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入味(1/1)
作者:我哎呀
    说完,王芳往前迈了一步走到我的跟前弯腰趴在我的跟前,媚眼如丝,:“今天不用日理万机吧,晚上请你吃个饭”王芳嗑了瓜子,生脆的声音把我发直的眼睛拉了回来,她的胸部几乎是放到桌子上的。

    “你来这里的工资才多少钱,还是攒着给你孩子买点好东西吧”我心理有些发虚,我拿着杯子,尽管里面的水已经见底。

    “哎呀,去吧,去吧,都是别人送的”王芳娇声到,站起身来直接拽着我的胳膊,不知道她是有意无意,我的胳膊总是能剐蹭到她胸前的柔软。我心中翻江倒海,我望着窗外的李叔,心中大喊,李叔,等等我,还有什么活我来帮你干。

    哐当一声,我办公室的门几乎是被撞开的,徐磊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你可真是的救星啊。徐磊看到这一幕先是楞了一下,随即恢复本色,他眼前的这两个人他太了解了。

    “你们继续,继续”徐磊打着哈哈,顺手去拿我的杯子。

    “没水了,我去给你倒”我瞅住机会赶忙摆脱了王芳的摇摆,要不然今晚可能就是我去找你借卫生纸了。

    “怎么,王姐我听见今天晚上要请林总吃饭啊,带上我呗”徐磊此言一出,我真恨不得马上给他狂点一万个赞。

    王芳站直身子,屡屡头发,“我可请不动您,日理万机的,再说床位不够,额,不是座位不够。”说完,仍然面不改色,磕着瓜子扭着屁股慢腾腾的走了出去。

    徐磊是再也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

    “我说,你就从了她还不行啊,这姿色也说得过去啊”。徐磊给我扔一颗烟。

    我从茶叶桶里面又往杯子里面添了点茶叶倒上热水给徐磊递了过去。

    “我擦,你想烫死我啊”徐磊手舞足蹈的把水吐到了地上。

    “对啊,这茶虽好,但是也烫嘴,王芳就是这样。到时候烫嘴还不能说出什么来。”我点上烟淡淡的说道。

    果然,中午餐厅的气氛显得格外高,也应该都觉得格外热。连一向不怎么在餐厅吃饭的刘局长也凑活了进来。坐在李大叔旁边连说带笑,而他的眼睛是冒着绿光的。这顿饭大家应该都吃的特别香,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王芳的光亮丝袜,这才算得上是色香味俱全,所以我们把这顿有着特殊意义的午饭叫做“丝丝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