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会吃霸王餐2(1/1)
作者:嚣张的颜颜
    苏羽回头看了一眼收银员,认真的说道:“你错怪我了,我只是想去外面取钱而已,三分钟我就回来,不是吃霸王餐。”

    “这里可以刷卡。”收银员拿着刷卡机,说。

    此时杨非凡心里暗暗摇头,老子就算想在刷卡机上刷卡,nk 也不会同意啊,我日……吃饭忘拿钱,真尼玛没谁了。

    “我的卡在你刷卡机里面取不出来。”杨非凡说。

    就当杨苏羽刚说完这句话,这时站在收银员一旁的青年顿时就不高兴了,银行卡在刷卡机上刷不出来?难道在**里可以刷出来?这尼玛骗谁呢,顿时青年走出柜台冲着苏羽说:“先生,如果你有钱,就来吃饭,没钱带着女朋友来吃饭,你不嫌丢人吗?”

    “我有钱。”苏羽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给陈帅解释了,不过依旧坚决的说道。

    陈帅身为又见炊烟的经理,自然要为饭店着想,他眉头微皱,来到杨非凡身边,打量了一下杨非凡的全身上下,笑呵呵的说道:“你有钱就把钱付账再说,不然我就喊人了。”

    “我说了,我去外面取钱,三分钟就回来,我给你们一万。”苏羽认真的说道。

    就当苏羽刚说完这句话,这时候一位穿着运动服的旁边在小桥流水外面走了进来,当他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简单和陈帅交流了两句,然后回头瞥了一眼苏羽,淡淡说道:“可以去取,把你身份证压在这里,还有当你走出这个门口的时候,就有利息了,等到来还账的时候,还两万,好吧?”

    “你欺人太甚。”苏羽怒喝一声。

    “吃饭不拿钱?你还有理了?信不信我打你?”方珂可是这一带有名的混混,仗着自己有一个混社会的大表哥,经常做一些欺负客人的事情,就比如漫天要价。

    周围的客人都回头看着苏羽这边,他们也只不过是看看而已,这个世界上最缺少的就是爱管闲事的人,他们看看热闹就好了,如果让他们去管闲事,对不起,他们还真做不出来。

    就当方珂说完,苏羽阴沉着脸的说道:“我算是记住你们这家店了。”

    “记住那感情好啊,呵呵。”方珂说完,对着一旁的经理陈帅说:“让他给钱,出去取钱就加利息,如果让人送来也可以,要是不给钱的话,把他们两个人的腿打断,扔到警察局。”

    说完,方珂脑袋不回的走向二楼。

    这时候苏羽伸手搂着林若冰,他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一群壮汉,心里扑腾扑腾的跳了起来,他问道:“难道你们饭店,都不给顾客去取钱的时间?”

    “我们这有刷卡机。”陈帅说。

    “我的卡,你们这里取不出来钱。”苏羽只是想出去给nk贷款而已,因为他现在卡里没有钱,他不敢拿出银行卡让对方刷。

    陈帅微微摇头,说:“以前吃霸王餐的人也是这样的借口离开,当时那人穿的给你们俩差不多,就是社会最底层的混混,骗吃骗喝的那种。”

    “你说谁骗吃骗喝呢?”苏羽顿时就怒了。

    “说你呢。”这时候站在门口的一位壮汉,走到苏羽身边,推了一下苏羽,说道。

    苏羽点了点头,说:“我没有拿身份证,让我老婆留在这里,我出去打个电话,让我家人给我把钱汇到卡里行吗?很快就可以。”

    现在苏羽想的非常明白,那便是不能太过硬气,毕竟这是在对方的地盘上,如果他敢硬气一下,一定讨不到好果子吃,现在他要做的就是想办法离开,然后再想办法对付又见炊烟,现在他可是有nk这个强大的外挂,对付又见炊烟只需要稍微想想办法就可以。

    想到这里,苏羽看着盯着陈帅看,他要把这个黑店的经理记在脑海中,就当他看着的时候,陈帅笑呵呵的推了一下苏羽,说:“赶快打电话,要是等到十点打烊的话,我们就把你送到警察局,让你们父母来领你们,吃饭不给钱的小混混。”

    此时周围的人也都暗暗摇头,吃霸王餐的事情他们见过的多了,所以也没有什么想法,就是安安稳稳的吃饭,只不过,他们对又见炊烟这种莽撞的行为有些叹气,人家只不过是出门忘拿钱而已,难道这真的说明人家没钱吗?没把事情搞明白,就做出如此莽撞的事情来,在中海所有饭店当中,恐怕只有又见炊烟可以做出来。

    而且人家出去取钱,就把人家饭店涨一半,这样好像有些过分,虽然又见炊烟做的饭菜比较好吃,但是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指不定什么时候得罪不得罪的人,店都有可能开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