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特殊男宠(1/1)
作者:成王千安
    从皇宫回来,彩袖突然笑眯眯的对孙尧说:“公主,既然已经出来了,不如去见见百里公子吧。”

    “又要见谁啊?好彩袖我已经很累了,一大早还没睡醒被你折腾到现在,谁也不见。”哪知彩袖听了这话居然有些不满:“公主,您回京后院里的公子们谁都见了,唯独没有见百里公子,可枉费了百里公子对您的好。”

    又是一个自己还没见着的男宠?孙尧只觉头疼,正色道:“彩袖,我到底有多少男宠啊?”

    彩袖想了想说道:“府中的公子分住东南西北四院,东院住着君无昧公子、景铄公子、枭音侍卫,恩,白洛公子也住那里;南院住着……..”

    “停停停,你还是直接告诉我百里公子住哪个院吧。”

    “百里公子哪个院也不住,有自己的府邸。”

    哦?比起府中的那些这位倒是个特例。“百里公子贵为大燕国师,自然是有自己府邸的。”国师?!孙尧此刻觉得这位公主绝对是牛人一个,她突然肯定的认为,只要她想,这大燕不管是谁都可以被自己纳入囊中,只可惜她并非腐女,虽有爱美之心,但始终认定一生一世一双人。拗不过彩袖,只得答应她回府用过午膳后方去见那位百里公子。

    午后,孙尧慵懒的靠在软塌上,看着让彩袖拿过来的“公主府男宠名单”大概看了看上面的简介,发现这些男宠的唯一特点就是皆在这位公主及并时来的公主府,有大臣献媚奉上的也有皇帝封赏的等等。

    名册的最后一页是那位特别的百里公子。这才知道这百里公子全名百里长云,是前任大燕国国师之子,自幼被奉为鬼才童子,天文地理无一不晓无所不知,她微微叹了口气看来又是个狠角色。

    孙尧挨了半天时间磨磨蹭蹭就是不愿离开,最后在彩袖的威逼利诱下无奈起身前往国师府。

    国师府里公主府并不远,她吩咐彩袖从今日起都不在乘坐步撵,原因是不想整天招摇过市,行驶速度也有些慢,再者引来上次那帮杀手就不妙了,遂改乘马车。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马车就停了下来。

    “公主,到了。”一路上表现兴奋的彩袖迫不及待的牵开了帘子扶她下车。落地一看,这国师府没什么特别的啊,看上去和寻常百姓并无区别,只是道朱红色的大门罢了,连守门的侍卫都没有。彩袖轻扣门栓等在一旁对孙尧说道:公主,一会儿进去可得好好与百里公子叙叙旧,奴婢和枭侍卫可以多等会儿。”

    门被打开,有侍女前来带路,进来国师府,她立刻明白自己想错了,这府中原是另有丘壑,上上下下皆布满了用花草为掩护的迷阵及奇门遁甲,若有人擅自闯入只怕是离不开了。她与前来领路的侍女过关闯局终于来到了一座房门前。侍女做出邀请之势后独自离开,看来只能自己硬着头皮上了,她轻轻呼了口气上前敲门,却发现大门只是虚掩着,小心翼翼的推门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