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苏羽(1/2)
作者:嚣张的颜颜
    苏羽!突然有人大声吼道,苏羽走过去道,李经理有什么事?李经理说道,你知道吗?你咋天得罪了谁!苏羽大声说道,不就是个富二代吗?怕什么,李经理说道,你现在可以滚了,苏羽不明白的说道,为什么,我就是打了他一巴掌而已,李经理怒吼道,就是因为你导致公司面临被收购的危险,现在没打残你就算好的了,苏羽说道那个富二代他调戏我老婆,我怎么能不打他,如果我不打他我特么的就是个窝囊废,老子现在就走,我知道你一直都想我走,现在如你所愿了,苏羽气呼呼的走出公司,苏羽在想现在该怎么办

    “我可以给你一次完成梦想的机会,你要不要?”

    就当苏羽正在想着以后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脑海中传来一道女人的声音。

    “谁?”

    苏羽犹如被雷劈了一般,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忽然出现的声音使他一阵胆战心惊,这尼玛声音怎么会在脑海中出现,不会是有人在搞恶作剧吧?随后苏羽左右看了看,根本没有看到任何人。

    “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贵人!我可以帮你完成你所有的梦想,而且我不会伤害你。”

    声音再次传来,苏羽原地后退两步,同时身体忍不住的颤抖起来,这尼玛声音真的在脑海中传来?是不是有人对自己用什么高科技了?太惊悚了有木有?

    本来苏羽的性格就非常谨慎,而且非常大胆,他绝对不害怕这种高科技恶作剧,寻思几秒钟,说道:“你不要玩弄我,我要去找我老婆了。”

    “我可以帮你完成梦想,而且……”

    话还没说完,便被苏羽打断:。“我告诉你,别装神弄鬼,我人送外号拼大胆,我可不怕你,再说,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可是想成为全世界最有钱的人。”

    现在苏羽认为有人给他开玩笑而已,他还真不相信真的有人可以在他的脑海中说话,这尼玛也太玄幻了吧?一阵呵斥过后,声音便消失不见,这让苏羽更加确定,刚才的声音就是恶作剧,呵呵,虽然老子没什么本事,但是不代表我容易糊弄。

    就当苏羽凡准备去找老婆的时候,忽然口袋中的手机传出一阵悦耳的铃声,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人是他的老婆林若冰。

    “老婆,想我了没有。”苏羽脸上挂满幸福的微笑,说道。

    对面却传来一道冷冰冰的男人声音,说:“你老婆偷我的东西,半个小时内,拿五万块钱来亿达商场荣达化妆来赎人,不然我就把你老婆送到警察局。”

    说完,电话便挂掉。

    苏羽听到滴滴的声音后,立马回拨过去,结果对面传来关机的提示音。这个电话让他心如火焚,完全失去理智。

    他和林若冰两人相爱六年,感情非常好!就算是苏羽一穷二白,林若冰依旧跟随,从来没有想过分手。

    时间让二人非常了解对方。苏羽敢拿人头保证,林若冰绝对不会偷东西,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老婆,你等我。”

    苏羽双眼通红,冲着亿达商场的方向跑去。

    刚跑两步,苏羽的脑海中再次传来一道女人的声音,说:“苏羽,现在你没有五万块钱,你去了也白去。”

    是啊!

    这句话让苏羽瞬间冷静下来,别说五万块钱,就算是五百块钱,他现在都拿不出来。

    “怎么办!!”苏羽有些迷茫。

    一分难倒英雄汉,最主要的是苏羽还不是英雄。

    “我可以帮你,但是我有要求。”很快,躲在苏羽脑海中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这句话犹如救命稻草一样,让苏羽看到了希望,他激动的说:“快说,你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不管什么要求我都答应。”
幸运的苏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