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如此乌龙(1/1)
作者:成王千安
    楚晗有些紧张,手心里已经渗出了汗,她甚至有些坐立难安,她告诉自己不要焦虑,眼睛一闭就过去。可自我安慰了半天也不见效,她可还是个雏,以前虽和自己男朋友在外夜宿过,但天地良心,他们真的是分床睡的,纯洁的什么都没干。

    正当她想君无昧会不会被人一床被子裹成卷,然后两个侍卫抬进房时,他就已经进了门。

    “啊!”被人打断思绪的人一声惨叫:“你..你你为什么不敲门?”

    君无昧笑的纯良无害:“我敲了,公主没听见。”他身上穿的是一件质地极好的罗烟白儒袍,黑亮的长发以一只白玉钗绾就,玉树流光,通明空灵,如一汪清泉,淡雅清新。楚晗越看越觉得心生罪恶感,仿佛自己就要玷污纯洁的神明一般。

    屋内的烛光不会太亮,罩上黄色的灯罩竟有几分暧昧的色彩。君无昧走进楚晗,神色依旧坦然,无丝毫猥亵之感。

    “公主可还是想与之前一样?”

    啥?和之前一样?他们在那啥啥之前还要干什么?做睡前小游戏还是有益身心的运动?“额,是是,和之前一样。”君无昧点头,不在理她,径直走向软塌,放下玉钗和衣而眠再也不理会她。

    什么情况?他不是来侍寝的吗?见她盯着自己,君无昧笑了:“先去两次侍寝,公主都是这样吩咐的,今日可还是觉得软塌离的近了些?”“我….我…..”她想张口说话但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哪知道这公主之前招牌式的侍寝是这样的,额….纯洁。

    楚晗傻楞了半天,本来努力平复好的心又扑通跳了起来,她深呼一口气,向软塌的位置挪动几步,定了定神开口道:“君无昧…我,我…”

    “恩?”君无昧淡笑的看着她,神色有几分疑惑。

    楚晗呼出一口气,像慷慨赴死,英勇就义的勇士:“我想要个孩子,君无昧你能帮帮我吗?”

    软塌上的人单手撑起身子,无束缚的三千青丝如柔软的丝绸般安静的垂下来,衣衫禁不起细小的动作竟半敞开来,露出结实匀称的胸肌,及清贵与魅惑一身。楚晗听见自己咽口水的声音,有些尴尬无措的站在一边。

    “公主可是在说笑?”

    她咬咬嘴唇,没有说话,却是摇了摇头。君无昧轻笑起来,低沉悦耳的笑声如羽毛轻抚在她身上,说不出的痒意,她开始觉得这男人要是女儿身, 轻易颠覆一个王朝。他甚至没有刻意去蛊惑她,她便感觉自己要化身财狼扑过去了。这种魅惑与月朗的娇媚完全不一样,月朗能勾起人体的欲望,他却能蛊惑人的心智,这种魅惑更为致命。

    君无昧起身,衣衫上的束带已经滑落,露出完美的身形,他慢慢走近楚晗,伸手抚过她柔软的发丝扣住脑勺:“公主可是想好了。”低喃软语夹带轻微的气息,摄人心魄。

    “恩。”楚晗点头,随即身体被强健有力的双臂打横抱了起来。“啊!”她惊呼一声,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被放在了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