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回来就开打?(1/2)
作者:怪盗白蔷薇
    “内听说了吗?”

    “什么什么?”

    “我们的十一学妹回来了!!”

    “真的假的!十一学妹真的回来了!”

    ......

    “内,德川,听说十一妹妹回来了咧!”入江奏多一脸趣味的看着德川,手里握着自己的球拍,因为十一回来,不免有些激动,手也有些颤抖,那个几年前亲切叫他哥哥的人,几年不见会不会有些变化呢?况且自己也很想和十一打一场,她,一定进步了很多,打起来一定特别有劲。

    “昂”德川和也冷淡回答,谁能看清他嘴角的一丝弧度。

    “德川你宝贝妹妹回来了,居然还那么冷。”入江打趣道。

    “他不也是你妹妹吗?”用一种极为冷的声音堵了回去。

    “怎么小丫头回来了?”鬼十次郎走过来,表情严肃,但不免看出眼中的喜悦。

    “昂。”德川冷冷到,除去他眼中的温柔,就是和平常一样完美的面瘫。

    “小丫头真的回来了......”

    "喂......我都被你们忽略了!!"入江抗议,这时一道笑声打断了正要插嘴的入江。“呵呵......”如同一股清泉,让人平静的的声音,“奏多哥哥别来无恙......啊。”少女站在网球场外,一头墨绿色的长发飘扬在空中,穿着一件黑色体恤衫和短牛仔裤,肩膀还披了一件自己设计独一无二的外套“姬殿专属”,刘海微撇露出大大的金色邪魅眼瞳,樱桃小嘴微微上扬,绝美的身姿以一种高傲的态度站在那里。众人被惊艳到了,全都给我玩呆(除去其3只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态度:鬼十的眼中闪了闪惊艳的光,入江双眼发光,德川的表情暖了些。)

    十一见他们一副呆样立刻从腰间抽出古式折扇打起了1格,因为某种气势他们立即就反映过来了,见他们眼中木有惊艳的眼神了,自信的会心一笑,一只脚尖踩在铁丝网上一用力,跳的老高落在铁丝网顶端又一个三段条,在空中来了个后空翻。而德川也是很有默契的打开双手,迎接在空中落下的十一,很快十一瘦小的身子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闻了闻,还是那淡淡的薄荷香,“和也哥哥......我回来了!”

    德川摸了摸十一的头,淡紫色的眸子充满溺爱,笑了笑:“欢迎回来!”

    “内,小一你是不是忘了我。”说完做出了一个投入我怀抱的动作。“奏多哥哥....”从德川怀中跳出抱住了奏多。(女主只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这样的)接着又被奏多揉了揉头发,十一目光转向鬼十:“次郎哥哥......”走过去抱住鬼十,“好久不见了”

    “昂!小丫头回来了!”鬼十嘴角上扬,也拥住十一,接着又揉了揉她的头发。

    “捏,为什么你们怎么喜欢揉我的头发。”十一不满的嘟起嘴,轻哼一声。

    众人被十一可爱的表情惹笑了,他们知道这个女孩只是看起来冷漠,使人难以接近,其实她的心是异常温暖,在意他人的,只是不愿表达出来罢了。(十一对高中生哥哥和弟弟是温柔的,对初中生就不一定,其实十一对每个人都很温柔,不过是在暗地里)表面:在陌生人面前,或者不熟的人,十一的态度就是拽(其实什么时候都很拽)、高傲、严谨、严肃;而暗地里则是一个自信、温柔、细心,关爱他人的人。

    德川看了看被围在人群中的十一严肃的对她说:“十一,打一场!”话说的很坚定,几年了十一依旧是0号球场,他想看看自己与十一还相差多少!

    十一惊讶:“什么?一回来就开打吗?!!”

    ——————————
2.回来就开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