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吹气测酒驾(1/1)
作者:我哎呀
    交警神气活现的向着我们走了过来,扒拉开人群,俨然一副救世主的神情,呵呵,不过,你这种假公济私的赝品,一会我就把你钉在十字架上,让你出场活不过二十分钟。

    “怎么回事。”交警很威严的扫视了一下全场,明知故问了一下。

    “刘哥。”一个小伙凑了上去,交警瞪了他一眼,小伙会意忙改口道:“警察叔叔,他们两个酒驾,还把我们车给撞了。”

    交警一听很满意的点点头,看了看霸道,又看了看徐磊和我,心里暗暗想到,今晚又是个丰收夜啊。

    “来,你过来,测一下酒精含量。”交警指了指我说,并且从包里掏出了测量仪。

    我装作很不情愿,“还是算了吧,警察叔叔。”我走的慢慢吞吞心事重重。

    走到跟前,我一改轻松,没等那个交警给我,我就主动的吹了一大口,很显然,仪器是不会有反应的,一切正常。交警有些错愕,回头看了看那群小伙,我看他不相信的表情,我有主动的来了一口,结果仍然一样,正常。

    其中一个窜了出来跑到交警耳边,指着坐在地上的徐磊,:“刘哥,那个才是驾驶员。”

    交警扭头向徐磊看去,眼睛犹如发现猎物的狼放出丝丝绿光。此刻徐磊也演技大爆发,接下来他上演了让他爆红县城的“花式吹气侧酒驾”。

    徐磊接过仪器,很傲娇的看了交警一眼,然后嘴含仪器,紧闭双眼,表情销魂的吹了起来。手还不住的挥动着,那动作那深情像极了徐磊正在对着交警叔叔唱《对你爱不完》。那恶心程度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周围的人群发出阵阵哄笑。

    交警脸上开始晴转多云,多少有些挂不住了。他看了看丝毫没有反应的仪器,开始索要徐磊的证件。徐磊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擦了擦嘴唇,“想当年我可是鼓号队的好手”然后对着交警嘻嘻一笑,回身去车里拿出了证件,全部齐全。

    “交警叔叔,刚才可让这帮小子吓死我了,直接就斜过来了。”现在是我们反击的时候了,交警只是嗯了一声,没做反应。

    “交警叔叔,你看看我们这记录仪中的现场,太猛了这帮小子。”当听到我们说出行车记录仪时,交警叔叔已经不“嗯”了,直接换成了“啊”。

    徐磊越说越起劲,直接演示起来,当他挪到捷达后腚的时候,也不知是徐磊动作太大,还是车牌太不结实,反正是很应景的掉了下来。

    “不会是套牌车吧,”我张大嘴巴把车牌捡了起来,看了两眼交警,然后转到了车前。

    “哎呀,这车都脱审多长时间了,你来看看警察叔叔。”徐磊很适时的掏出手机,退后几步当起了全景摄影师,还特别给了交警几个特写。很明显,他的脸在抽搐。

    交警在我们的“循循善诱”下头已经点的像小鸡啄米一般,“这种情况我们一定严肃处理,”他一边向我们打着包票一边回头瞅了瞅那些已经呆若木鸡的小伙子们。

    “那你赶快处理吧”徐磊差点没把后半句“我们还等着看戏呢”说出来。

    交警此时也没有什么办法了,人群中多少眼睛在看着,多少手机在录着,他只能秉公处理了,他一咬牙一跺脚,叫来了拖车。小伙子们着急了,这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吗,他们现在看交警刘哥指望不上,都齐刷刷的转头看向坐在车里的大光头。光头此刻更是躲都躲不开,直接把头埋在了方向盘里,干净的大脑袋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锃亮。

    “你们也跟我一块走吧”交警对着那群半大孩子喊了一声。孩子们倒也识趣,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打开捷达车门坐了进去,一块被拖上了拖车。交警朝着徐磊和我挥挥手,此刻已经面色蜡黄,没有了先前的得意表情,他也坐上拖车讪讪离去。

    我哈哈一笑,徐磊却像我努努嘴,我抬眼看去,也看到了那锃光瓦亮的大脑袋。他抬头时正跟我们目光相对,脸上一愣,忙打火掉头。我跟徐磊相识一笑,回身上车。

    两辆车在公路上疾驰着,一大一小,大的似乎还在逗着小的,一会放慢速度,一会又赶上他。

    “上次你不是很能跑吗,来,再跑跑试试。”徐磊开着车窗扭头对着光头大喊道,光头哭丧着脸死命踩着油门,但是对于这霸道来说丝毫没有效果。

    “大哥,俺错了,你就放过俺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