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橘子哥哥(1/1)
作者:怪盗白蔷薇
    唉!今天一整天都累死了,打球打得我腰酸背疼的,真不爽......越前龙雅抱怨在心里。艰难的移着身子,往自己的宿舍走去,此时他多么想有一妹妹这怪兽一样的体力啊......就这么么想着,巧妙的路过十一的宿舍,懵懵懂懂的走过去。可是十一的宿舍门没有关紧,露出一条缝隙,而窗外的强烈的阳光从门的缝隙里“溺”出来,越前龙雅经过时也灵敏的注意到这一点,所以走过去后,又轻轻的走回那个经过的地方,迟疑了一会......阿勒?我的宿舍旁边什么时候有人住了?充满好奇心的越前龙雅顿时出现一副“好想,好想知道。”的表情,殊不知危险已经降临;当越前龙雅充满好奇心的推开十一宿舍的门时,头顶突然一阵凉意,清凉的水,滴答滴答......这倒是让越前龙雅清醒了许多,不顾前嫌,再次蹑手蹑脚的走进去,而这时一个毛茸茸的,软绵绵的触感让越前龙雅感觉一阵寒恶,颤颤的转头去看,一看不好,开了还得了!!原来那个落在越前龙雅手臂上的东西是一只毛毛虫,毛毛虫慢慢的扭动身躯想给越前龙雅一个下马威,可惜越前龙雅根本不怕这种软绵绵的东西,反而笑的灿烂,捏起毛毛虫,一个曲弧毛毛虫被扔了出去。一头到底的毛毛虫黑线道......为什么......明明是我给他下马威,怎么反而被扔出去了......

    哼!就这点想整我还差得远呢!越前龙雅贼笑到,不过他倒觉得这些小把戏怎么这么熟悉......真的有一种好熟悉的感觉......呵呵,就让我看看到底是谁吧,哇哈哈哈......"唔!"不会吧......真......真的......是......是她......吗?越前龙雅贼笑的表情僵住了,他愣愣的看着睡在一旁的少女,只就觉得眼眶旁边有些湿濡,一滴晶莹的液体从眼眶滑下,呆呆的伸出手摸着自己的脸颊,是泪吗?之后使劲捏了捏脸。浓厚的疼痛感遵命这是真的......她,真的回来了!!!走到她的旁边抚摸她的脸颊”十一......你......回来了吗?“露出一个绝美的笑容,自己最宝贝的妹妹终于回来了,脸上有着控制不住的喜悦,不过他还是没有吵醒她,没错,睡着时是她最美的时候,他不忍心叫醒她。

    接着从一侧的口袋里小心翼翼的掏出一封薄荷绿色的信封,轻轻放在桌子上,满脸溺宠的笑容,让人失神......越前龙雅心里纠结了一会儿,才下定决心的决定不打扰十一睡觉,要知道,十一可是很喜欢睡觉,而总是睡不包,也不知为什么,反正对于她来说,不过是补眠罢了。

    龙雅再次蹑手蹑脚的走起来,十分的小心,生怕吵醒我们的十一妹妹,可是刚走没几步,一个小小的身子扑了上来,给龙雅来了个措手不及,十一像一只还没睡醒的小黑猫懒散的趴在龙雅的背上,柔顺的墨绿色长发微落在龙雅双肩,耳边旁传来微喘的呼吸声,龙雅转头,十一迷人金黄色的大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敌意的看着龙雅。

    而龙雅却溺宠的看着十一微微的叹了口气,十一还有这种老毛病啊,只要睡醒了,总会在身边找到一个凭感觉来判断的人。龙雅捏住十一的鼻子,笑眯眯的说道:“内,小秘密,还不醒吗?”被捏住鼻子的十一觉得自己呼吸不上来,白质的脸跳出几多红晕,迷糊的说道:“橘子哥哥!别捏我!!!”

    听到此话龙雅乐笑了,十一迷茫的眨眨眼:“橘子哥哥......你怎么在这?......”

    "我......"龙雅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十一拽拽的朝书桌走去,不好!!!一个箭步抢走桌上的信封,深深的喘了一口气,吓死了额......不过身手矫健的十一肯定能在龙雅庆幸的同一时间强回信封。所以如前所说的,刚刚还在庆幸的龙雅,看见信封在十一手上是顿时感到恐慌与惊异。

    这信有什么秘密吗?橘子哥哥这么在意它,揉揉朦胧的双眼,仔细的拆开了信封,然后瞥了龙雅一眼,这明显是**裸的挑衅啊!!!

    龙雅的嘴巴抽了抽,很是无语。

    眼珠在飞快的转动,看完整封信,十一金黄色的猫眼闪了闪玩味的盯着龙雅,龙雅被十一盯着心里发毛,所以什么也没说。龙雅现在正沉醉在自我的世界,直到......十一的猛然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橘......橘子......哥......哥......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呀......哈哈哈......”

    不对!你在笑什么啊!!!这难道不是**裸的挑衅吗?要不要这样,天哪!我的宝贝妹妹,你.......你别断气了呀......

    "橘子......哥哥......你还未达标呢!哈哈哈"

    黑线......

    ”其实呐,告诉你吧......"一脸趣味。

    什么!!!!!你......你......你居然说我像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