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木偶姬被召回U-17基地(1/1)
作者:怪盗白蔷薇
    “吶,经纪人有什么事吗?”少女坐在球场一旁休息,手里还举着一罐葡萄味达芬,喝的津津有味。而少女那拽的不能再拽的语调谁都能知道她就是新一代的世界女网冠军“姬殿”,除去网球似乎没有什么可以让她感兴趣了。

    “姬殿,有您的一封信。”经纪人送上手上的信,眼中透入出无尽的爱慕与尊敬,对于姬殿来说,世界上可能真的没有谁可以比的上她,能够在16岁之前拿到世界级女子组的网球冠军,已经是非常厉害的了,一般人,在拿到如此辉煌的荣耀时可以安心过上一辈子令人敬仰的角色。而她,无论何时,都会在人不经意间反复练习,谁说网球是靠天分,每个天才的后面都有他们自己的努力。

    “昂,知道了,你先去休息吧。”少女打开了信,看完了一遍,把它夹进了一本书里。她沉思了一会,莞尔一笑:“U-17基地吗?很有意思,是打网球的吧,呵呵......”把手中的易拉罐往后一扔,“咚!”易拉罐在空中划过完美的降落在垃圾筒里,高傲的站起身,披上队服走出球场。

    来到球场门口,便听见门外的嘈杂声,但他们议论的人物却是刚要出门的“姬殿”。

    “姬殿是赢家!胜利者是.......姬殿!姬殿姬殿姬殿......"谁着一声巨响,与整齐的口号,少女从门后走了出来,她还披着那件队服,以她高傲的态度,众人齐一高喊:”赢家是姬殿!.....”

    少女不知从那抽出了一把古式折扇,打起了一格。顿时,全场安静了,接着少女又打起了两格。众人尖叫:“啊——姬殿姬殿姬殿......"之后少女随着众粉丝的呼唤,高傲的上了车。

    “经纪人现在前往U-17基地”

    “姬殿,U-17......是那个U-17基地吗?”

    “昂,信上说要我去那“检录。”可恶!你这个死橘子,明明知道我已经被U-17基地入取,还让我去“检录”!最后的两个字绝对是被她咬牙切齿的说出来的。“还有,请叫我的名字。”

    “额......那个越前桑,您......"看起来很不爽,只不过并没有说出来,因为越前十一的眼中划过一丝冷冽,所以她止嘴了。

    “哼!”十一冷笑,身后出现了一大片的白蔷薇:“很有意思呢。”收起折扇,眼一眯。一旁的经纪人已经流汗不止了,她此时很想知道,是谁,这么厉害,把一贯温顺的姬殿惹怒了。

    对于检录一词,这是令十一唯一不爽的了,他想要我进入他们的的基地,竟然还用“检录”一词,真是有意思。不过那里的强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厉害,况且我都认识,真的好想再见识见识呢,我可不能让龙马超越我呢,哎,得好好努力了嘞。

    (作者偷偷的告诉你十一之所以会如此的生气不是因为检录一词,而是因为这封信是越前龙雅写的,所以十一肯定认为“检录”一词是越前龙雅故意写上去的)

    ——橘子,我不会放过你的,你给我等着!by——越前十一

    其实他不是故意的。

    正在U-17基地打球的龙雅绝对不会想到,自己马上就会有灾难了,等着被十一整吧!!

    随着“呲”一声,一辆黄色法拉利ENZO停在了U-17基地门前,门前所有的高中生的目光都聚在一处,经纪人从驾驶室走了下来,打看了后驶室的车门,并且伸出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小姐,请下车。”接着一只细长白质的手搭上了经纪人的手,众人都不禁倒吸了一口气。一个身着队服的的少女走了下来,肩上披着队服,手上不知又从哪抽出了那把古式折扇,打开了四格,遮住了三分之一的脸庞,但众人还是接二连三的愣住了,盯着这位“古典”美女。这个少女是有多让人惊艳啊!

    精致的脸庞被遮住了三分之一,墨绿色的长发此时是披下来的,与清风摇坠,懒散的眼神加上淡漠的疏离,这分明就是一只懒洋洋,喜欢睡觉的小猫咪嘛。

    十一就是在众人惊艳的目光走进去也没有感到什么不妥,像一只高傲懒散的黑猫,自己无论做什么事,都有资本!不过她并没有多走,在一个监控死角用轻功飞了出去,降在一个小屋前,而那些高中生发现那个少女在眨眼间消失了。并且在高空小屋的斋藤至教练也觉得奇怪,我们的姬殿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好不容易回来了。

    在外的十一微怒的看着疑惑的斋藤至,谁知道他的脑子里在想什么,接着抬腿一踹,门瞬间被踢的凹凸不平冒出一股青烟,斋藤至教练一脸恐慌,还没反应。十一走过去伸出手弹了他一下,他这才清醒,恢复了原样,“那个,十一....."话没说完,斋藤至看见十一的折扇降到了第二格,顿时冒出了冷汗,结结巴巴的说:“我们要你从回0号球场当特殊No.1......"

    "昂,我知道了。”

    “咦?今天十一怎么这么好说话了?”

    “嗯~那就算了”十一瞥过去。

    “没......没......"

    ”切,还未达标呢。”不屑中......“我出去看看”

    “等等我!”斋藤至顺手拿起一个话筒与十一一起走出门,一出门还没什么反应直到......"喂!“经斋藤至这么一喂所有人的思绪都转向他们这边。“我旁边这位是0号球场的特殊No.1王牌,想必大家都认识,她!就是世界女网第一的”姬殿“也是几年前入取的王牌No.1木偶姬——越前十一,再次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其实你们以前都认识的......"

    不等斋藤至把话说完下面就引起了一片骚动。

    “是十一学妹哎,十一学妹回来了!太好了!”

    “真的是十一学妹,还和以前一样卡哇伊!”

    “十一学妹现在是世界第一,祝贺你!!”

    ......

    对于大家的赞美,十一莞尔一笑,不管是这时的她,还是以前的她,对这些高中生都非常有好感。收起扇子嘴巴微启:“大家!我——越前十一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