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大人物2(1/1)
作者:雨芬芬
    ”启动就启动,跟我们什么关系啊”丽云无语道

    “唉,你有所不知啊,他的背景可强了,听说是英国贵族的后人,他家族产业遍布全世界各地,打算来我们l城建他的王国,估计陆家头牌企业要落架了”

    “不会吧,这么夸张”丽云不可置信地看着高露,

    高露继续滔滔不绝说着

    “就说你们都不看新闻,不看杂志,当然不相信咯,告诉你们噢,最关键的是听说这个大人物还是年轻钻石单身汉,长的可帅了,不过没人见过他,他比较神秘”

    丽云盯着这个花痴地高露蔑视地说道“说了半天,最重要地还是单身汉啊,你别犯傻了,人家这么厉害,怎么可能看上你啊”

    “唉想想都不行啊”

    “想都别想”丽云继续鄙视道,林沛涵开心微笑于他们的对话

    “好了,快点收拾下上班了,你准备弄下把百合花送到市中心这个世环大厦”说着拿着一张纸条递到高露面前

    这时林沛涵抢先一步拿过纸条“我去吧,我等会还要去办事”

    “好吧,那你小心点骑车”

    “嗯”

    林沛涵起身精心地把每一朵花扦插得错落有致,力求美观,细心包好,放在脚踏车后坐上,她骑着车穿过几条马路,到达市中心商业圈

    她看着宏伟地世环大厦,上面写着鹏宇集团四字,整座建筑从上到下,都铺满了碧蓝色的钢化玻璃。足足有68层,两根巨大的避雷针高高伫立在顶层上。远观如一个巨人站立在l城中央。晚上,顶层上还会射出碧绿色的激光。

    她把车停靠在大厦的边上,拿起了花,看着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