爪的说着什么,门口旁边停着一辆崭新的雷克萨斯rx,不对,仔细一看原来是辆比亚迪s6改装车。不一会,电话响起,小伙子都很高兴的摸向腰间,不约而同的掏出清一色的三星翻盖手机,都像有老花眼一样把胳膊抻直了看着,偷偷打量着对方互相比较着,然后再满足的放回衣兜,只剩来电的那位表演似的啪叽弹开电话,:“哥,有什么指示?”电话那边叽里呱啦的说了一通,然后这群小子便屁颠屁颠的钻进了茶社。茶社二楼,一位穿着黑色衬衣的男子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的喝着茶水。虽然是在屋里,光线也不强,但是他脸上却一直带着墨镜。因为他有只眼睛是残的,不错,他就是独眼哥崔光辉。看着几个小伙子火急火燎的从楼梯跑上来,崔光辉顿时脸色一沉,把茶杯往桌子上狠狠一放,滚烫的茶水溅出洒在他的手上,只见他嘴角抖动,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被水烫的缘故。

    “能不能沉住点气,火急火燎的干什么,这是要拆房啊。”崔光辉用沙哑的嗓子呵斥到,吓的几个小子齐刷刷的来了个急刹车,站在楼梯口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最后一个还险些跌落下去,摇摆了几下才站稳。

    “往前走走,我问你们点事情。”崔光辉撇着个脑袋,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崔光辉却安了个带色的玻璃,谁也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几个小伙子胆怯的向前挪了挪。

    “这是谁给我推荐的这个手机来,给我站出来。”崔光辉说着,从兜里掏出一个手机扔到地上,我天,居然也是块很精致的三星翻盖,市场价格还是很贵的。

    几个小伙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低头不语。独眼哥此时已经不是生气了,是很狂躁啊,他颤颤巍巍的摸出根香烟点上,

    “还很团结啊,可是气死我了。还跟我说什么今年最新最智能的手机,狗屁。他妈的又死机了,晚上还他妈打架呢,我怎么摇人啊。他妈了个巴子的,约个妹子都约不成,刚他妈才聊到关键时候就没信号了,真尼玛智能哈,这他妈是不是警察开发的。”独眼哥近乎咆哮。

    几个小伙子依然低头不语。

    “好,不站出来是吧,那你们每人有份。这个手机是你们让我花200块钱买的,可是给我耽误了不少事情。我也打听了一下,这个手机市场价差不多在5600左右吧,限你们一个星期给我凑5800钱,要是能凑到了还好说,要是办不到有你们好看。”崔光辉拿手指着他们说道。

    “这个手机不是5600吗,怎么要凑5800.”其中一个小伙怯生生的问道。

    “还有我买手机搭进去的200呢。”崔光辉扬起胳膊似乎要打人的架势。

    回到楼下,几个小伙子似乎没有了刚才的兴高采烈,都靠在墙根的阴凉处。一个个头稍高的站在最中间。

    “擦,什么东西,当初是他非要让我给他从网上买这个的。”个头稍高的气愤的说着。

    “就是,估计这老东西每天晚上都聊到半夜,就这种手机哪能经得住这么造,我们的手机怎么没事,都是从一个地方买的。”另一个帮腔道。

    “我现在愁的是这6000块钱去哪里弄。”个头稍高的继续说道。

    “唉,还能怎么弄,实在不行我们就去学校附近去要点。”小伙子们七嘴八舌的说着。

    “哎,小宇,你怎么不说话了,这里面数你鬼点子最多。”个头稍高的对着其中一个眉头紧锁的问道。

    “唉,我现在那还有心思管这些,前两天我去跟崔老大显摆这条不到100块的金链子,他相中了非要让我再去买一条,要是到时候这链子再掉个色干啥的让他出了丑,他再让给买条新的,那不就玩完了。这条链子金店怎么也得卖一万多吧。”小宇近乎哭腔的说道。众人一时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