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幕后黑手(1/1)
作者:雨芬芬
    此时陆重天有些震惊地起身,在他还在思考时,林沛涵转过身泪眼婆娑的望着陆重天问着“陆伯伯,为什么?为什么哥哥还会被判刑?不是只是涉嫌参与吗?”

    “我也说不上来,既然事已成事实,你也好自为之”说完转身离开

    林沛涵愧疚地无法承受,她什么都做不到。眼睁睁地看着哥哥和父亲被关押起来,心痛地无以复加

    陆重天出了法庭,做上了自己的私家车,他非常纳闷,明明买通了关系,跟后面的说了少判刑的,以林卫的情况一年就算多了,反而加重了,莫非幕后有其他人在操纵?难道林家得罪了什么人,法官落马,但最凄惨的却是林氏一家,债台高筑,一无所有,身败名裂。“如果真有幕后人在操纵的话,这个人可真不一般。”他疑惑地说着

    林沛涵如行尸走肉般的走出法院,眼泪早已流干,此时鹏宇集团的代表律师蒋毅轻拍下了她的肩膀

    “林小姐,林小姐”

    林沛涵转过身望着,没有出声

    “我知道你今天会在这,刚好把这个文件给你”

    “什么文件”

    “你还是自己打开看看吧”代表律师有些不忍心道,林沛涵接过文件,打开映入眼帘地是一堆报表数据,她有些看不懂似的看向了代表律师

    代表律师见状讲解着“这是债务清算报表,鹏宇集团收购你爸爸的全部股权,会出资偿还目前公司所有负债,但是之前部分债务问题麻烦林小姐尽快解决,要不鹏宇集团会上诉到法院,你和你的母亲会有风险”

    “请问要多少钱?”

    “这个你可以看看文件,部分是你爸爸向各类银行融资,来用于投资的”

    林沛涵翻了翻“什么?1亿多?”

    “是的,你爸爸旗下公司产业过多,基本是以个人信誉担保融资的,这个债务可是要你们林家自己承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