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落败的家(1/1)
作者:雨芬芬
    “我们是刑事科的,我是科长范泽,我们已经正式申请到拘捕令,怀疑你收受当事人贿赂,向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夏明及政府官员行贿,证据充分!现在正是拘捕你!”

    范泽严厉地看着林上宾挫败地神情,命令手下为他带上手铐

    “什么”

    “不可能吧”大家惊讶地看着不敢置信

    “不许你们碰我爸,你们是有什么误会吗?我们有律师团队”林卫推搡着公职人员阻止他们上前

    “是啊,你们要调查清楚别冤枉好人”吴曼玉上前也护住林上宾恳求道

    ”对不起,你们可以请律师少坐几年牢,不过已经没有用,因为证据充分,我们会调查你们的律师事务所,你们自求多福,带走!”

    “你们不可以这么做……”吴曼玉开始发疯似得拉住林上宾的手,公职人员强行按住了她,只能眼睁睁得看着他被其他公职人员带走,林卫也上前阻止,被范泽拦住

    “你是林卫对吧,我们怀疑你也参与其中,你也跟我们走一趟”

    林卫死死地盯着面前的范泽“你知道后果吗?我们是什么人,你难道搞不清楚状况”

    “威胁我?罪加一等,带走”说完公职人员放开了吴曼玉上前押走了林卫

    范泽看了一眼吴曼玉哭泣着的脸,也转身离开!

    宾客们盯着落败的家,分分无奈地开始散场离开,吴曼玉有些承受不住昏死过去,管家及时上前扶住”夫人,夫人……”

    次日心伊花店

    “不好了,不好了,沛涵”高露一进门大声呼唤着

    丽云和林沛涵正插着花,有说有笑着

    “什么事啊,一惊一乍地”丽云皱起眉头问道

    “你们快看新闻啊,沛涵家出事了”

    这时丽云急忙接过高露递过来的报纸,和林沛涵看着报纸上赫然写着“特大新闻:l城高级法官夏明落马,头牌律师林上宾被刑事拘留”

    “怎么会这样,不可能”花束在林沛涵手中轻轻掉落,她毫不犹豫匆忙地跑出门,丽云急忙上前拉住沛涵说道“沛涵先打电话,问问在哪里,做我车去,店铺先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